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TST合作兩樣品合作發文

 

就是這兩樣產品的體驗品

產品1活酵母面膜

 

裡面是用新鮮牛乳中提取活性酵母箘

可深入肌膚底層,有助於均衡肌膚油脂,煥活肌膚、緊緻細紋,打造嫩滑清皙美肌。

使用方法,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將本產品均勻塗抹在臉上,停留20-30分後呈現全乾狀態,使用清水洗淨,即完成敷臉,建議每天使用。

我的用法是每天洗澡的時候就順便敷臉,敷完洗淨身體順便把面膜洗掉,這樣在敷的時候因為熱氣會把臉部毛孔都張開對面膜類的產品較好吸收。

產品2靚膚水嫩精華液  

   

內含能使肌膚滋潤有光澤的保濕自然成份,銀耳提取物,可提供肌膚水份、滲入肌膚,讓肌膚長時間保濕水嫩、並在肌膚表面形成柔軟的「保濕面紗」,使肌膚健康細膩,滋潤透亮,從而達到亮膚功效。

這個產品在面膜洗乾淨出浴室後使用,剛洗乾淨後用精華液加強保養。

所以我會一起體驗一起寫業配文

我的體驗方式先說明,我會素顏照一張,然後面膜敷全臉,精華液會使用一半的臉與之對照在全臉使用,所以照片會有一張使用完面膜整臉照(素顏)與一半的精華液之兩半對照(素顏照)最後全臉使用精華液保養完後(素顏照)。


一.靚膚水嫩精華液

精華液是透明

   

手上的精華液

      

卸完妝與洗好臉後的素顏  

這張是用半邊臉來做比較

使用的那張半臉呈現透亮的感覺,另一半張臉呈現暗沈無光澤

還有感覺有拉提的效果    

 

這是全臉使用完後的感覺

透亮、泛紅減少

二.活酵母面膜

敷面膜前素顏

   

 

毛孔粗大、泛紅肌

   

面膜是白色的像乳液一樣

 

均衡的抹在臉上

等10-20分面膜乾掉

完全看不出有抹

但是打開有濃郁的奶香味

感覺就像把牛奶敷在臉上的感覺

   

    

看不出來已經乾了

但是時間到了

我要去洗掉面膜了        

敷完後

毛孔變小了

泛紅範圍也小了

還有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