因緣際會下遇到一位中醫師

剛好自己有一些狀況就是嘴唇有黑斑

中醫師告訴我一個觀念我想都沒想到

那就是嘴唇也要防曬

這是我新聽到的觀念

所以就透過朋友請他幫我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朋友從日本幫我買這隻真的很好用

 

 豆蔻的護唇膏

它除了防曬之外,我連曬出的黑斑也能幫我淡掉。

 

 透明無潤色

擦在嘴唇上很保濕

他是我心中防曬護唇膏NO.1但是目前只有日本才有賣

每次買只能請人代買

 

 嘴唇保濕而且還有美唇效果,我超級愛

 

 

介紹完了要出門夜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