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2月31日有幸跟台中的行銷公司(秀映整合行銷)一起規劃一日遊之個人寫真跟閨蜜寫真

我先來介紹攝影師,這位攝影師有婚紗攝影資歷而且當初也是看過他的作品才會找他們公司一起規劃這趟寫真小旅行,攝影師是一個很幽默又保護客人的優質攝影師,在秀映整合行銷公司擔任攝影總監,總監親自拍攝耶!心裡暗爽。

模特有兩位,一位就是本人我啦!本來就是一位美女麻!😁!另一位當然是我的小閨蜜嚕!

模特:林鐿澐&廖芊晴

攝影:林唯熙

下面就附上我那天在台中的作品吧!如有喜歡,歡迎跟下面的粉絲團進行連絡預約你們的寫真服務唷!

忘了說,當天我們總共跑了三個景點,都是現在最夯的景點。

第一個是審計新村

雖然這個地方我來過了,但是跟著攝影總監林唯熙攝影師的帶領又讓我重新認識這個地方,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在假日變成很多人的古色古香的地方。

   

               

是不是很美捏!

第二個點是歌劇院及新光三越週邊

   

                 

   

 

這次有搭配可愛的廖芊晴妹妹,前面會分開拍照,後面會閨蜜,因為一開始就是個人寫真跟閨蜜一起拍攝。

第三個點我就不知是哪裡了

   

      

     

這個點真的很美捏!

秀映整合行銷/旅遊規劃/個人寫真/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宴客/畢旅

如有想規劃什麼找秀映就對了,下面附上官方粉絲團

秀映整合行銷官方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_rdr#!/ShowsReflectIntegrated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真 行銷 婚紗攝影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