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到了,剛好想到要改變造型,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來改變造型(洗+剪+染+燙+護)全部一次一起處理我的秀髮

台北中山髮廊/燙染護髮/捷運中山站

這家髮藝沙龍連渡邊直美都來拜訪過,日本雜誌強力推薦。

髮型風格依日系流行風格為主。

   

   

先來介紹還沒弄頭髮的髮質

原本就有很大的布丁頭(亞麻棕色)很久以前染的,自然卷及毛躁分岔,髮尾乾燥,雖然在家洗完頭也會做頭皮護理跟用摩洛哥護髮油整理頭髮,但是還是覺得髮尾乾燥。

介紹完我還未改造的頭髮後,我就來介紹這次要去大整理的位在台北中山的PRO CUTTI髮藝沙龍

PRO CUTTI髮藝沙龍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樓

公車坐到:中山市場站

捷運坐到:捷運中山站

PRO CUTTI髮藝沙龍主打染燙完隔日即可洗,全新時尚髮型絕對讓您成為目光焦點!讓秀髮煥然一新,色澤飽和而有質感、細心塑造美麗弧度,襯托高雅氣質。

PRO CUTTI髮藝沙龍

為求提供顧客最專業、舒適的服務,從一開始的造型諮詢,到各步驟的護髮說明,及本店使用高品質的染燙產品,讓貴客們了解不同的素材,知識原理,技術與剪裁,來表達女性風格多變,改變以往大眾對燙髮的印象!用最專業的態度與服務,期待創造專屬予您的美麗光采。顛覆傳統作法。

   

一樓門口外面有放兩本髮型雜誌,可供客人翻閱也讓客人知道髮廊到了。

  

招牌是黑色的然後白色的店名。

      

大門近來就是看到價目表,還有現在最流行的給外籍觀光客一邊洗頭利用頭髮的泡泡做些造型讓觀光客可以自拍頭上的泡泡,真的很好玩。

  

然後還有一些照片在樓梯的牆壁上

然後就進到二樓的髮廊了  

  

使用一些古董傢俱裝飾之外還放一些髮妝品

明亮的髮廊,空間呈現黃色的溫暖色系。

隨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古董傢俱,3樓是洗手間

   

      

髮廊的櫃檯

讓洗頭的客人等候的地方,髮廊會附上茶水

  

洗頭或沖洗頭髮的地方,椅子的設計很有巧思,而且很利用空間。

    

帶入座位後也會附一杯茶

茶杯不像外面髮廊隨便給您紙杯或馬克杯,他們是給您精心的陶瓷杯裡面裝茶,怕髮廊一些物質會掉入茶杯所以都有在杯子上附上杯蓋。

髮廊裡也有免費wifi供客人使用

  

介紹完環境了,我要來介紹我這次要處理的頭髮,因為很久沒做大整理了,所以這次我的頭髮工程浩大全處理(洗+護+剪+染+燙)

我的設計師是Chang

Chang設計師,很仔細的看我的頭髮,然後細心的分析,還有詳細說明怎麼處理對我的頭髮比較好,也會問妳後面是要留長或剪短頭髮,最後再因我的決定處理我的頭髮,我選擇要留長,所以處理方式是以我日後留長後的整個大整理,這樣細心的跟客人詳細分析,這是我覺得這家髮廊與這個設計師最貼心與細心的地方。 

一開始來先看過我的頭髮狀況,然後告訴我要怎麼處理我的頭髮還有髮色,然後說我不適合直髮不好看,上面太塌需要有厚度,下面燙捲比較好看。

   

        

這是來到這髮廊未處理過的頭髮,雖然在六個月前有做過離子護的整理,沒修剪髮尾,所以看起來還是有點毛躁而且離子護在每次洗頭都會洗去效果,所以又可以看到我的自然卷又回來了,下面頭髮也開始亂翹了,設計師已看完並且告知後要怎麼處理了,❤️!那就期待我後面變髮的改變吧!我真的超期待的,chang設計師,細心處理後的頭髮會呈現怎樣的不一樣與美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RO CUTTI髮藝沙龍

設計師:Chang 

第一步驟就是先稍微修剪頭髮  

設計師在剪前還會在稍微看過頭髮與確認要怎麼剪。 

看完後準備剪頭了。

 剪髮時很細心,專業的態度,也不會讓客人很不舒服。

剪出一點層次讓上面不會太塌,有蓬鬆感,也修出一個型出來。

第二步驟就是染髮與染髮前做染前頭皮隔離 

染前隔離

   

先準備保鮮膜,染完可以包住頭髮

  

然後開始準備上染前隔離。

  

PRO CUTTI髮藝沙龍的染前隔離很像頭皮養護的方式,之前去過幾家髮廊染髮,很多髮廊都沒有上頭皮隔離的動作,所以第一次來到這裡然後有幫客人做隔離,對客人的頭髮又是一層保護,讓我覺得很棒!

