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幾年都非常忙碌,一直都忘了每年兩次的改造頭髮,換夏天髮色與秋冬髮色,直到最近,把頭髮放下來,因為天氣轉涼了,有點風,不熱了,不想在把頭髮綁在頭上了,放下來後發現,頭髮又毛又燥,還有很多雜毛,就在想已有多久沒去弄頭髮了。

這顆頭已經很有問題了。

因此小編決定來整理頭毛了,本來小編是想要染燙護洗剪一次完成。

  

客官們來看,是不是很糟捏!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只好去找設計師解救我的頭毛了。

來到了捷運永安市場站的永和區中和路617號的Wor Hair(永和店)來弄頭髮。

   

我很喜歡這家Wor hair(永和店),店外的設計很棒,還有門牌號碼,617,設計直接貼在牆壁上。

白色的簡約外牆。

  

還有黑色的招牌,預約電話。

  

招牌都是黑色的。

旁邊有一些服務項目,價格小編覺得還可以,就因為這樣就進了這家髮廊染燙,Wor Hair(永和店),重點又是新開的,就來踩點看看。

  

門的設計師,也很工業化,很漂亮。

  

進髮廊後(Wor Hair永和店),看到旁邊的牆,這就是弄完頭髮後可以打卡拍照的漂亮的牆,還有兩盞打燈的燈,設計師設計完髮型後需要作品也可以在這裡拍照。

真的很棒的設計。

  

Wor Hair永和店,店裡的櫃檯,也是木頭設計的,簡約乾淨,溫暖的黃色光。 

   

寬敞的走道,還有一整排的座位,椅子上還有靠背墊,可以給客人靠背讓自己休息。

旁邊還有兩個抽屜可以放客人的包包。

  

同樣的設計,舒服的燈光,還有乾淨的環境。

  

這裡是洗手間跟Wor Hair永和店的店員休息室或辦公室,再來就是洗手間。

  

洗手間寬敞,乾淨,還有簡約的設計。

其實我很喜歡舒服、寬敞的環境!

這裡是沖頭髮的空間,在沖頭髮時店員還會幫客人蓋毛毯,讓客人舒適,而且蓋完毛毯後也不用擔心冷氣太冷,我覺得這也是Wor Hair貼心的地方。

%E6%9C%AA%E5%91%BD%E5%90%8D

Wor Hair永和店為了給客人更方便的空間,所以有一二樓,方便設計師移動,也給客人舒適的空間與大點的位置!不會擠在一起。

%E6%9C%AA%E5%91%BD%E5%90%8D  

二樓的空間!

    

也是明亮的走廊與舒適的座位。

 

二樓的沖洗的地方。

 

Wor Hair永和店的價目表!  

  

Wor Hair永和店的價目表

  

Wor Hair永和店的價目表!

 

天呀!我是太久沒上髮廊了嗎?竟然很訝異的發現現在髮廊開始賣食物了,以前傳統式的髮廊都沒這樣的服務,在趕弄頭髮的時候遇到吃飯時間都很餓,還要處理完頭髮才能吃,有時弄太晚,餐廳或快餐店都關門了,只能餓肚子,有賣食物的髮廊,真的覺得很方便,這樣遇到吃飯時間弄頭髮就可以點餐點來吃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是我覺得很貼心的服務!哈哈!因為我這次弄頭髮就是預約18:30,因此小編幫大家試美食,Wor Hair永和店的套餐!

   

坐到座位上,跟設計師討論怎麼用我的髮型,然後就會問我要喝什麼,有綠茶、奶茶、三合一咖啡。

我想染燙一次完成的心願破碎了,因為設計師跟小編說,小編的髮質太差了,目前要先養髮才能燙,小編的髮質,屬於細軟與受損髮質嚴重,燙髮會讓頭髮更脆弱,只能先洗、護、染,不能燙,小編只好先養髮。

 

討論完後,餐點都是現點現炸,要稍微等一下。

上菜嚕!

我的炸物裡面有雞塊、雞球跟薯條,還有熱壓三明治。

雞塊炸的好好吃唷!炸的恰到好處,還很多汁,不柴,炸的熟度剛剛好,外皮酥脆、肉質很甜美。

雞球,雞肉也是很嫩外皮也酥脆,肉不柴。

薯條,雖然都是簡單的炸物,但是薯條炸的很好吃,也不會太焦,吃起來味道很好,也不會太軟,也吃得到馬鈴薯的真正的味道。

熱壓吐司,時間拿捏的剛剛好,吐司脆不焦,裡面有火腿、香腸、還有起司,起司濃化濃郁,火腿有汁,香腸也有汁,在搭配番茄醬,真的很對味。

 

 

一邊在享受美食一邊開始小編的變髮作業。

先夾起來觀看我的頭髮,再討論髮色,小編選了一個偏巧克力深棕色但帶有微微的紫光,因為接近秋天,我不想要太淺的顏色,淺色是留給夏天的,深色是秋冬每年流行的顏色。

因此小編跟設計施討論好了,就是深棕帶點紫色。  

  

