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信義安和/臉部SPA/皮膚管理/Space Skin Care

分享我的臉部保養課程,女人與男人就像車子一樣,平常自己保養即可,但是到了換季的時候,皮膚會受不了,還有因為年紀的關係,可能會更難吸收平日的保養品,因此才需要定期去臉部護理中心去做定期保養,車子也是到了一定的里程數也要回原廠保養,如果您希望每天都能漂亮的話,經費又夠多的話要每天進場也行捏!

選擇臉部護理中心也是一門學問,不是選擇有名的就好也不是選擇便宜的就好,一分錢一分貨,還有有沒有真正用心在客戶的臉部,如果沒弄好可能就是毀容,我一定會很用心的挑選自己臉上的產品與護膚中心,因為臉是我的門面呀!

我自己是一個外拍模特兒,所以很注重自己的臉部保養,有時會給造型師弄妝髮,那些化妝品都很厚重,卸妝時如卸不乾淨很難吸收自己的保養品,所以定期保養對我很重要。

這次我來到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走路只要1分鐘的臉部護理中心Space Skin Care體驗綿羊膠原臉部保養課程。

先來介紹Space Skin Care店面環境。

關於Space Skin Care擁有3年沙龍經驗、10年醫學美容,從女孩到女人再從女人到母親角色,不管哪個角色愛美的天性是不變的,一直秉持提倡需要的療程而不是盲目的販售,給予放鬆的空間享受有感的服務,這是space skin care的創店理念。

客製化療程+醫美級產品。

   

一進到店面就覺得很寬敞,白色的牆面,搭配黃燈營造溫暖舒適的感覺。

這裡是諮詢台,有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客製化一對一諮詢,還有一杯茶可以喝。

  

店裡的其他空間,也都很簡潔乾淨。

地板是用木板拼貼的,上面也超乾淨。  

   

這是從店內往店門口與櫃檯的方向拍出去,燈光明亮,門口旁有小鞋櫃,及諮詢桌椅。

小鞋櫃,有放室內拖,還可以放客戶的鞋子。

%E6%9C%AA%E5%91%BD%E5%90%8D

space skin care臉部護理中心,處處都有巧思,漂亮的乾燥花小飾品。

 

這面板子上的是他們2019年1月1日-2019年2月28日的活動。 

 

還有一杯熱茶

活動優惠DM  

上面是一目瞭然的產品。

  

做完臉後的吃點心喝茶的地方。旁邊還有雜誌可以看唷!

%E6%9C%AA%E5%91%BD%E5%90%8D

桌子與沙發旁的雜誌架,可以給客人看的雜誌。

  

沙發桌子旁隔了一間兩床的護理臉部中心的床。

冬天有電毯,保暖舒適。  

床也很乾淨,而且整個空間也寬敞。

 

     

結束可以整理服裝儀容的物品,吹風機、梳子。

介紹完店面,我要來介紹整個體驗的流程嚕!

在介紹前,先說店家真的是很貼心的店面,這個讓我在第一步驟諮詢就感受到了。

第一個步驟就是詢,先填寫資料還有皮膚病史,因為產品有些東西不適合濕疹與異味性皮膚炎的患者使用。

所以在詢的時間會詢問的比較詳細與久,介紹流程與療成功效客人如實回答能更確切安排皮膚所需課程方向

諮詢時間15-30分鐘。

諮詢完後就是真正的療程了,我下面會先把療程寫出來,總療程時間75分鐘。

這是這療程會使用到的所有產品,包含按摩精油與客製化的導入精露。

先幫客人卸妝洗臉,space skin care臉部護理中心,卸妝卸得到很徹底,不會只卸妝一次,我躺者感受到幫我卸妝就清潔了三次才洗臉,洗完臉後會幫忙清除鼻頭粉刺,每位客人在施做綿羊課程粉刺青除重點都是放在鼻子,如要清除粉刺有另外專門課程在清除粉刺上。

 

  

綿羊膠原保養課程先去完角質在幫您清除鼻頭的粉刺,清完粉刺後上舒緩蘆薈膠搭配冷噴機做鎮定動作。

  

  

  

最後用溫水洗淨臉。

去角質完成

  

  

去完角質後幫妳上蘆薈膠舒緩蘆薈膠搭配冷噴機做鎮定動作。

  

  

   

重要的療程來了,這個導入儀器所使用的產品是依照每個人的膚質親自去調配的適合每個人的膚質,所以每個人的配方都不同,例如:有人需要保濕(就調配他專屬的保濕)、有人需要美白(就調配他專屬的美白),在導入的時候,space skin care臉部護理中心用產品不手軟,一邊導入一邊用精華液在肌膚上,然後導入到肌膚裡,在導入的過程也超享受。感覺我的肌膚好像很飢渴的感覺,一下去馬上吸收,一直感覺店家一直需要滴產品,所以可見平常保養做不夠,真的需要定期深層保養一下。

                

最後就是利用精油來幫妳疏通臉部的筋絡讓妳回去時保養品好吸收到臉部,按摩臉部來讓臉部更舒緩跟放送,臉跟身體一樣都會因為壓力而緊繃,所以臉部也要適時舒壓,space skin care臉部護理中心按摩手法適中,力道也剛剛好,讓我很舒服,很少護膚中心會做到臉部按摩的。

按摩完後,我覺得眼睛也比較舒服,整個臉部也超級放鬆的。

 

  

最後就是敷臉了,space skin care臉部護理中心的敷臉也很特別,會敷上眼睛跟嘴巴,嘴巴在敷之前也會用上嘴巴保養品,在敷上嘴巴,然後蓋住眼睛,在敷上面膜,最後在整臉敷上面膜,感覺臉部很重,但是很舒服,我在敷臉的時間真的還是睡著了,然後一覺睡到店家來幫我取下面膜,取下面膜後,我覺得整個臉真的好像會呼吸而且不緊繃,超舒服,超輕鬆。

『最後幫我上保濕乳霜與防曬的隔離霜就完成了,順便還教我在家要怎麼做保養,在換季時如何正確保養』。

 

離開店家前還有好喝的茶跟蛋糕(點心)及餅乾可以吃。

順便可以看一些流行雜誌,學習現在流行趨勢,沙發區也很舒服

店家營造的感覺很好,手法也很舒服.狂推!!

 

Space skin care臉部護理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五號七樓之二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淡水象山線(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2-2703-565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ce.Skin.Care/

預約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