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發現,國人現在越來越注重健康了,對比以前的嬰兒潮世代,大家只求賺錢溫飽,社會在逐漸富裕階段,很少人會注意到健康這一塊,但到了現在,人們已經從賺錢中更認識健康的身體與財富並存中,對健康越來越了解與改變以往對錢財與健康的比例。

 

但是在小編的觀察中,國人注重健康這一塊還是只注意保健食品的吸收,還沒注意到其他的產業鍊,這次小編要帶大家來認識(氫氧、氫水)如何被人體吸收與如何維持健康,恢復健康。

小編認為,疾病要預防,還有小病就要治療,不要等到大病再去找醫師,那就太晚了!所以現在我要來學習(預防醫學),這門學科真的很重要。

小編就是不愛去醫院,也不喜歡檢查,對檢查會有恐懼,還有感覺有些檢查很恐怖,在加上醫院等待檢查很麻煩,總總因素造就自己有些疾病無法及時治療,我在34歲動了兩眼白內障手術,造就兩眼的遠視250度,還有在35歲動了內腔鏡手術取出12公分的子宮肌瘤及巧克力囊腫,保留子宮與卵巢,這些都是我沒有注意而在短短幾年造就的後果。

有時候人都是發生問題才去找解決之道,通常已太晚!

  

這次透過網路讓我認識了太田水素,因而得到3次免費體驗的機會,還有讓我認識這個很棒的保健方式,利用氫氧來養生,我們來認識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化學式,那個就是H2+O=H2O,2個氫原子與一個氧原子形成水,氫進入我們體內會帶走壞的自由基讓我們利用汗水與尿液排出自由基。利用太田水素工坊的氫美機。

吸氫氧來養生,氫美館,氫保健

,  

其實在體驗之前,我不太知道氫氧的重要性與氫氧飲用水的重要性,但小編聽過氫水這種東西,但不是很了解,因此看了一下太田水素的官方網站,然後實際到了店家,他們店裡面都有一些資訊可以讓體驗的民眾參閱,還有閱讀,太田水素也有把氫氧機器外租跟外賣,也可以到店家來單獨一次體驗。

板橋店交通也很方便,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府中捷運站,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3號。

進到店裡,會先看到櫃檯!櫃檯是呈現黃色很溫和的感覺!

  

裡面也有一些儀器,都是氫氧養生健康的儀器!

  

這一區是給客人或體驗民眾來看資訊的地方,這裡有很多有關氫氣的書籍,因此可以透過這些書更認識健康的氫氣!如何每天吸食氫氧機一小時,恢復健康與維持健康,還有解除很多自由基的問題。

  

這是店裡的走道,呈現黃色溫暖的色系!

  

這裡是讓民眾體驗吸氫氧的地方,天呀!超高級的沙發椅,真的好像可以很舒服的吸氫氧,還可以休息睡覺或看些文獻。

 

還有放隨身包包的地方,這樣設計很棒,我們可以輕鬆的坐臥做30分鐘或60分鐘的大休息。

   

沙發椅跟旁邊的第二代的氫氧機!  

  

這是型男與美女最愛的,美顏茶,樂天市場第一名商品,也是氫水產品,喝了會讓你變美!

這個商品也好吸引小編我,因為小編其實對自己的健康與美麗很重視,也希望可以因此喝出更美麗。

😁😁!

還有氫水面膜,一盒5片,我也帶一盒回去,晚上做氫水保養,保濕、嫩白,這盒面膜也超好用,氫水很多,附上敷臉影片。

請看H2氫水面膜的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jSWXXs0cdao

 

哇!太田水素還有寵物(毛小孩)吃的氫水健康食品,讓毛小孩可以健康快樂的當我們的好朋友與好夥伴,毛小孩真的也需要注意他們的健康,因為它們真的是很可愛又是陪我們很長的時間。

讓毛小孩也可很健康的成長與長大。

  

太田水素裡板橋店的飲用水是氫水,  氫水是很健康的水,在飲水機裡放入氫氣,每天喝也能排出自由基,在店裡的時間可以無限暢飲氫水,我都喝好幾杯了,氫水喝起來跟一般的飲用水沒什麼不同,但是比較會讓小編我上洗手間,因為氫水可以提高代謝,然後排出自由基。

在吸氫氧之前,還有一個微型的機器,可以看到血管裡的血管是否正常,還有血管的流量及堵塞度。

%E6%9C%AA%E5%91%BD%E5%90%8D

使用無名指做測試!  

上面塗抹嬰兒油!

