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英國snom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擦的葡萄糖胺、英國原裝進口、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

這次很高興能拿到女人知己試用英國廠牌的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

   

這個產品是舒緩凝膠,容量:200ml,原產地:英國

使用方法:取足量均勻塗抹於需要葡萄糖胺的部位,建議每日最多6次

 

這個金葡萄糖胺凝膠跟一般的運動舒緩凝膠不一樣,因為他還含有保濕因子與葡萄糖胺可以舒緩運動後的肌肉緊繃跟補充吃的葡萄糖胺一樣的效果。  

  

金葡萄糖胺除了使用在運動後舒緩用也可使用在肩頸上,舒緩不舒服的部位。

我開始介紹我為什麼會想要使用它,因為現在年紀的增長在運動後不像年輕時一樣快速舒緩了,而且因為我在練線條還有為了健康有在做重訓跟跑步運動,幾乎每天都跑步與運動,還有工作上會用電腦,造成肌肉緊繃。  

拆封後,剛運動結束,做仰臥起坐,還有伏地挺身及一些腿腳部的運動,因為長期運動讓我腿部都需要在運動完後用舒緩產品,但是市面上的產品都不適合我,有些長期用會過敏,有些味道不喜歡太刺鼻,因此才想使用看看這款舒緩的金葡萄糖胺凝膠,擠出來是金黃色的凝膠。味道沒有特別的特殊,也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  

塗抹方式,我會透過手部的按摩,讓凝膠進入皮膚讓肌肉吸收,涼涼的感覺,吸收也很好,很快就吸收了,按摩起來也很舒服。

  

按摩完後腿部真的得到舒緩,我只按摩一隻腳,我按摩的是右腳,順便比較一下兩隻腳的感覺,下面那張圖是比較按摩與沒按摩的左腳

   

兩隻比較有沒有發現,這款英國進口的金葡萄糖胺凝膠很保濕,除了舒緩運動傷害外還順便做到保養腿部,涼涼的很舒服,我先使用完腳後,就測試我的肩頸,發現真的一邊按摩一邊一邊凝膠吸收到需要舒緩的地方時,讓我真的瞬間舒緩了痠痛而且涼涼的真的很舒服,這次體驗完後,我真的可能再買一條來使用,因為真的覺得我已經到需要使用它的程度了,❤️❤️!

這個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真的推薦給愛運動需要舒緩產品的朋友們。

自己真心推薦。

 

想看更多 這個商品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