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很多旅遊小物,都很方便,這次拿到一個精油的貼紙,貼完保證讓妳很舒服,精油的東西真的都有療效,而且天然味道清香舒服,我一直都很喜歡精油小物。   

我手上這個就是我為了睡覺好眠的好物,他讓我貼完一覺好眠,而且真的很好用,也很好攜帶,也方便使用,這次我來高雄體驗住宿住蒙古包,我就有帶來使用。

這一包好眠貼是天然精油,而且無添加任何物質,完全天然,還有通過認證,安全有效,我已經貼了兩天到三天都從晚上睡覺貼到天亮,貼處都沒過敏,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我體驗這個好眠貼,他真的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貼起來也涼涼的好舒服。  

紫色的包裝好舒服,紫色又是我舒服的顏色。  

上面也很多說明,貼紙上也有分圖案!

  

裡面的袋裝也跟外包裝一樣。

包裝上還有教學,要怎麼貼與貼哪裡,有些穴道,一定要貼,很有用,太陽穴兩邊,還有耳朵後的兩個舒眠點,也很有用,我還沒試過貼在額頭正中間。

這次我來貼貼看。

  

包裝是用撕開的方式。不需要用工具,用手即可。  

裡面的貼紙,也是紫色的,有一個時鐘的,包裝上是說可以延長睡眠時間,還有一個月亮,那個是可以快速入睡,再來就是星星跟月亮的,那是讓你可以更方便的進入深眠期。

我下面要介紹我貼哪一種貼紙,還有實測睡眠品質給你們知道。

    

我貼在太陽穴兩邊,我這裡貼上可幫助熟睡的星星跟月亮。

另一邊的太陽穴貼上時鐘的貼紙,讓我快速入睡,然後貼完後就去睡覺。

  

貼上去涼涼的很舒服,還有淡淡的薰衣草精油味,而且不刺鼻,天然的精油味,讓我身心都健康。 

   

這是我貼完後持續觀察我的睡眠狀況,這個貼紙真的有讓我快速入睡也睡的更安穩。

 

這是一款最天然的產品,而且美觀的貼紙設計,讓你晚上安心入睡,睡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能安心快速睡著又不傷身是最好的,推薦給大家好眠貼,我就是這樣睡好覺的。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好神貼舒眠貼、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精油配方、 香氛療法、薰衣草、穴位、增加深眠、更快入睡、淺眠OUT、 失眠OUT、失眠、睡眠障礙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