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想勇闖外拍與廣告界的模特兒吳偲敏

這次搭配的是復古風

一開始模特兒找到我一起合作時

我看她的型很適合復古風外拍

順便也找了一個彩妝師郭培妮一起合作

我挑的地點是新北投捷運站的北投公園到圖書館最後博物館結束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很認真完成了這次拍攝

這次合作很愉快

⬇️面是這次的作品

如有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造型師半互惠車馬費與工錢還有彩妝品費用

攝影師也是半互惠修圖與車馬費

價格真的很甜美唷!

服裝髮型自理

所以喜歡作品可以私訊我了解唷!

精修20-25張作品攝影師加彩妝師費用1000元

精修50-55張作品攝影師含彩妝師費用1800元

作品雲端出圖,一個月內交檔用email方式傳連結自行下載

這是第一套作品

  

   

                 

   

         

會簽訂合約

分享作品

第二套服裝與妝容

   

                 

我會看主題選擇作品顏色精修

復古風就要帶有復古的色彩

   

      

  

喜歡我的作品的歡迎預約唷

寵物/人物/小孩/情侶/閨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