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來臨了,除了肌膚要做保濕之外就是要肌膚亮白,不能當個黑美眉,因此在冬天只要做足保濕即可,但到了夏天,除了冬天的保濕產品是不夠的,白天的烈日會造成肌膚黑與細紋,所以夏日的產品除了保濕還要包含亮白跟緊緻。夏日肌膚也最怕乾燥缺水、也怕烈日讓肌膚變黑,白天在外也要做足防曬跟保濕。

 

我是一個外拍模特兒,在冬天的時候,保濕就足夠了,因為冬天肌膚會偏乾,因此現在季節慢慢轉成夏天了,白天會比較長,而且太陽也會很毒,因此我夏天跟冬天所使用的產品會不同,我們模特兒工作的關係,不管是烈日也要在太陽下曬,颳風也要在風下吹,下雨也要被雨淋,所以要特別注重保養品的選擇。

尤其我又是內油外乾的敏感膚質,對產品我也是挑得很捏!如果我能使用,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使用這產品。

    

今日介紹這產品是因為剛好,我快到夏天,發現現在使用的冬天產品已經太滋潤了,開始慢慢不適合了,所以我一直在網路上找尋適合我的夏日亮白、保濕、緊緻之精華液,然後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看到馬豆model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看完介紹後,發現這個產品就是符合我夏日要找的所有功能集一身的產品,我就報名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邀請我一起體驗與分享這款馬豆model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馬豆model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80g

全天候漸進式保濕 延長肌膚保濕時間

增加肌膚彈性 減少皺紋生成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與各種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後,或於化妝水之後的,取適量用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的,雙手輕拍按摩,待肌膚吸收完成。

我的使用方法則是,早晚先卸除洗去臉上的髒污後,拍上化妝水(化妝水也是要保濕與亮白),然後再使用馬豆model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拍上臉部肌膚,不要忘了最顯年紀的頸部,頸部很重要不要忘了也保養。

使用產品還是要依個人使用習慣來使用,前提是清潔一定要徹底,保濕跟其他產品才會被肌膚吸收。

最後來看一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對比,還有精華液到底長怎樣,介紹完後就是使用文啦!請看下面的使用介紹。

   

  

卸完妝洗完臉後,開始來保養了!

馬豆model海芙蓉肌光淨白精華液,比較像是水狀的精華液,沒什麼味道,也沒怪味。

我會先把它取適量在手上,然後點在臉部肌膚上,分好幾點,然後再用手輕拍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瞬間亮白,還有光澤,而且肌膚不會不舒服,保濕度也足夠,臉部不乾癢緊繃。

這一罐來自馬祖政府與廠商使用在地原料一起研製的屬於馬祖的夏日保養品系列之精華液,真的保濕又亮白,推薦在地文化的產品,推薦給型男/美女們,夏天就該使用正確屬於夏季亮白保濕的產品,換掉不適用的冬季保養品,一起清爽一下,感受馬祖海島的清爽fu,夏季一起變成保濕又亮白的美女,一起使用馬豆model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馬祖海芙蓉、馬祖是海芙蓉之島、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品質有保證、說到金門一條根,馬祖就是海芙蓉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