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牙齒牙齦保健,我覺得每天早晚刷牙如沒認真刷牙齒跟牙齦可能會沒清乾淨,這會造成牙齒裡面的髒污滋生會造成蛀牙與牙周病的問題,蛀牙起來真的要人命,而且更嚴重會產生更多恐怖的問題,所以我在早晚刷完牙後都會在使用漱口水清理牙齒與牙齦,還有在吃完東西後也會利用水或牙膏牙刷來清理牙齒,因為牙齒很重要要陪我們一輩子,老了或牙齒壞了怎麼吃捏?

但是有些漱口水含有化學原料與酒精不小心吃下肚會傷身!

所以我發現了新產品!

   

那就是我手上拿的這瓶,它不是只是漱口水唷!

它是一個很厲害的口腔保健產品,天然不怕不小心吃下肚,使用後真的很清新!牙齒也很乾淨。嘴巴不在有感覺怪怪悶悶的。

你會瞬間愛上它!

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上我體驗這個牙本肽齒齦修護液300ml,讓我牙齒健康、牙齦健康。

  

品名:牙本肽齒齦修護液

容量:300ml

口腔保健新主張

專業胜肽口含液,保護琺瑯質,強化牙齦健康,全食品級原料製成。

99%高濃度、30倍高濃縮(胜肽序列定向發酵技術,不經萃取直接定向發酵精準序列胜肽為一般水解胜肽濃度30倍以上),食品級原料(不添加化學殺菌劑、氟、硝酸鉀、酒精),品質把關(通過SGS國家標準檢驗合格、重金屬檢驗、微生物檢驗)。

專業牙醫也說琺瑯質的鈣必須以離子型態才能被牙齒補充吸收,特定排列的胜肽原料,可以結合鈣離子,並形成可溶解性的胜肽-鈣複合物,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只要早晚60cc(我都不管幾cc就是一瓶蓋)用漱口的方式,在嘴巴含5-10秒,最好在含的時候讓這個牙本肽齒齦修護液在牙齒嘴巴四周流動,在搭配早晚刷牙,一天兩次即可。

齦膠原胜肽  
牙齦護理  
舒緩牙周不適  
以全食品級原料製成  
SGS檢驗合格 

  

我總是在收到東西後,我習慣性的會先聞聞味道,我對用在身上與用在嘴巴裡的東西都會先測試味道,如味道我不喜歡,我是不會用的,因此我在收到牙本肽齒齦修護液時我一樣先聞一下味道。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沒什麼討厭的味道,商品的味道很新晰,我很喜歡,感覺有淡淡的森林味。

  

我習慣這種修護液在刷完牙使用,所以刷完牙後用水漱口後,我會使用牙本肽齒齦修護液再做最後一次的清潔,徹底清潔牙齒牙齦。  

稍微含在口裡漱一下口,5-10秒鐘,然後吐掉,因為它含有天然的食物,所以我不會在用水做清潔,這樣就完成我早晚的牙齒與牙齦的清潔了。

  

清潔後的牙齒!

讓我覺得清晰,還有口腔清爽,沒有那種感覺嘴巴悶悶的感覺,讓我口中跟牙齒牙齦好像早晚洗掉臉上髒污一樣的清爽舒服。

   

這一瓶我推薦給大家,我覺得牙齒牙齦的保健要趁早,不要以為年輕有本錢,但是你要想唷!牙齒牙齦真的是跟一輩子的,你沒有看到長輩們戴假牙的不方便,還有戴假牙要犧牲很多美食,食物都是爛爛的沒味道,那些狀況都是以前沒有好好保健牙齒帶來的影響,還有植牙也很花錢,所以事先預防不是很重要嗎?

我現在開始都用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來保健我的牙齒,您們呢?

 

女人知己官方網站:

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