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一個很特別的料理方式,只要泡在足夠溫度的熱水中,依照說明單上的時間料理,即可泡熟肉品,馬上就有美味可口的肉類料理可吃,這不是很方便嗎?而且造福很多現在忙碌的上班族。

   

我所選購的是一包牛肉料理,只需泡在熱水3-4分鐘即可熟成。

  

這一包是豬肉,泡熱水的時間跟牛肉時間一樣是3-4分鐘,即可食用。

  

說明單與小編的兩款肉商品。

如果想要吃的健康,還可搭配其他蔬菜水果擺盤唷!

  

先煮滾一鍋熱水,小編覺得兩種肉泡的時間一樣,所以就兩包一起放進熱水裡,泡3-4分鐘。

  

利用碼錶來計時,4分鐘,時間也到了,我們來看看肉的成果吧!是否真的只需泡泡麵的時間也可直接把肉泡熟,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那以後真的很方便,小編我就真的覺得很方便。

  

這一盤是好吃的牛肉,拆開後真的香味撲鼻。

這一盤是豬肉,打開也是香味撲鼻。

我們來吃吃看吧!  

  

牛肉,因為一大塊不好入口,所以小編我利用剪刀把他剪成一塊塊方便入口。

牛肉真的熟了,真的只需泡溫度夠的熱水即可泡熟,味道很香,西洋式的香料濃郁,肉質也很好吃,搭配熊小麥自己用香料醃出的牛肉,香而可口,肉質也不會太硬,雖是用熱水泡,但是味道也真的都很足夠。

 

豬肉,因為一大塊不好入口,所以小編我利用剪刀把他剪成一塊塊方便入口。

豬肉真的熟了,真的只需泡溫度夠的熱水即可泡熟,味道很香,西洋式的香料濃郁,肉質也很好吃,搭配熊小麥自己用香料醃出的豬肉,香而可口,肉質也不會太硬,雖是用熱水泡,但是味道也真的都很足夠。

豬肉跟牛肉的味道不同,肉感也不同,重點是都很好吃,味道讓我很滿意,烹調方式也很方便。

適合族群,上班族、小資女、需要快速完成料理與食用的各種朋友。

熊小麥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復興路286巷12號

電話:03-826-0312

熊小麥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WeLovebs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