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婚紗模特兒,每次在布丁頭時就很煩惱,因為新娘秘書或整體造型師在做妝髮的時候都需要模特兒沒布丁頭,因為這樣拍照才好看,所以我這次去補染頭髮,因為發現出現布丁頭了。

 

這讓我很困擾,而且頭髮退後的顏色毛躁像稻草,所以就來到新北市府中站中山路上的髮廊來補染頭髮。 

這間位在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上的髮廊,捷運搭到府中站,出府中站1號出口。

 

出府中站1號出口後,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十字路口,過十字路口在往前走後會看到一個路口,然後會看到中山路的招牌,然後過馬路後左轉。

  

直走走到中山路一段50-4號,就會看到髮廊的logo了。

    

這裡是招牌!

牆面上有門牌號碼。

  

位在2樓,爬上樓梯就可抵達髮廊了!

  

這是大門口!

    

店面很寬敞明亮。

  

櫃檯!

洗髮區!

   

客人等待區!

   

整個空間感,我很喜歡!

有一種明亮感,微帶點黃色的溫暖感!

 

  

店裡的設計師會帶你到位置,然後會問客人要喝什麼?

有冷、熱(咖啡、紅茶、奶茶)

我今日是喝黑咖啡。

這是share hair salon分享髮廊的價目表。

他們是分項計價的,洗加剪一個費用、護髮一個費用、染髮也是一個費用、燙髮也是一個費用。

目前的活動有兩個,到他們粉專頁面按讚打8折,粉絲專頁附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arehairtaipei/

當月壽星有打7折

這兩個優惠超級棒捏!真的對小資女,想大整理可以挑生日的當月去處理頭髮,是不是很棒捏!

  

這是我還沒染髮前的樣子。  

   

我忘記啥時染的,當初也是因爲要接婚紗才去染的,我平常沒case都給他布丁頭,但是這次因為太忙了,沒注意到頭髮顏色變得很醜又有布丁頭,才來這次的染髮。

  

這張圖就讓我發現布丁頭與髮色不均的現象。

我來介紹我的設計師嚕!

我的設計師是一個專業又會耐心回答客人問題也很親切的美女,身材好好唷!

 

這是她的名片。

作品集請搜尋她的IG,歡迎看完我的文章的人可以預約她幫你弄頭髮,我很喜歡她幫我染完的質感頭髮唷!請看下文。

預約可用line預約也可以電話預約。

  

這上面的髮色是我跟設計師claire共同討論出來的,因為我是一個模特兒有時需要妝髮造型或編髮,我又不想要太黃太淡讓我頭髮毛躁,又希望有顏色而且看起來有質感,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帶有灰感的棕色,然後是霧面的,設計師claire說這兩個色號混合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顏色很漂亮,編髮會讓頭髮帶有光澤與柔柔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share hair salon分享髮廊在染髮前都會幫客人做頭皮隔離的動作,真的很貼心。

顧慮到頭皮可能會吸收進去染劑。

%E6%9C%AA%E5%91%BD%E5%90%8D

耳朵也會罩著一個東西,隔離染髮霜流入耳朵裡。

  

開始染髮了,share hair salon分享髮廊使用的染劑是有名的施華蔻。

設計師claire先幫我染頭皮,因為頭皮是新長出來的頭髮,過色會比較不容易,所以先染頭皮。

    

染完頭皮後先加熱8分鐘。

在把髮尾與其他部分染上染劑,這次染上染劑後就不用加熱了,直接等待時間12分鐘就可以了。

  

設計師claire在幫我洗頭前先幫我解釋,等會會幫我使用的護色洗髮精,然後先解釋一下我這次染髮的顏色在髮色上屬於5-6度的色彩。

因為護色洗髮精一定要是頭髮上有5-6度以上的色彩的顏色才能使用,  沒染過頭髮或者染黑色或深色的頭髮是不適合用護色洗髮精的。

不要以為他可以幫妳保留烏黑亮麗的頭髮唷!他指的是護色(保護染髮後的顏色比較不容易退掉),哈哈!

 

設計師claire幫我使用的是紫色的洗髮精,這個洗髮精持續洗的話,你頭髮退下來的顏色不會退出黃黃的醜醜的黃色。

   

洗完頭後就要來做深層護髮嚕!

深層護髮有這三罐!

護髮前設計師claire會先讓你摸摸看頭髮原來有多糟,哇咧!真的很糟,很乾很澀,還很像稻草!

這三罐會按照1、2、3的順序一次全部上到頭髮上,然後再加熱5-8分鐘。

%E6%9C%AA%E5%91%BD%E5%90%8D

我要來特別介紹深層護髮的第二罐很特別唷!

他的主成份是胺基酸,第二罐因為有這個成分他在修護頭髮空洞的時候會起泡,如空洞越多的話泡泡越多。

看來我的頭髮空洞很多,天呀!好多泡泡唷!

 

護髮上完之後加熱8分鐘然後,沖頭!吹乾就完成了!

我還摸過護過髮的頭髮,真的好柔順,而且沒有毛躁了,讓我頭髮呈現柔順好摸的好髮質。  

    

這是最後完成的髮色,看起來好有質感,顏色真的就是我想要的顏色,讓我真的覺得好有質感,這個顏色讓我瞬間有氣質起來,髮質也顧到了!

我好喜歡這顆頭的新髮色,謝謝share hair salon的設計師claire。

    

目前有兩個活動

 

可以把握這兩個優惠唷!

 

 

  • Share hair salon分享髮廊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4號2樓(捷運府中站)
  • 電話:(02)2951-1380
  •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點
  • 設計師:Claire
  • 公休日:週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