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要介紹一家很棒的生醫科技的髮根強健洗髮精,因為我是一個想把事情做好、做完美的人,所以每天都在想要如何完成任務,因此我有所謂的假性圓禿,就是頭髮都處於休眠期,而沒醒來,頭髮一直越來越少,而且頭頂也一直都禿一塊了。所以我很擔心自己日後會沒頭髮。

  

而且我除了是部落客之外又是一個外拍主題或時裝模特兒,有時需要造型,頭髮又是會被造型,更容易讓我頭髮掉的很快,看到上面的照片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明顯少了一塊。

連造型師都說,這裡很難補噎!因為頭髮太少。

這才讓我驚覺,我應該來搶救我的頭皮與頭髮了。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台塑生醫的髮根強健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可以幫你加強洗乾淨頭皮,讓你頭皮乾淨又可以有氣孔不堵塞,讓頭皮順利呼吸才能有強健的髮根。

  

頭髮要烏黑亮麗,髮根要強壯,就是要選對產品與用對產品,才能真正幫到髮根與髮尾,台塑生醫很強大,產品都自然而且經過試驗,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台塑生醫的髮根強健洗髮精,可以幫助頭皮清潔還可以滋養到髮根。

    

有點毛躁的頭髮,髮根也不強壯。

看起來像乾燥的稻草!

洗髮精透明無色,也沒有味道。  

開始洗我的頭髮了,因為是髮根強健,所以我會加強頭皮的清潔來強化髮根。

     

台塑生醫的強健髮根洗髮精,用量不用很多就很好起泡,按摩頭皮,髮尾輕微帶過,或者使用不同的洗髮精來清潔頭皮與保養髮尾,不讓髮尾太乾燥,我則是會使用兩款洗髮精,第一次先洗頭皮使用台塑生醫的髮根強健洗髮精,第二次用保濕的洗髮精洗髮尾。

然後在用清水沖洗乾淨。

   

沖洗乾淨後的頭髮。

頭皮很清爽,而且不油膩!

台塑生醫的髮根強健洗髮精讓我的頭皮更健康。

然後髮尾看起來柔亮,因為我的髮尾是使用保濕型的洗髮精只洗髮尾,所以看起來烏黑柔順。

  

開始吹乾頭髮。

吹時先把頭髮頭頂部先吹到全乾,再吹髮尾。

頭髮一定要吹到全乾,要不然第二天會有毛躁亂翹的頭髮。

而且吹風機也要慎選,太便宜的吹風機也會吹傷頭髮。

   

吹乾後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很柔順,髮根跟髮尾都看起來很健康。

台塑生醫的髮根強健洗髮精真的是我的最愛!

推薦給想要頭皮健康的朋友們。

台塑生醫髮根強健洗髮精購買處: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4623310&osm=Ad07&utm_source=googleshop&utm_medium=googleshop_USC&utm_content=bn&gclid=CjwKCAjwk7rmBRAaEiwAhDGhxNUGhkgdwBa9AIvseGrFphyGWSZXK38SBfA0nYE-idTIPlOR8woivhoCQnoQAvD_BwE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