一開始設計師會先幫客人上頭皮隔離霜,讓頭皮不會沾染到染劑,隔離頭皮的作業很重要。

拉起髮根分區上隔離頭皮養護劑。

一區一區仔細上到頭皮上。

      

然後再加以按摩頭皮,使得頭皮隔離劑被頭皮肌膚吸收。

這就是我要染髮的染髮膏,這家Wor Hair永和店的染劑有兩個國家的染劑,一個是日本、一個是義大利的,染劑都是進口的,然後染膏跟雙氧水去做調和。

    

一直用攪拌棒攪拌均勻,直到染膏跟雙氧水結合融在一起,結合染劑跟雙氧水的這個東西,小編我覺得像草莓奶昔,因為上染劑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調理好後,就開始染頭髮了。

    

使用刷子把染膏染在小編的頭髮上。

也是分區染髮。 

   

最後染後!

  

染膏顏色不代表實際頭髮最後的顏色!

 

等待時間去洗頭,在等待時間的時候,設計師會再檢查頭髮的顏色與染膏是否足夠,還有在頭髮上真正會呈現怎樣的顏色,然後在去增加染膏在頭髮上,以往小編覺得在頭髮上停越久,染出來的頭髮越淺,但設計師也把這個迷思給小編解除,設計師說,染髮上色都在雙氧水,而且雙氧水上色時間固定都是20分鐘,因此超過時間頭髮也不會吃色。

所以不像我們之前的觀念時間越久越上色。

染完後,設計師幫小編用護色洗髮乳洗頭,還告訴小編說這兩週都不要去游泳池還有海邊,洗頭最好使用護色洗髮精或乳洗頭,這樣顏色比較不會退很快。

洗好頭後就要來護髮了。

   

這次Wor Hair永和店,幫小編使用的護髮是分三段的,這三瓶用完可以瞬間回復到正常髮質,這三瓶很特別的地方是不用另外在使用烘罩,但是這三罐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搭配大量的水,也是要等待一下時間。

  

這是第一劑,使用完後要先停留一段時間後把它沖掉,在使用二三罐。

  

這是第二罐,用噴的,噴完後不用沖掉,然後可以直接使用第三罐。,第二罐不用在搭配水。

  

這是第三罐,使用這一罐也是用完後,搭配水在等待時間沖洗掉。

先來使用No1的護髮產品,先拿出一搓頭髮在手上,在把頭髮梳開後,抹上第一劑。

    

然後稍加按摩。

  

最後噴上水!

  

等待時間去沖洗掉!

沖洗掉後回到座位上,上第二劑護髮水。

   

在跟第一罐護髮劑的步驟一樣上上第三罐護髮劑。

   

一樣稍加按摩!

讓頭髮頭皮吸收進去護髮劑。

最後就是在沖洗掉護髮劑!

 

      

在準備沖洗掉護髮劑之前,Wor Hair永和店,會先幫客人做手部的按摩,兩隻手都會,好舒服唷!紓解完手部後才開始把護髮劑洗掉。

  

在設計師幫我做修剪與修型前,設計師會先把頭髮吹乾,然後會看髮流,決定要修多長短。

  

設計師細心的修剪我的秀髮!

  

然後再修剪我的瀏海,最後教小編怎麼整理頭髮,還有建議怎麼保養頭髮。

這真的是很必要的,因為每次都覺得設計師弄完頭髮後的那幾天都美美的,直到小編自己洗完頭髮後,卻不知道怎麼整理成設計師幫小編弄完的漂亮頭髮,最後又是綁起來了事,所以!Wor Hair永和店,最後會教客戶如何整理頭髮,讓小編很放心,這顆頭真的也不太需要太特別的整理,只要用梳子吹出內灣就完成了,設計師把我想要簡單整理頭髮的概念整個都有呈現出來,我也可以每天放下秀髮了!

  

最後完成的作品,設計師在後面幫我修剪出半弧形的圓,稍微修加一點層次。

頭髮看起來不厚重也有一些造型。

染後加護髮後的頭髮看起來光澤、柔亮,設計師還有幫我把表面的毛躁,幫我修剪掉,真的看起來不毛躁了。

 

前面的頭髮,瀏海設計師幫我剪到下巴的地方,又幫我把瀏海梳內灣後往後拉再讓他自然的在臉兩頰形成一個弧型,瀏海也不太會滑到前面,也可以把頭髮塞進耳後。

  

我很喜歡這顆頭,然後您們仔細看唷!

其實小編的頭髮髮色在有光的地方會有紫光在頭髮呈現有沒有感覺到。

這個顏色也不會太死黑太深,帶有點霧感的黑紫色,但其實是咖啡色的唷!

這次的染髮大成功,也造就一個有質感的顏色,讓小編之前的毛躁褪色秀髮,完成大改造,謝謝Wor Hair永和店的設計師,幫我改造這顆頭髮,自己愛死了!

 

Wor Hair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

電話:(預約電話)02-8921-1677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E6%B0%B8%E5%92%8C%E5%BA%97-1080598885472380/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