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很重要,選對產品也很重要

平常我們出門也會帶點妝,素顏出去也會上BB或CC霜,更會上素顏霜

素顏霜雖然說不用卸妝,但是台北都市的空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糟,外面的空汙真的很恐怖,所以不管有沒有上妝回到家都要卸妝

卸妝洗臉清潔沒做好會堵塞毛孔,會造成長痘痘、毛孔粗大、粉刺的問題。

這次來介紹舒敏配方的卸妝水

卸妝水是我平常拿來卸妝的產品而且我不只卸一次我會卸妝卸到化妝棉沒有彩妝的顏色

   

  

這就是我平常使用的卸妝水

這個是之前康是美在做活動的時候入手的

買一送一兩瓶裝

紅色蓋子是敏感肌使用的

BIODERMA Sensibio H2O卸妝水

容量:500ml e 16.7 FL.OZ.

它完全屬於敏感肌使用的

卸妝過程都不會刺激刺痛,使用化妝棉沾適量的卸妝水,卸除臉上的彩妝與髒污

溫和的水配方完全無酒精

無香味也沒有酒精味與化學物質味道

溫和的清除臉上的彩妝

這是我先卸一半的臉的圖

卸後臉乾淨不油膩也不緊繃,臉是有光澤的。另一半帶有髒污還有微泛紅與油膩。

    

這是半張臉的比較

  

今天卸妝出來的彩妝與髒污

是不是很髒呢!

如果妳只是洗臉沒卸妝是無法把臉清除乾淨的

所以要好好卸妝唷!

 

卸妝後的清爽臉

真的很乾淨

而且用完根本不需要再用水洗淨

⬆️面的理由就是我使用卸妝水的理由

我也找了好幾個牌子的卸妝水用一用還是這個我滿意

購買處

各大賣場與開架商場還有網路商城都找得到

這個產品我給他五顆星

我超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