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

分享我的好物,長期上班久坐與使用電腦會造成腰痠背痛,還有運動時狀況不好也會造成肌肉的代償肌肉也會酸痛不舒服。

一般的上班族都是上班通勤還有在辦公桌長期使用3C產品造成脖頸酸痛,還有手酸痛的問題,這時就需要一些可以舒緩按摩的按摩霜。

我要介紹的就是這款NeWLY TIDE(TYPE II      

COLLAGEN PEPTIDE)扭力肽 活力按摩霜50g

   

這款NEWLY TIDE扭力肽活力按摩霜50g

標準型

產地:台灣

我總是很容易肩頸酸痛,還有每次都痛到不舒服,一直在尋找可以紓解酸痛的按摩霜,用過一些產品都不適用,還會造成皮膚紅腫過敏,所以我只能使用不會過敏的產品,那些產品有些還很難買到!

今天真的讓我很幸運的找到,我在體驗的時候有先做過過敏反應,這款產品不會讓我過敏而且還長效舒緩了酸痛。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50g標準涼熱感劑型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不添加類固醇、西藥及激素。

盒裝,主體是圓罐,按壓式。

  

按壓在手上測試是否會過敏。

大家買回一個商品,不管是不是過敏體質的人,都要先做過敏反應,確定不會過敏在使用。

  

白色乳狀的,很好推開,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今天因為跳肚皮舞,腳有點酸痛,所以,我今日上完課剛好就來使用在我的小腿上,舒緩今日的疲勞,先取適量的量,不要壓太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找到好的舒壓按摩霜,舒緩身體各部位的痠痛。讓我好舒服!

  

然後用手按摩酸痛的腿,輕柔的按摩把按摩霜按進皮膚裡,很好推開,不油膩,按摩時會感覺皮膚在吸收,且涼涼的好舒服。

   

使用NEWLY TIDE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標準型50g

按摩後的雙腳,宛如注入能量般,舒緩了不適感,且溫溫涼涼的感覺也很舒服,這款按摩霜真的是現代人玩3C最好的舒壓,自己使用優質按摩霜不必花錢去按摩店,這不是很棒嗎?

文末放上使用這商品的注意事項:塗抹時請避開傷口處,如有皮膚異常時,請暫停使用,外用請勿吞食。

這篇文章是個人試用後的感想,實際狀況因個人使用的量與個人感受不同而異,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