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 salveo 防護鍺 護腳踝(開洞/無開洞)(單支入)

   

這次的商品是有開洞的

他們的產品都是低調的灰色

黑色LOGO

  

有分尺寸

所以要量的很準確唷!

畢竟是運動在穿

高支撐、高包覆、高穩定

才能幫助運動持續與預防運動傷害

後面開孔

  

盾牌代表真的幫您防護

讓您在運動下隨心所欲達到想要的成果  

穿起來的樣子

不像外面的護腳踝都很短

長度足夠

整整包覆住整隻腳丫

  

開洞設計  

  

灰色上面的壓痕與LOGO都充滿能量

  

舒適、壓力適中。

 【尺寸】  S、M、L、XL

【材質】  聚酯纖維(竹炭紗)19% 棉+尼龍(鍺紗)55% 尼龍7% 萊卡彈性纖維包紗19%

【特點】

  • 『活勁能』護踝3D採用透氣方式織造而成,具有吸濕排汗、除臭的特點。

  • 可增加腳踝部位的穩定性,提供良好的保護與支撐,預防運動傷害,保健踝關節。
   
  • 使用竹炭+鍺機能纖維,不僅能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更能利用活氧來復甦細胞,緩解慢性疲勞,恢復體力 。
  
  • 腳踝底部設計讓您在從事地板運動時也可以安心使用,不易滑倒。

  • 遠紅外線同時也能滲透皮下組織,預防痠痛不適、消除疲勞,提高身體的含氧量與恢復活力並其波長頻率之共振可讓人體吸收,產生溫熱及按摩效應,增進人體健康。

——————————————

今天穿來是準備拿來上極限戰鬥有氧課的,我很喜歡這家運動商品,因為運動玩真的感受到能量,溫熱感,接觸到這家產品真的是我的榮幸,紗比優的護具還有服飾都是高機能的運動用品而且穿起來舒適,每次熱能給我能量,冷感讓我舒適,交互的能量作用,我都可以加強訓練。

我不能沒有他們

運動少了這些東西就不自在

其他產品參考我其他文章!

紗比優是一個優良的產品,支持MIT

購買處(紗比優官網)

https://www.vitalsalveo.com.tw/products/3d-knit-ankle-b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