      

頭皮每個部分都特別注意必須都有上到,感覺不刺激也不會有過敏反應也沒有特殊的味道,感覺連染前隔離的商品都好天然。

下面頭皮也不會忘了

  

上完後不是只有隨便搓搓,而是真的幫頭皮按摩,讓頭皮都有吸收到頭皮隔離的保養液

染髮

 上完後就是染髮了

      

設計師chang很細心的在幫頭髮上染劑,真的超細心,連在旁邊幫我拍照的親友都這樣覺得。

每一根頭髮跟每一面都小心的上染劑,不漏掉一絲一毫,這也是讓我覺得這髮廊專業的地方。  

   

最後上完全部染劑了,特別的地方是,他們不會用熱烘去加速時間,真的要我們包著保鮮膜去等待染髮的45分鐘,在等待的時間順便跟拍照的朋友說,髮藝沙龍的染劑好棒唷!都沒有很刺鼻的染劑味道,在等待的時間中都沒有很難聞的味道撲鼻而來,染劑是使用德國的染劑,重點是包著保鮮膜也不刺癢頭皮也沒有刺激感或刺癢。這又是我喜愛PRO CUTTI髮藝沙龍的原因之一。

染髮完後的沖洗

 

準備沖洗掉染劑了  

  

先把頭上的染劑先用水沖掉,沖乾淨

  

然後再幫我把沾染到皮膚上的染劑清乾淨,而且沾到皮膚上45分鍾的期間都沒有過敏誒!

把皮膚上的全部清乾淨

      

洗髮精把頭皮與頭髮洗乾淨,洗頭的手法也很舒服,真的好享受!

   

洗完頭髮後,也沒有聞到染後的染劑味道,我之前去過的髮廊,她們使用的染劑味道至少會維持在頭上3-4天,pro cutti髮藝沙龍的染劑完全是我的最愛,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洗完在把頭髮包起來回座位上吹乾。

   

 
  

 

吹乾染後沖洗完的頭髮。  

吹乾後,染劑一樣沒啥味道。

  

      

這是染、剪、洗後吹乾的頭髮,我的新髮色看起來真的很好看而且頭髮看起來不像乾稻草,長度跟瀏海還有層次都很適合我,再來就是燙髮跟護髮了,期待我全部完成的大改造,來來來!看看最後兩步驟,看設計師:Chang如何完成這個大工程。

燙髮

先上第一劑軟化頭髮

 

設計師:Chang

先分區我的頭髮,然後一區一區上燙髮藥水。  

一邊上一邊把頭髮梳一下,均勻燙髮藥水在頭髮上。  

全部上好後

  

然後用手按摩頭髮讓它吸收進頭髮裡  

  

每一處都一樣

很細心,雖然我看不到,但是看到親友幫我拍的照片,讓我真的覺得設計師的用心與歡喜做,細心。

  

最後沖洗掉過多的染劑  

  

而且真的沖洗的很仔細

回到位置上之後

還會淋上燙髮前的護髮隔離劑

   

開始上捲子。

 

慢慢細心的上捲子到頭髮上。

我只需要燙髮尾  。

分區上髮尾的髮捲。

  

上完捲子之後上墊子,因為插電加熱之後,怕頭皮會太燙,所以每一個捲子都上三個墊子。

  

上墊子。

      

上完後我的頭好像日本卡通花媽還有釋迦摩尼佛。

我覺得好可愛唷!

正面我覺得像以前的法官的白色頭髮還是帽子或是假髮。  

這是我燙髮使用的機器

設計師說我是屬於溫朔燙。

   

等待燙髮時間。

   

在接機器燙髮的時間,髮廊的工作人員還幫頭髮與頭皮用吹風機的冷風幫你降溫,不讓你的頭皮覺得太燙。

這樣真的好貼心唷!

