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酸性pH5.5/薰衣草油/荷荷芭油

女性與男性除了保養自己的外在肌膚之外,重要的私密處也不能忘,以前我都不知道要好好保養私密處,所以常常在穿太緊的褲子與牛仔褲的時後,還有不透氣的下半身褲子與裙子的時候,常常造成私密處發癢與不舒服,在重要工作上又很難受,知道要保養私密處後,就會仔細的好好保養它,因為它也是很重要的地方不能忽視。

但是在找產品的時候很傷腦筋,因為要找天然無負擔的產品真的很難找,而且又加上私密處很容易感染,傷腦筋很久後,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讓我遇見了,伊芙妮也讓我遇見了天然的私密處清潔與私密處按摩精油,天然弱酸性的產品,剛好是皮膚吸收最好的狀態,並且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入選了這兩樣商品,讓我更輕鬆的保養與清潔私密處。

這兩樣私密處精油弱酸性5.5,含有天然的精油成分有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

 

這就是我收到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正品兩樣藍色大罐的就是伊芙妮的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150ml。白色的有滴管比較小罐的就是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25ml。

因為這兩罐讓我深覺要好好愛惜女人的私密處,因為真的不管他,會再度讓我不舒服也會被感染,有時真的覺得有怪味從下面傳來,自己都不喜歡了,身邊的人也會覺得怎麼會有怪味。

現在真的開始從這兩罐開始好好保養我的私密處。

 

伊芙妮的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私密處按摩精油開箱文開始,收到貨是用紙箱裝的,上面有廠牌與廠商的line,如真的想要保護自己的私密處的女人可以加入line唷!  

裡面就是兩罐產品。

我先從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開始介紹好了,因為把私密處清潔乾淨,才能好好按摩保養私密處呀!這樣才是真正能改善私密處問題的作法!

 

這一罐就是我要介紹的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

伊芙妮的私密處清潔與按摩都使用天然的精油成分,而且味道真的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淡淡的精油味!

瓶身我很喜歡  

 

包裝

   

使用方法當然很簡單啦!因為他已經說是清潔露了,就是把私密處洗乾淨嚕!我自己第一次使用也是在洗澡的時候使用,我會先把身體洗乾淨後,私密處也會清潔,但以前都用沫浴乳洗,都會覺得不是很舒服乾乾的,但現在沫浴乳只會輕輕帶過私密處,改用這個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來清洗,私密處後,再用清水洗掉,洗完發現私密處真的跟身體一樣舒爽舒服。

用量忘了說了!大約10元硬幣大小,然後輕柔起泡,在清洗私密處!

注意事項!

請勿灌洗陰道內部唷!它提供外陰部的清洗。

如果洗的狀態下私密處有感染或異常情況發生請勿使用。若肌膚有出現泛紅、腫脹、搔癢或刺痛等異常情況時,請立即停用並諮詢醫師。

因為是精油產品請勿放在大太陽下,或會直曬到的地方,還要避免被嬰幼兒取用到。還有溫差過大的房間內。

  

記得還要把上面的貼紙撕掉使用唷!

  

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是透明無色的,然後飄送著淡淡的天然精油香。

洗後的私密處乾爽、舒適還有宜人的香味,再搭配私密處按摩精油,讓私密處健康與不感染、不產生異味。

 

私密處清潔完了,就是要幫私密處上上保養品了,這個保養品就是我手上這罐私密處按摩精油!

私密處也是要舒壓與按摩的,因為這樣才會讓私密處健康,不要只在乎看得到的地方,私密處健康不會有異味,才會有好人緣

  

精油的包裝!

  

包裝與精油瓶

拿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滴管式設計!

  

也是透明的精油

  

味道真的很好聞不刺鼻!

  

這是使用示意圖,先試用在手上。

   

 

使用方法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伊芙妮的私密處按摩精油,所以是遵照他們的說明使用,因為攜帶不方便,所以我只有在家裡的時候會使用,但是就這樣真的在一整天我都覺得私密處很清涼,而且乾爽,不刺激刺癢。

用途:私密處保養,減少異味為主。

沐浴後及每次去完洗手間清潔後,可以滴幾滴在衛生護墊上與內褲上或衛生棉上,清潔雙手後滴幾滴在手指上,直接按摩外陰部,無需用水清潔。

我自己就是很喜歡按摩保養的人,我則是直接清潔完雙手然後滴幾滴在手上直接按摩,按摩完後會覺得私密處很清涼,因為有茶樹精油的緣故,殺菌,而且私密處好像越來越不會不舒服與乾癢。

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私密處按摩精油真的好好用,讓我的私密處可以享受到按摩保養也可以更愛護私密處,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清潔與減少異味跟想保養私密處的女人們。

產品都是弱酸性ph5.5、清新淨味,添加天然精油強化潔淨,雙重效果瞬間帶走壞氣味。

貼心呵護,天然茶樹精油有效減少異味產生,平衡私密健康,維持私密防護力。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