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一群朋友到板橋吃吃喝喝,一位好友對板橋很熟悉,而且也很會挑餐廳,因此這次就交給她處理,請她幫大家訂位!

   

我跟朋友來到這家餐廳,好大唷!好像一到三樓都是餐廳,這家在板橋超有名的桌菜,名叫喝桶海,而且朋友訂好位後跟大家通知,住板橋的人都知道,只有我住內湖沒聽過,客人超多!餐點超好吃,連酒類都很棒!

因此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板橋區捷運新埔站附近,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09號的喝桶海。

店外也有座位區!

  

店裡的櫃檯!

    

海鮮區!有漂亮的魚,新鮮的海產!

  

這裡是冷食沙拉料理區。

  

一樓的座位!

我覺得空間很棒,寬敞!

不到一會的功伕,就好多人唷!還不到19點欸!

    

一樓的白飯自取區!

還有二樓,二樓是包廂還有座位,每層樓都有洗手間,男女分開,真的很方便。

 

二樓的座位區!

  

這是我們的包廂202。

  

還有可以唱卡拉ok的包廂,真的覺得好特別的喝桶海。

  

二樓也是有白飯自取區。

  

還有自取付費的飲料冰箱。

  

 

這一張兩面是喝桶海的菜單,他們的菜單菜色很多,而且幾乎都很好吃。

我是不太會挑菜色很好養的一個人,因此菜色,我都丟給朋友去點菜,我只負責吃,😂!

 

和風燻鮭沙拉

和風燻鮭沙拉,燻鮭魚好好吃,肉質甜美,新鮮,旁邊搭配的所有菜都可吃,菇也甜,番茄是整顆放上去的,番茄好甜!食材都好新鮮,還有百香果醃菜,酸甜好吃!還有海苔、蘆筍、苜蓿芽,都超級新鮮,甜!  

泰式拌海鮮

泰式扮海鮮是我特別愛吃的海鮮前菜之一,這道也很好吃,因為是新鮮的,所以特別甜、還有鮮!

    

金沙中卷

鹹蛋黃的鹹味,搭配外面的皮,然後中間是中卷,Q彈好吃,鹹蛋黃炸到像零食一樣,中卷的新鮮度超讚,這道菜我也很少看到,這是一道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一道菜,本姑娘也對味道比一個👍字!

推薦也不要忘了點點看這道金沙中卷!

醬燒松阪豬

這道醬燒松阪豬,豬肉油脂分布均勻,醬燒味道也不會太重搶走松阪豬的味道,松阪豬豬肉不軟不硬,油脂分布均勻好吃!

    

醃雞

這道菜真的要特別介紹了,因為這道菜是來這裡必點的,雞肉很嫩又多汁,搭配店家的獨門醃料,味道與雞肉結合,不會太突兀。

丁香臭豆腐

這道菜也很特別,只有在板橋的這家餐廳喝桶海看得到。

臭豆腐把它切小塊,拿去炸,酥嫩,利用哇沙米還有椒鹽做調味,搭配小魚乾,小魚乾也炸的酥脆,與花生,花生也不會太硬,小魚乾也超好吃,每一口都對味。  

  

無錫排骨

這道菜我也超愛吃,排骨入口即化,青江菜新鮮脆度夠,排骨味道適中,搭配青江菜不會太鹹太單調,簡單的工夫菜,讓我連著吃好幾塊排骨!

 

  

泡菜海大蝦

這道我超愛,泡菜酸甜,醃製的好好吃,然後搭配新鮮的蝦子,蝦肉緊實,鮮甜,我超愛吃蝦子,也對海鮮過敏,所以海鮮新不新鮮我一吃就知道,喝桶海的海鮮我可以掛保證,我吃完沒過敏,蝦子原味鮮甜,搭配泡菜吃,酸的味道也會帶出海鮮蝦子讓蝦子更甜。

蝦子也很大隻。一整盤蝦子超多!

麻油雞油飯

這道菜是只有喝桶海才有的菜色,結合冬天吃補的麻油雞搭配油飯,麻油雞的雞肉,麻油香甜,雞肉不柴,讓人覺得好吃,油飯也是,很香,飯粒超好吃,麻油雞油飯,真的推薦給愛吃美食的朋友到喝桶海一定要點喔!不容錯過的美食!

  

麻辣臭豆腐

這道菜因為本姑娘不愛吃辣,所以唯一一道菜是本姑娘沒吃到的,但是轉述朋友的感受,麻辣香,豆腐嫩,而且麻辣汁有入味到豆腐,整個結合起來就是美味,很融洽。 

   

空心菜牛肉

這道也是好好吃,也是桌菜的家常菜,空心菜不會太老,牛肉滑口順口,調味料也不會太重,搶走空心菜跟牛肉的味道。

  

鳳梨蝦球

這道是桌菜必點的菜色之一,蝦球上的美乃滋不會太多太膩,蝦球外皮炸的酥脆,皮也不會太厚,蝦球也吃得到,鳳梨也帶點酸甜,整道鳳梨蝦球就是讓我回味桌菜料理,好久沒吃到這些經典菜了!

  

脆皮肥腸

這道脆皮肥腸,炸得也好好吃,肥腸很肥美,多汁!而且炸得也很順口,不會像橡皮筋一樣難嚼覺,也不會很難吞嚥,吃原味可以吃到肥腸的原味,沾胡椒鹽吃也很對味,胡椒鹽的鹹味帶出肥腸的鮮甜。

  

我忘了這盤叫啥菜名,拿皮蛋去炸!

皮蛋炸的好好吃,外皮脆脆,蛋黃不會太生,搭配辣椒跟花生,花生也好好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下酒菜!

配色也配的很漂亮,這道菜真的很合我的味!

皮蛋也不會太硬!炸得剛剛好!也不會太乾!

  

這樣一桶可以喝六杯,這是我們的氮氣啤酒。

  

因為本姑娘現在在養病,所以只好看朋友們開心聊天暢飲,我只能在旁邊喝飲料,好想哭唷!

我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個啤酒捏!就是因為喝桶海的啤酒特別,所以才值得我介紹,沒喝到太可惜了,看到朋友一杯一杯的喝,我都心動了,想要用萌萌眼換取一杯啤酒。

喝桶海的啤酒有分台灣的跟德國的,只有台灣的可以做氮氣啤酒,因此我們這桌就點了氮氣啤酒,聽同行的朋友說,氮氣啤酒真的比較好喝,又順口!泡泡綿密。

 

這次吃飽喝足,很滿足,推薦大家到新北市板橋新埔站附近,不要錯過這家喝桶海餐廳,錯過可惜唷!真的每道菜都是美味,每道菜都很好吃!

讓本姑娘回味無窮。

喝桶海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到01:00

電話:02-2254-09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09號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erhouse67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末福利,小編為大家帶了一個很棒的福利,那就是出示小編這篇喝桶海的文章,餐廳會招待一盤小菜唷!!

小菜也超好吃,記得要出示唷!!嘿嘿嘿!!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