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性的天性,我也是一個女性,又是一個模特兒,所以更在乎臉部的保養與定期去美容美體中心護膚,這次要介紹的店家是我偶然經過微風廣場,朋友跟我說還不錯的spa館,那時我剛好也想要來清理粉刺,所以就預約了。

   

位於復興南路37號2樓,1樓就會看到招牌。

  

2樓,右手邊是37號。

上樓後店門

  

裡面的樣子! 

   

我這次來消費的店家是奇崴美體美容spa館,朋友推薦完之後,我還上網看了評價,有4.6顆星。

  

評價很棒捏!

一進門覺得店家的顏色很漂亮也很溫馨。

櫃檯很寬敞,而且也乾淨。

    

店裡的一區,地板超乾淨,還有桌椅。

整個空間乾淨!

  

店裡的資訊!  

  

還有店裡的line。

  

進來時如很熱或流很多汗時,美容師會先端出茶,讓客人解熱,好貼心唷!

還會附上水果!

    

好啦!我來時滿頭大汗,現在也休養好了,奇崴美容美體spa的美容師帶我去放東西(鎖包包)換衣服。

這是我的美容室,一張整潔的床,空間不會塞滿東西,很寬敞,很乾淨。

開始享受朋友推薦的店家-奇崴美容美體spa了,因為是朋友推薦的所以想知道到底花費的值不值得。

躺下之後,美容師開始介紹產品,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天然植物精油。

   

先幫我用日本的洗卸合一清潔臉部肌膚

  

手法輕柔,因為我是敏感肌膚,所以美容師很輕柔的幫我做清潔按摩,還告訴我洗掉一定要用冷水不能用溫水。

   

因此美容師也用冷水幫我把臉部擦乾淨。

   

洗完臉後我的肌膚,真的很乾淨,洗後也不緊繃,超舒服!

再來美容師第二步驟是幫客人去角質,美容師說我的膚質屬於敏感肌膚,不能使用顆粒狀的去角質,所以幫我使用日本進口非顆粒狀的去角質,因為如果我使用顆粒狀的去角質,過敏會更嚴重,也會告訴客人膚質屬於哪種要用哪種去角質產品。超貼心!  

  

美容師先把去角質點在我臉部周圍。

  

然後利用按摩的手法幫我把臉部的角質清理乾淨。

         

然後一樣用冷水把那些老廢角質與去角質的殘留物用冷水洗乾淨。

天呀!奇崴美容美體spa的產品真的不是我說的讚啦!

去角質用完也不緊繃,超舒服!

 

美容師在清理粉刺之前會造燈,讓燈光看清楚,客人的臉上粉刺多少,美容師說敏感肌的粉刺都比較少,而且都集中在鼻子與T字部位,而且敏感肌在清粉刺軟化角質的時候不能用蒸的,只能用日本深層舒緩保濕純露濕敷。  

  

所以先幫我敷額頭!

%E6%9C%AA%E5%91%BD%E5%90%8D

再幫妳敷鼻翼,再把額頭上的拿下,先清理粉刺,但因為額頭的粉刺很少所以很快就清好了,我的粉刺都集中在鼻子上。

        

美容師在幫我清理鼻頭粉刺時有跟我說,不管怎樣的清理都會刺痛,要稍微忍耐一下,但還好我感受不深不太痛,然後美容師又說,敏感肌的粉刺都是又乾又細,所以要仔細看夾子上的粉刺,那是我的粉刺,是不是真的很小很細捏!

 

美容師先在我的臉上塗滿導入儀所使用的日本的產品。

  

幫妳做調理油水、油水平衡然後達到深層保濕!

  

塗抹均勻與全臉都有塗到!  

美容師稍微用手按摩一下,拿出他們的導入儀,美容師說他們的導入儀很特別是冰冰的。  

  

  

開始導入,真的很舒服,冰冰涼涼的儀器在我臉上慢慢的按摩推開,臉上的馬上被肌膚吸收,這種感覺很舒服,而且肌膚確實有在吸收這個日本的產品達到深層的美容。

  

導入完成後,剛拔完的鼻頭部分還是稍微會紅。

但是整臉很舒服,讓我好想睡覺唷!

   

          

美容師還會利用筋絡按摩的手法幫妳臉部做按摩,但美容師有說這個產品在按摩時會產生熱,這個熱會因為按摩而舒緩臉部緊繃的狀態,敏感肌因為敏感所以不能按摩太久,所以我也享受溫熱感與美容師的手勁,讓我一邊按摩一邊超想睡覺,手技超好的。

   

再來依妳的膚質調配適合您的面膜。

美容師說因為我的T字部位很乾又加上港清完粉刺還紅紅的,所以T字部位幫我敷舒緩的。 

  

其餘的地方幫我敷藻類蠶絲面膜,加強保濕。

    

等待時間到後,再幫我把面膜洗掉。

然後教我回家怎麼保養肌膚。  

      

 

  

  

  

最後再幫我全臉上防曬,讓我出門可以防止戶外的髒污!

連防曬都是超級棒的日本產產品。

最後真的像美容師說的,離開的時候我的鼻子與敏感的地方不會紅紅的。

奇崴美容美體spa的服務真的很棒!

重點是連我超敏感的肌膚都可以幫我做到清潔+保濕+隔離一次完成,還舒緩了我超敏感肌!

整個臉部是水亮的!

Spa完舒服到讓我離開奇崴美容美體spa搭公車做過站,整個睡死!

推薦台北東區奇崴美容美體spa給大家,來過一次就會愛上!我已經愛上了!

CIWEISPA 奇崴美容美體spa

電話:(02)8771-86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7號二樓(微風廣場旁)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公休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weispa/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