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不會過敏、日本蝦紅素珍貴海洋紅寶石蝦紅素、認證遠紅外線、珍珠粉來源溫熱舒適經遠紅外線原料認證、金門一條根、原料來自金門原產地加入嚴選草本、貼布不會太黏 撕下後感覺舒服、沒有刺激臭味、味道不會太強烈

分享我在肩頸痠痛會使用的法寶,第一是花錢去指壓或油壓,但是很花錢不實用,第二是會使用痠痛乳膏,但是有些乳膏會過敏與有類固醇,第三就是使用痠痛貼布,說到貼布也要慎選產品,因為有些產品也會過敏還有類固醇。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我使用深補元氣蝦紅素貼布。  

深補元氣蝦紅素貼布,1包5入,中醫師李深補,深補藥品,品質有把關,安全有保障。  

%E6%9C%AA%E5%91%BD%E5%90%8D  

紅色的包裝!

很有蝦子紅色的fu

  

後面也是紅色的,還有中醫師的頭像。

活力舒緩:添加海洋紅寶石日本蝦紅素。

溫感滲透:採遠紅外線認證天然珍珠粉親膚性溫感滲透。

天然放鬆:一條根來自金門原產地,加入嚴選草本。

靈活關鍵:葡萄糖胺,身體靈活關鍵元素。

這一片的適用族群:上山下海、運動、家事、工作、逛街。

我則是因為工作與要寫文,要常用手機跟電腦,因而造成肩頸痠痛,所以我使用在肩膀。  

深補元氣蝦紅素貼布,一片延展性真的很好,可以貼滿整個肩膀,因為肩膀酸痛,還要跳肚皮舞,所以我就先下班就貼上然後再去跳肚皮舞,發現真的貼上去慢慢會有溫熱感,並且紓解患部,到了舞蹈教室,肩膀也不會因為舞動而不舒服,肚皮舞結束後回家撕下貼布,肩膀也沒有久貼而有過敏反應,感覺更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