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分享的是我們每天必用的東西,那就是洗臉的清潔用品,我平常洗臉不太用洗面乳,因為覺得洗面乳都是化學原料,所以我洗澡、洗頭、洗身體甚至洗臉我都用肥皂洗臉,使用的肥皂都是手工皂,而且買之前都會先試用,才決定要買。

   

這次因為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一款我覺得很厲害的手工皂想要洗洗看,所以就跟試用大隊報名了,沒想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通知我入選可以體驗看看這款手工皂,我覺得我超幸運的,還有謝謝入選我分享這款來自台灣的手工皂。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SINTROL、敏感肌

品名:綬草金盞花馬賽皂

重量:100g

用途:臉部肌膚清潔

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在肥皂盒上。

因為是手工皂也是天然肥皂,也是要遵照期限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 草本萃取液因每批次生產氣味及狀態有所差異,各批次產品有色差沈澱,屬正常現象不影響品質
  • 僅供外用,使用後若有過敏,請立即停止使用
  • 請置於幼兒不易拿取處,避免誤觸眼睛或口鼻

    

手工皂是綠色的,一看就知道是草本植物天然製成的。

  

正方形!

  

我來介紹綬草金盞花馬賽皂

綬草擁有特別與美麗的花朵,肥沃的肉質塊根,綬草的內在更是富含滿滿草本精華,古書記載綬草有許多健康的功效,<中華本草>藥典中,記載全草可入藥,相傳能養顏美容、益氣養神消炎退火。

綬豐SOULRICH在東台灣用無毒培育技術,培育種苗,種出健康綬草。

材料超級棒,使用台灣花東縱谷自種無毒的綬草,守護我們的臉部肌膚。

洗出健康、美麗。

 

先把臉打濕,然後取適量的綬草金盞花馬賽皂,搓揉出細微的泡泡,利用手指腹在臉部肌膚輕柔的按摩,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讓手工皂的肥皂帶出臉部肌膚的髒污,在用水洗淨。

輕柔按摩時,綬草金盞花馬賽皂的淡淡清草香吸入肌膚鼻子,讓我覺得好舒緩!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綬草金盞花馬賽皂洗完後,肌膚很清爽,而且不緊繃,我洗完後覺得不用上其他保養品,因為臉洗完後,舒服、清爽,還覺得皮膚很透氣,不需要在使用化妝水,肌膚也不會泛紅。

真的很推薦愛用手工皂又喜歡清新保濕的感覺的朋友們可以買來洗洗看,洗完你會愛上綬草金盞花馬賽皂,超級推!

我愛上綬草的神奇功效

台灣花東縱谷的美麗傳說!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