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清爽的洗卸產品,但是往往都找不到清爽的洗臉卸妝產品,外面的商品很多,但我用完都覺得不適合我,我常常使用一次就知道適不適合了,又加上我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很多洗卸都含很多成分讓我過敏,一直找不到天然適合的,對我很困擾。

但是現在我遇到了一款洗卸產品讓我很喜歡,這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呀!

繼續看我後面的介紹!

但我還是要說,外面髒污很髒,而且我的工作又會上妝(我是一個部落客也是一個外拍婚紗模特兒)所以很常不是妝髮自理就是給造型師上妝,有時拍照補了不知多少粉,還有拍照在外面吸收髒污不知多久,所以卸妝與洗臉是我必要的工作,而且要洗卸很乾淨,我才放心。

 

這次剛好讓我看知道這個商品,讓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他們美妝我就是會相信,他還說,卸妝+清潔˙+保濕,不由得讓我想要試試!洗完不緊繃的肌膚,我已經很久沒使用到這樣的卸妝洗臉商品了。

山田養蜂場,利用天然蜂王乳精華做天然的洗卸產品、卸妝凝膠讓妳洗後不油膩,而且卸妝油用起來洗不乾淨油膩會停留在肌膚裡造成堵塞、蜂王乳精華、不僅不油膩,清潔的同時還能保濕,超級棒!

       

產品名稱:(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容量:110g

產地:日本(來自日本岡山的蜂王乳第一領導品牌山田養蜂場)

其實看完品牌故事後,都覺得很多很棒的產品都有動人的故事,蜂王乳有很強大的增加免疫力的功能,因為女兒的關係持續開發與研究,進而能大量生產高品質的蜂王乳。

全系列保養品

堅持天然、高品質、最安心

無香料及礦物油

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

 %E6%9C%AA%E5%91%BD%E5%90%8D

我要來使用山田養蜂場的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上面的照片是我今日上妝出門上班接case的彩妝。

今日的妝因為不露臉,所以屬於淡妝。

山田養蜂場的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就是呈現天然的蜂蜜色,因為天然沒加香精,所以沒什麼味道。

其實只要擠出櫻桃大小就可以卸洗全臉。

櫻桃大小,然後平均點在臉上,接著以輕柔的指腹延展按摩至全臉,按摩至微熱感約30秒,鼻子與嘴巴周圍可以按摩久一點,因為會有累積很多老舊角質。

    

這是我輕柔按摩完的半臉,真的有把彩妝跟髒污都溶解出來了,而且按摩也不會不舒服,也不刺癢,整個很舒服好像在做spa。

    

這是我擦拭後衛生紙上全是我臉上的彩妝與髒污,清潔的很乾淨捏!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在用常溫的水或微溫的水,仔細一邊按摩一邊沖洗乾淨,即完成清潔。

上面的照片是我洗卸完後的素顏,我覺得洗完臉後根本不乾澀,臉部也不緊繃,可以不用在上化妝水。

真的就是卸妝+清潔+保濕,3效捏!

這是我目前用到最厲害的卸妝+清潔+保濕的清潔臉部產品,連我敏感肌膚的人都可使用的,溫和、天然的山田養蜂場擁有天然的蜂王乳精華的1瓶3效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讓我臉部每天晚上清潔都很舒服清爽。

這也是我用完後完全愛上的全天然的保養品。推薦給愛用日本美妝與天然保養品的各位。

 

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按摩卸妝凝膠官方網站:

https://bit.ly/2GGY4cz
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按摩卸妝凝膠購買網址:

https://bit.ly/2UUkOK3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