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體驗都要在年輕時就要體驗,等老了就後悔,常常聽到這樣的話,也常常聽到我妹妹跟我說,衝浪多好玩多好玩,一直以為會很貴的活動,又加上很少在海水游泳,會怕浪,所以一直鼓不起勇氣。

這次因為我真心想去體驗這個刺激的運動,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去宜蘭頭城烏石港衝浪。

剛好朋友也衝過浪對衝浪很有興趣,因此我就跟朋友敲定時間,來體驗衝浪運動,我是初體驗,朋友已有兩次的經驗了,因此我不怕!有問題可以問她,哈哈!

 

決定了之後,有不是初學者至少安全點,但是她也不是專業的,我還是要好好搜尋一下,衝浪店家,畢竟這種也有一定的危險度,我很認真的做功課,因此找到一家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又很nice的衝浪店家,因此就決定是它了,宜蘭頭城烏石港極酷衝浪,在極酷衝浪粉絲團預約了時間,然後也告知了是初學者。

到了當天,我們開車從台北到宜蘭頭城的路上,我一直超緊張,我還一直想說是否要回頭,😂😂!但我朋友說,人生就是要放膽去體驗,還有享受人生,想就去做!妳可能會愛上,因此我就這樣衝著她這句話,來到了極酷衝浪。

  

極酷衝浪有免費的沖澡間,這是沖澡的地方,還有洗手間。

  

還有投幣式的吹風機。

極酷衝浪,其實設備蠻完善的。

    

二樓是給會員沖澡的地方。

一般遊客是使用一樓的沖澡間,沖澡間還蠻多的(一樓)。

  

極酷衝浪也有賣一些衝浪用品,還有去海邊玩的用品。

衝浪衣如果不喜歡穿店家的也可以購買,還有泳裝、泳褲!

  

極酷衝浪的櫃檯!

  

櫃檯上除了!店名外,還有很多用木頭的裝飾。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店裡的一角!

也有賣衝浪板!  

 

女生的比基尼專區,我逛了一下,都好可愛唷!我都想買比基尼回去了!

還有寄物櫃可以放置包包跟貴重物品,有鎖可以鎖,然後櫃檯可以借放鑰匙,離開去找櫃檯拿鑰匙即可。

這是我跟我朋友的消費,其實我發現衝浪租板沒有我想像中的貴,難怪我朋友跟我妹這麼愛衝浪,因為租一個衝浪板含教學(岸邊)15分,(海裡)15分,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您們的,要玩多久是您們的事,這樣只要500元而已,真的讓我覺得超划算超便宜。

我跟我朋友只租一個板,因為我是初學者,如租兩個板,我怕自己一個人玩,因此我們採輪流制,而且我也想要邊玩邊拍,因此我們就這樣決定了。

如果需要教學,老闆會在妳的單子上寫上教這個字,告訴海邊的極酷衝浪教練知道,你需要教學。

這張紅色單子是要到海邊繳給海邊管理租板子與教學的教練,還板子時也要把紅單帶回店裡,所以紅單都不能丟!

如果初學者,我也建議一定要穿店裡的衣服,不要只穿自己的泳衣或比基尼,因為這樣在海岸巡邏的極酷衝浪的教練,看到自家的衣服就知道,這是極酷衝浪的學員,如有問題,他們也比較好做處理,極酷衝浪的教練會定期在海邊做巡邏,讓我覺得很放心。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從店裡走到海邊,也不會太遠,因為店門口對面就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海邊,拿到紅單子店家也會告訴你怎麼去到海邊及找尋極酷衝浪。

其實很好找,因為都有掛旗子,如有帶包包的話,也可放在他們那裡圍成一區的一些沙灘桌椅上。

很方便!

   

 

   

教練很細心的教學,教我們怎麼拿衝浪板,還有怎麼趴板,及如何把身體站起來,還有站起來要怎麼站,怎麼看浪,還有時機趴上去到站起來,不慎跌入海先護著頭,然後利用腳上綁著的繩子把衝浪板拉回,在衝浪的時候要找地點,還有初學者要衝哪種浪,是有白色泡泡的浪,海水淹到膝蓋即可開始衝,教完後!

  

教練會看我們的趴板動作正不正確,還有站起來的姿勢,最後都確認ok後,才讓我去海邊,衝浪。

  

這是我們的板子!嘿嘿!準備開始我的初體驗了!

這就是我們衝浪的海灘,看到海我已經迫不及待下去了。  

在岸邊還有另一個實際教學,就是教練會帶我們下去海邊,會先讓我們習慣海水,然後還有實際衝浪會遇到的狀況,在海水裡直接幫我們推板,還有教我們怎麼選擇浪!還有浪與浪之間怎麼趴板及滑水跟站立。

都學會後,教練就會讓我們自己去玩,去衝,如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到岸邊去找巡邏的教練或回到海攤去找極酷衝浪的旗子附近的教練,教練都會耐心的在仔細教導。

極酷衝浪真的很貼心,服務也好,還保證學員都安全,快樂的玩衝浪。

   

教練細心的帶著我下海,一開始我會怕,後來幾次後就習慣了,又加上當天因為颱風過後,風浪比較大,所以超適合刺激的衝浪。

   

我們要準備下海衝浪了,先綁上我們的繩子,綁繩子記得連接衝浪板的那個要朝外,這樣衝浪才不會打到自己的腳,這也是為了安全。

  

帶著板子去找適合自己的地方,開始享受刺激的衝浪了,我則是尖叫連連,真的很舒壓!衝浪是一個很好玩的運動,也是紓解壓力的一種親近海水的遊玩運動。

 

 

   

 

  

我朋友的衝浪技術很厲害,因為已經衝浪第三次了,她也會在旁邊指導我,讓我越來越得心應手,這天的浪衝起來很刺激,也很好玩,很多遊客在衝浪,但是衝浪真的也很費很多體力,我也因此摔落水好幾次,記得摔板第一件事就是雙手護頭,保護頭部,然後在去撿起自己的板子。

  

這次體驗真的讓我玩上癮了,我們從14-16:00玩得不亦樂乎,而且隨時都可以找到教練指導,我覺得極酷衝浪是一個很棒的衝浪店家,找對店家,我也覺得很重要,尤其是對完全沒碰過的人,這樣放心的把衝浪交給極酷衝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最後真的很依依不捨的去沖洗,準備北上回台北,但是我跟我朋友在心中已經準備再來玩到不能玩為止,我們首選店家就是宜蘭頭城烏石港的極酷衝浪。

 

體驗衝浪、玩衝浪,推薦極酷衝浪,服務好,教練解說仔細,教導也認真,讓我放心!

廠商的用心,你們來一定有感,衝浪真的是很好玩的運動,希望大家都喜歡衝浪與喜歡極酷衝浪!

極酷衝浪俱樂部

地址:宜蘭縣頭城鄉烏石港路93-2號

電話:03-977-0266

官方網站:

https://www.surfing.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coolsurf/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