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家都在追求健康又快速的早餐飲料,有些人會選擇自己製作飲品。

比較健康,自己採買來的食材自己挑過。

我也是喜歡健康的女孩,我更喜歡在早餐來一杯果菜汁。

自己打的或者店家新鮮的果汁。

  

我手上這杯就是看到一家廠商叫做V.G BOOM就位在我家附近

港墘路37巷10號1樓,這家在之前我有去嚐過他們的果菜汁了。

果汁裡都會加入新鮮蔬菜。

我自己覺得很好喝,後來看到店家有推出冷凍包裝的綠拿鐵,可以回家自己製作精力湯來喝。

真的很方便!

 

   

這個包裝也很棒,真空包裝的,也不會因為切片水果與蔬菜而流失掉養分,吃不到真正的營養,真空包裝看得到蔬果而且是真材實料,透明的包裝。

有水果與蔬菜!

V.G BOOM的鮮凍食材包裡面的蔬果都有經過店家挑選。

  • 在地小農,無毒栽種。
  • 鮮採食材,急速冷凍。
  • 配合季節,營養均衡。
  • 免切免洗,省時省事。
  • 通過SGS檢驗,安全衛生。

    

一收到記得馬上放入冷凍庫,以保持食材的新鮮度,要喝要處理再取出即可。

注意事項:本食材包含綜合堅果(葵瓜子、南瓜子、核桃、杏仁果、腰果和亞麻仁籽),若因體質、懷孕、疾病或其他因素導致過敏或不宜食用情況,請再下訂前先告知V.G BOOM讓我們為您調整。

這個是搭配綠拿鐵一起打成汁的精華。  

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可以搭配豆漿一起打。

使用方法,記得要用果汁機唷!

我剛好把之前在賣場買的傑米奧瑞佛的果汁機拿出來打我的綠拿鐵!

        

把V.G BOOM嚴選的鮮凍包拿出來倒入果汁機裡,在把大豆胜肽包倒入果汁機裡,最後加入水或豆漿打成精力湯。

 

打好後就是我的綠拿鐵了!

   

這一杯有大豆的能量,還有水果與蔬菜的能量,均衡健康的早餐就完成了。

自己打出來搭配大豆與精選的小農蔬果,真是太棒了!

這杯V.G BOOM鮮凍食材包打出的綠拿鐵,蔬果的纖維都喝得到,而且健康滿分,自己打的新鮮度看得到而且也不會被迫加糖,蔬果的原味與甜味都在這一杯裡,這就是我最愛的綠拿鐵,還加上大豆胜肽精華,讓妳更健康。

喜歡把蔬果汁當早餐,想要健康容易製作的精力湯,一定要試試看V.G BOOM的鮮凍食材包,只要一台果汁機就搞定了,這麼方便好喝,你還不趕快行動。

V.G BOOM

電話:02-2797-155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37巷10號1樓

LineID: @frf41710

V.G BOOM官方網站:

http://www.vgboom.com/

V.G BOOM臉書粉絲專頁:搜尋V.G BOOM

真心推薦,食材用心,食材有SGS認證的鮮凍食材包。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