後面好多線唷!

而且會隨時來巡視燙的頭髮的完成度,也會適時的一個一個把機器連接髮捲的地方拆掉,不要讓頭髮髮尾過份燙了,要不然會太熟。

  

最後全部拆掉機器後。

會在上第二劑燙髮藥水。

      

上完第二劑燙髮藥水後,需要稍微停留10分鐘停留吸收藥水,等完停留第二劑燙髮藥水後就可以拆髮捲了。

  

停留吸收後,開始拆髮捲了。

   

髮捲拆完後就要做沖洗與護髮了,這是最後兩個很重要的步驟,先沖洗掉頭髮燙髮的藥水,然後在做五劑式護髮。

PRO CUTTI 髮藝沙龍的護髮是用分子護髮,所以可以在頭髮上停留多一些天數,保護頭髮,其他髮廊的護髮只有一次。

先把頭髮上的兩次燙髮藥水先用洗髮精沖洗乾淨,洗完後就是最後步驟的護髮了。

PRO CUTTI髮藝沙龍使用的護髮產品是日本的,需要完成五步驟,而且都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等待,因為是使用分子在吸收的,由小到大分子來包覆頭髮保護頭髮。

這種護髮方式叫做結構式護髮  

      

這是所有使用的產品!這些都是小中大分子的護髮產品,最後再用護髮產品的洗髮精在洗過一次在用最大分子的護髮產品即可完成護髮。

      

開始護髮了,使用第一劑。

E1這瓶這罐是最小分子護髮產品,含有8種類胺基酸,配合PCA-NA打造NMF天然保濕因子,形成CMC液晶結構之水層,神經醯胺類II型與18MEA配合形成CMC液晶結構之油層。

CMC是製造是製造角蛋白與頭髮空洞中的水結合並疏水化。

使用的感覺很舒服,雖然看不到但感覺到配合手法讓頭髮補水,在按摩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頭髮乾乾難梳開。

再來第二步驟是用噴的方式在頭髮上做護髮。

這個噴劑是幫助E1跟E2的角蛋白結合,藉由酒精分子,但很神奇的是雖說是用酒精,但是完全感覺不到酒精味道,❤️!

   

   

E2是中分子護髮成分。

18MEA:CMC結構強化。

熱保護型膠原蛋白:增強保濕力

                                   抗熱效果

所以又多一層防護力在頭髮上。

用手按摩髮尾,讓護髮素吸收到髮尾裡。  

  

沖洗掉。

      

在上大分子護髮素之前,要先用護髮系列產品裡的洗髮精先把頭髮洗過在使用最後的護髮素,這是這個結構化護髮中最特別的步驟。

洗去殘留多餘的護髮素 。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EC出來是藍色的護髮乳狀的,而最特別的是還要經過兩手的搓揉,變白色才能按摩到髮尾做護髮的動作。

  

  

    

最後使用EC護髮素,這是最後步驟也是分子最大的護髮素,最後包住頭髮不讓小中分子成分跑掉,最重要一環,少使用一步驟都不行。

EC:

海藻糖:提升頭髮的保濕效果。

18MEA:模擬健康頭髮表面。

13種植物萃取物。

CMC成形後,補足保濕營養成份。

使用完後沖洗乾淨,完成護髮。

    

設計師:chang

做最後修剪工作,吹乾即完成。

  

一邊吹一邊教客人怎麼整理頭髮,而且髮型也不會讓客人太難整理,簡單整理的頭髮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因為我之前有點受損髮質,所以設計師只幫我髮尾稍微燙捲一些,然後跟我說如果日後想燙捲,先把頭髮養好再燙,才不會又傷頭髮,燙完後才不會又毛躁,完全不會因為客人想怎樣就怎樣,還是會顧及客戶的頭髮而給最棒的建議。 

完成後的髮質跟摸起來都是順滑的,也修掉我髮尾的受損髮質,依造個人臉型整理出來的髮型,真的很美,連幫我拍照的親友都覺得很美也很喜歡設計師的用心。

整體完成後的頭髮超棒。

推薦捷運中山站/中山區/染燙/中山優質髮廊/

請指定設計師chang(保證不會讓您後悔)

 

PRO CUTTI 髮藝沙龍

預約☎️:02-2562-2796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樓

設計師:chang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