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調整消化道機能  
提升代謝力

分享我的順暢利器(每天一包)順暢好夥伴,美麗無負擔。

   

我本身就有解便不順的問題,有時會好幾天才會解便,有時還會因為1-2星期未解便造成腹痛而去醫院掛急診的問題,急診室的醫師也只是開瀉藥給我們吃及帶回家服用方便解便,瀉藥不能常吃,也會造成負擔與依賴性、還有腸道負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遇到JOHO拉頌La Song每日有解天然無負擔無依賴性的解便產品,每日一包好順暢。  

JOHO菈頌La Song

包裝盒裝裡面是一包一包裝,攜帶方便,一天一包,出去旅遊一定也會水土不服解便不順,帶個幾包每天吃,真的包準排的乾乾淨淨的。

  

女人的小腹問題,很多都是因為解便不順造成的,10個女人有7個需要健康的補充食品幫助排便,其中我就在這7個女人中,JOHO菈頌解決了我的問題,一定也能解決大家的問題,腸胃健康人生就是彩色的。

  

裡面的商品是紫色的一包一包的。

  

JOHO菈頌La Song 

獨家配方5力曲線回歸

第一力就是淨化去膩力專利魔芋PROPOL,它可以吸附熱量、減少熱量吸收、降低熱量,抓住油脂,無任何油脂釋出,可將油膩包覆排出。

第二力就是自然舒暢力深海奇蹟、海洋鎂,35%鎂、73種微量礦物質能水分滲透進消化道,便便變柔軟不堆積,排超多。

第三力就是代謝分解力,16種消化酵素,分解肉、油、澱粉,享受美食無負擔!

第四力高纖營養力,水溶性纖維素(促進消化道蠕動、增加糞便體積,預防及幫助排便)+粗纖維水溶性纖維(纖維素吸附水分,使糞便濕潤柔軟有利排出)。

第五力消化道調節,10大國際公認乳酸菌群,消化道調節、協同作戰、消化道最夠力。促進消化道好菌增殖,排便順暢,強化機能仰制壞菌。

食用方法:每日成人一天一包,飯後或睡前食用,多食無益。

    

我習慣在睡前吃,拿出一包,拆開。

裡面五顆。  

搭配開水食用。

我喜歡睡前吃,因為睡前就不會在進食了,讓保健品在腸道做腸道的保養,消化蠕動食物,第二天一早起床就有感覺,到洗手間去解便,發現超順暢,肚子也不會不舒服,解便解出來的東西也都是屬於健康的顏色與長相。

JOHO菈頌推薦給需要解便順暢的所有人,菈頌不會造成依賴。

健康的生活習慣與作息,再搭配簡單的運動,搭配優良健康天然的保健食品,這才是正確的生活與健康的態度,而我也每天24-7:30睡眠時間,固定晚上去運動,三餐按照時間吃飯(不過量),不吃宵夜,偶而會喝甜的飲料,搭配JOHO菈頌La Song讓我每天腸胃都健康,菈頌我已經吃了一週了,我才發這篇文章,這一週真的讓我很有感,❤️!每天舒暢真的一整天都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