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日到台中下雨,因為下雨所以躲到秀泰去,我是一個常常往台中跑的人,所以我今日也來到台中,因此我就想說下雨沒處去,我就去秀泰一館跟二館逛逛,走到二館時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我又餓了,所以就跑到三樓的美食街,不小心經過一家越式料理被下午茶套餐所吸引。

那就是我今日要介紹的旺旺美越河粉

位於秀泰生活館2館的,三樓美食街,❤️❤️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

   

  

這是他們的外觀,馬上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越式可愛的看板

然後上面的越南麵包很吸引我,❤️❤️!

這是他們的菜單,他們也有一些優惠活動,依照店家當天公佈為準。

   

有沒有超可愛的!

越南麵包也很吸引人。

這邊是拿餐具的地方,還有醬料。  

卓子的一角就放置了她們的三層英式下午茶!

 

份量看起來很大,店員說其實這是兩人份,但是我因為肚子太餓了,看起來很好吃,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吃兩人份的越式下午茶套餐。

但因為沒去過英國玩,所以不太清楚英式下午茶如何吃?只記得先吃三明治!

哈哈!旺旺美越河粉的擺盤真的也很精緻,而且三層的鐵架也挺重的!

看來店家不馬乎捏!  

我就從最下層的三明治吃起唷!

話說,這是越南麵包所改造的三明治,當初沒注意看還以為是真的三明治,仔細一看才知道不是三明治而是越南麵包。

越南麵包去熱壓,裡面包生菜肉與番茄還有越式醬。  

  

麵包跟裡面的配料吃起來有層次,麵包酥脆也不會過焦,然後裡面的生菜,甜,肉也不會太老,恰到好處,然後還有番茄與醬,吃起來有各種美味的味道融合再一起,真是很好吃

   

第二層是生菜春捲!

搭配生紅蘿蔔!

裡面有一整隻新鮮的蝦子!

  

旁邊放了生紅蘿蔔與辣椒,這個就有點辣辣!

因為我不太愛吃辣,但是生蘿蔔的辣我可以接受,是很溫和的辣!

     

生菜春捲也很好吃,我先吃一口原味,有吃到生小黃瓜與生紅蘿蔔的甜味,但沒有生菜的嗆辣味,處理的好好唷!而且配上薄薄的透明餅皮,帶出Q勁,不是那種咬不斷的Q勁唷!就是恰到好處的Q勁!哈!我覺得美食不用太會形容,只要你去吃過就會理解了,好吃到你會全部吃完,口齒留香。

那個醬搭配生菜春捲來吃超級搭味,真的!

 

最後最後介紹到最上層!

最上層是炸春捲。  

搭配九層塔,還有新鮮的小黃瓜。

    

其實我吃不出炸春捲是什麼東西組合的,但是我可以跟你說吃的味道,炸春捲炸到恰到好處,不會很油膩,外皮酥脆,內層多汁,真的超好吃。

來到台中秀泰生活館時不要忘了去二館三樓美食街吃越式下午茶美食唷!

還有搭配秀泰電影票套餐及各種套餐可選擇唷!

推薦旺旺美越河粉

Phowong 旺旺美越河粉 (秀泰生活台中站前店S2館 Showtime Live Taichung Station Branch S2)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 (相關位置在哺乳室旁邊)

平日 11:00~22:00 

假日:10:30-22:00

https://m.facebook.com/PhowongShowTimeLiveTaichungStationBranchS2/


#旺旺美越河粉 #法國越式下午茶 #越南法國下午茶#美越河粉 #台中越南料理 #Phowong旺旺美越河粉 #河粉日 #每月12號河粉日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