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介紹一個很好用的居家護理的產品,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產品,這樣的產品在我去年10月開刀住院10天時幫助我很多。

在住院期間只能躺在病床上時就是這些居家護理產品在保護我的肌膚,直到現在我出院還是會買來在家自己做護理。

 

今日要介紹的產品是Rivadouce 法國護理第一品牌(居家護理),法國原裝進口。

法國皮脂修復科技,法國醫院通路指名使用。  

Rivadouce 法國護理第一品牌(居家護理的局部護理油(噴瓶),50ml,一瓶約提供275噴。

溫和低刺激性配方,敏弱親膚性。

經皮膚敏感性測試,全齡均適用。

無酒精,無染料,無動物性實驗。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苯氧乙醇。

全球最受肯定ISO 14001環境管理標準。

這一瓶含有甜杏仁油,可保護滋養和柔軟作用,每日2-6次,按需求增減使用在局部乾燥處。

  

我每到換季時肌膚都會因環境因素引起乾燥與乾癢問題,還會乾燥脫皮,造成肌膚防禦力降低,因此我很喜歡用法國護理第一品牌Rivadouce的局部護理油,來滋潤我的局部肌膚。

雖然它是臥床專用,但是一般人也可使用,連小孩與孕婦都行。

現在正是春季轉夏季的時節,我的腳與腿已經不聽話有乾癢與脫皮的狀況了,這時就拿出這個局部噴劑護理油,我的秘密武器。

  

第一次使用先拆開後按壓噴頭,直到噴出油為止,然後因為是滋潤的油,所以局部我只會少量多次以免太油,所以我大概只會噴一次。  

  

然後用手輕輕按摩推開油,順便舒緩肌膚與按摩,很舒服,油質迅速被腿吸收,而且馬上就滋潤了,也不油膩,腿部肌膚瞬間緩解,乾癢與脫皮。

有使用的地方,明顯滋潤透亮,沒使用的地方看起來有點乾燥。

  

這是使用後的腿部狀況,那個抓過乾裂,還有抓痕都不見了,而且不油膩,感覺很舒服,甜杏仁油真的按摩起來很舒服。

真心推薦,法國護理第一品牌Rivadouce 居家護理系列的局部護理油(噴瓶)50ml可噴275次,給大家。

用途真的很廣,自己在家也可使用,也可給老人家、小孩、孕婦使用,開刀行動不便、產婦/嬰兒月子中心、臥床因病失能、熟齡-老年生理條件改變。

這也是我換季/住院期間居家護理的法寶。

這裡附上,我拍到小影片,傳送門,請參考:

https://youtu.be/E6cWEstvIG0

 

Biopeutic 葆療美官方網站
惠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葆療美部門
Tel:02-2522-3104
Fax:02-2562-8232
Add:104台北市中山
區吉林路98巷3號
掌握葆療美新訊息,快加入FB ►► 葆療美漂亮急救站粉絲團
頂級訂製香氛 新訊息,快加入FB ►►艷 Yen Style 粉絲團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