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牙醫推薦 / 中壢矯正專科

這次來到了中壢新開的牙醫診所

很榮幸的是牙醫診所的院長 黃炫儒醫師為我服務

我先來介紹這家牙醫診所在來分享治療過程

 

診所的大門與招牌

低調奢華的黑色加上診所名稱

進到裡面

 

一樓的掛號區與預約掛號的場所

第一次治療要寫初診單

診所的初診單也跟一般的不同很像大醫院的

詳細填寫能確保患者的用藥安全

最後還要病人親簽來保護診所

明亮空間又寬敞乾淨

  

一樓的空間

兩間看診室

後面是洗手間

牙醫診所總共有3樓

  

一樓的空間真的看起來很寬敞地板也很乾淨

明亮

  

外面乾淨連洗手間也是非常美

這樣的診所真的很棒

在裡面治療也很舒服

 

上樓的樓梯

我的治療在三樓

 

這是治療的空間

前面有看診的病患的資料

醫生在來看病前護士還會再確認初診單上的資料跟病人做確認

 

躺上去後開始治療了

診所還會有毯子給需要的病人使用

醫師來後先問牙齒的狀況然後開始檢查

發現我有蛀牙

就幫我治療蛀牙跟補牙

醫師很親切

還有怕病人看到恐怖的器具或者治療燈太亮

還會溫馨的蓋上布擋住光

這也是其他牙醫診所沒有的服務

治療時也會注意病人的反應來加深治療或親柔的治療

因為我怕痛所以醫師後來不知用什麼方法讓我感覺治療過程比較舒服

我是一個不喜歡看牙醫的人,第一怕痛、第二進牙醫診所我看到那些器具就感覺很痛,但是今日看完後馬上就預約下次的補牙,因為很舒服!

   

 

我的預約卡,真的推薦給住中壢或還沒找到適合的牙醫診所的人,可以來環宇數位牙醫診所來看牙齒唷!保證舒服。

   

看完牙醫第一次來到診所還有牙刷與牙膏還有清潔的牙間刷組


謝謝黃炫儒院長的治療

黃炫儒院長的介紹

高雄醫學大學學士

台北醫學大學碩士

前省立桃園醫院住院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創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臨床矯正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福爾摩沙植體學會專科醫師

隱適美認證醫師

時代天使隱形矯正公司認證講師

院長的話

從事牙醫工作十幾年,最初我認為,醫師的職責就是把病人的病治好就好。漸漸地,我看著就診病人因為病況改善,個性變得更開朗,日子過得更開心,這些無形的回饋,使得我開始從「治療病」,轉為「治療人」。

從一顆牙,可以了解一個人的生活。例如牙齒酸痛,可能是因為蛀牙、牙周病,或是對咬牙的磨耗、磨牙所致,如果是磨牙,便可反映出病人的生活壓力,多半當病痛解決,病人生活上的壓力也會獲得緩解。


我真的很喜歡院長的理念

不好意思把院長放在最後面介紹,但是其實主要還是體驗,不是這些冠冕堂皇的話吸引客人,所以我把好的體驗放在前面先介紹


請記得有這些問題一定要找院長唷!


 需要植牙

矯正牙齒

蛀牙

中壢牙醫推薦 / 中壢矯正專科

  

https://www.gddc.tw/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 0800-888-720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