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人都想要找到好穿好動的整套服飾

我也不例外,所以在挑選時一定要透氣舒適

我是一個很容易流汗的人(從開始到運動整個超級爆汗)

先來看一下紗比優的運動半截式內衣與8分休閒褲整體穿起來的模樣

深灰色的運動內衣與桃紅色的八分休閒褲

   

深灰色的運動半截式內衣偏向黑色,帶有一點灰色線條,經典又美麗,款式我很喜歡,運動那天很熱,我穿在身上不覺得很緊和很悶,感覺內衣透氣度很好。

褲子穿上去布料舒適,而且也不覺得悶。

 

  

LOGO在側面

一個盾牌又加上一個VS的標誌

外加這些字與浮水印都含有能量

  

背部也很單純

我比較喜歡這樣低調的設計

  

側面把手抬起來也不會移位

  

穿上去超美的

  

後面搭配褲子也很亮眼!

  

褲子設計也很單純,簡單的線條設計,看起來不會太花,也很顯瘦,重點是很舒適。

    

LOGO跟衣服一樣都是搭配褲子的顏色做一體成型的設計,一個盾牌加上VS

褲子兩邊還有小口袋,運動時可以放鑰匙與小東西

但放進去的東西也不會讓我不好動,東西也不會拉著褲子往下掉,褲子彈性真的是普通的好呀!

這裡要放上我實際的運動照了

體驗運動跑步與瑜珈

   

     

⬆️面都是我的運動照

運動狀態下只覺得內衣不會移動胸部也不會不穩定,然後也不會感覺濕黏,褲子也是,邁大步時褲子不會卡卡,而且伸展性夠,然後衣服跟褲子都有吸濕排汗的功能,消除運動後的汗臭味,運動完回家是清爽的。

運動真的要挑機能的衣服不要亂買,會讓你事半功倍,更會愛上運動。

人活著就是要動

推薦給熱愛運動的好朋友們

紗比優

https://www.vitalsalve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