把無名指深入機器裡,然後用顯微鏡照射,我的血管狀態就會呈現在那台螢幕上,可以調整左右看其他血管的狀態。

其實我的血管沒什麼大問題,只要是身體沒呈現太糟的狀態,其實血管都還算正常,不正常的是血管長得很畸形,還有血管壁很厚,都是代表身體與血管有堵塞。

這些狀況還有慢性病都可透過吸氫氧機來幫助改善。

  

 這裡有兩台吸氫氧機器,展示在店裡,一台是之前的,而現在在店裡所使用的氫氣機都是藍色的,就是所謂的第二代機器。

氫氧機器基本設定就是30分鐘,30分鐘到了就會停止,要吸氫氣60分鐘的話,要按兩次。


 氫氧機器接著一條管子,這條管子會連接到我們鼻孔,就像在吸氧氣一樣。 

這是太田水素在吸氫氧的沙發椅,可以調整躺臥狀態,旁邊還有附可愛的小毛毯,因為店裡可能會開冷氣會冷,所以怕冷的客人可以蓋上小毛毯。 

店裡的員工來幫我裝氫氣的管子,裝上後,他們會連上機器,做開機與設定的動作!

   

一邊吸健康的氫氧,店員還會隨時來看觀察一下,氫水是否還有,如喝完了真的會馬上幫忙補充氫水,在這裡我們只要安心的休息,吸健康的氫氧即可,還有喝健康的氫水。

一邊吸氫氧一邊喝水很舒服,在吸氫氧的時候,躺在椅子上,一開始不怎麼舒服,因為前一天晚上有趕稿,又加上我身體本身就不舒服,有在定期服藥,服藥期間讓我頭痛、腰痠背痛,因此讓我在吸氫氧初期是覺得全身痠痛無法解決,腳也麻麻的,但是吸氫氧一段時間後又加上氫水雖無味,但因為健康平時喝不到,所以有特別多補充點(這點好像媽媽唷!貪小便宜),😂!可能覺得有大量補充氫水吧!又感覺很想上洗手間,所以!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又過了一陣子之後,感覺好累,好想睡,本來我是在整理照片的,因為有累積一些商品的照片未整理,稿子也在火上燒,但在這一刻,我突然不想滑手機,好累!因此我就把手機放在旁邊的桌上,閉上眼睛小休息片刻,到了最後60分鐘時間到了之後,我拿下氫氣管,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手間,然後在解放時,真的有一種輕鬆的狀態,我的腰酸也緩解很多,當初真的沒想到氫氣這麼神奇,我只體驗一次就有感,當天我還去了超多次洗手間,(吸了氫氧跟喝了氫水)會常想上洗手間是正常的,因為這本來就是氫氣的特性,他會帶走身體的自由基,經由尿液排出。  

小編我在這裡補上太田水素-板橋旗艦店的,消費方式,其實小編覺得吸氫氧也不是很特別的貴,而且每天吸氫氧1小時一定真的可以帶給你身體身強體健,小編體驗一次就有感了,小編有三次課程,因此哪天可能會在太田水素板橋店遇到我也說不定,😂!  

  

太田水素板橋店的wifi帳號密碼,還有店家的資訊,可以掃描QR code看資訊唷!

氫氣真的覺得很神奇。

這是小編在體驗完氫氣之後,思考很久,才跟店家購買的氫水面膜。

因為體驗很神奇的氫氣後,那當然也想體驗這厲害的氫水面膜,就因為這樣,所以就順便帶一盒回家。

  

盒子後面有教你怎麼敷這個面膜。

我也有拍成一篇可愛的面膜趴小影片,裡面無美膚,完全是本人真實體驗敷這片面膜,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jSWXXs0cdao 

 

這片面膜的精華液超多,而且我是敏感肌,它完全直接符合我敏感肌的膚質,而且敷後,小編完全沒上什麼保養品,就只有敷氫水面膜而已唷!它就讓小編的臉瞬間補充完水分、而且也讓小編瞬間亮白。

這片氫水面膜跟氫氣機一樣厲害。

推薦愛健康,還有想要跟小編一樣擁有更多健康,或者恢復健康的朋友們,快快來體驗氫氣的魅力,讓太田水素幫你利用氫氣把身體所有不好的東西(自由基、發炎)一起全部帶走,一天1小時的時間,每天吸氫氧喝氫水,讓你更健康。

太田水素-板橋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3號

電話:02-8951-6111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ydrogen2beauty/

官方網站:

http://www.ota-hydrogen.com/

銷售平台:

http://www.ota-hydrogen.com/good_156.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