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linda 夢娜林達#精華液推薦#羊胎盤活性肽#醫美等級精華液#精華液

女人真的要保養自己,外在跟內在美麗,所呈現出來的就是美,現在很多人都很懶,但羨慕漂亮的女孩,其實Jessica以前也是這樣的女孩,不懂保養卻羨慕那些漂亮女生,到哪裡都有人看,還不缺男友,一分手就很多人在排隊。

 

到後來漸漸長大後,接觸需要保持顏值的工作後,才知道,那些美女都怎麼維持自己的外在與內在的,不是花費多少,而是懂得自己要什麼需要什麼保養,選對產品就會有1+1大於2的效果。

因此我也開始注重保養了,現在其實實際年齡大家都看不出來,但其實已經過了35歲了,保養真的超重要,臉部肌膚保養的重要性,已經被大多數女性越來越注意了。

這次Jessica要來拆箱一個超高貴的精華液,Jessica拆箱有試用過一週,這個產品真的讓我皮膚好到不要不要的,說實話真的是醫美級的保養品呀!

內在補充Jessica會服用膠原蛋白,搭配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的補充,來保持Q彈透亮的肌膚。

下面就是我的開箱文,順便會介紹,精華液厲害的地方在哪,還有為什麼Jessica要大推這個Monalinda夢娜林達醫美等級精華液。

    

收到產品包裝很精美,宅配到家,除了紙箱外還附有產品袋子,一起附在裡面。

袋子白色包裝,產品也是以白色為主。

 

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30ml,產地:紐西蘭,我覺得超適合熟齡肌肌膚使用,因為我們的肌膚都已經越來越走下坡了,需要的成分也越來越多了,就像補充保健食品一樣,年紀越大越補越多,因為老化的關係,其實我對自然的老化,很習以為常,但是不喜歡讓老化呈現在臉上,因為我還蠻愛美的!

這次真的很感謝認識了這款醫美級的保養品,讓我認識了,如何透過它保養,來達到美魔女的極致。

  

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含有活性羊胎盤、天然保養品、羊胎盤活性肽、撫平細紋、抗氧化、穩定的維他命C和曲酸,更含有珍貴的毛利族人草本皇后之稱的原生植物卡瓦卡瓦葉(其萃取液有著抗炎修補的功效)。

 

  

Jessica手上這瓶真的很寶貴,又是高級天然的保養品。

先來介紹一下羊胎盤,其實我有聽過,但不知道羊胎盤的特性,因此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課,待我簡單來介紹羊胎盤。

胎盤又稱紫河車,新鮮的羊胎盤處理起來非常複雜,保存不當也可能導致細菌感染。

所以精華液加入這麼珍貴的萃取液。

  

胎盤富含孕育生命所需的所有原始生命物質,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17種胺基酸、14種微量元素、磷脂、脂多糖、維生素,還有免疫功能和機體運轉相關的多種活性多肽,其營養成份天然搭配的比例最接近人體的需求。

  

Jessica手上這罐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30ml,對皮膚的功用有。

1.皮膚的老化有非常好的延緩作用,能減少臉部的細紋,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光澤。

2.專業的抗衰老,含有活性因子能促進體內細胞分裂作用,從而從根源上來延緩青春的流逝!

還含有玫瑰花露,不但供給皮膚所需的大量水份,同時紐西蘭酪梨油裡的天然維他命E可提供皮膚極有效的抗氧化及細紋修復。

  

羊胎盤可以改善皮膚質地和整體外觀,收斂鬆弛肌膚並使之恢復彈性。

羊胎盤素有美容養顏、活化美白肌膚、增強皮膚水份和彈性作用,防止皮膚開裂、皮脂老化、減少皺紋、淡化色斑、妊娠紋(斑)、分解色素沉著、預防和減少青春痘。

減少臉部細皺紋、光滑柔嫩皮膚、增白、潤膚、嫩膚,回復到新生兒的皮膚一樣,細緻如初!

曲酸,控制皮膚的色素沈澱,美白袪斑的特效成份。  

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使用方式是用按壓的方式!

Jessica使用時機是在晚上清潔肌膚後,使用完化妝水之後。

 

Jessica迫不及待要來用了,前面讓我很心動,我要回復到新生兒的肌膚,第一天素顏未使用!

   

第一天使用精華液,天呀!小小一滴即可擦全臉,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很好推,而且瞬間亮白。

  

你可以在近一點,這句廣告詞可以用在這厲害的精華液上,真的太厲害了,再多看幾天使用照,嘿嘿!

真實使用給您們看。

 

這是第一天,我最愛的精華液!

   

另一天素顏,洗完臉,我覺得那個精華液真的可以當化妝水使用誒!不像精華液的黏稠,比較像水!

使用後,皮膚真水嫩、亮白,讓我覺得長期使用,讓肌膚更美,我會一直使用下去,愛死他了!

  

Jessica真心推薦,純天然醫美等級的超高級精華液,呵護、修復您臉部肌膚,讓妳美麗每一天!

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30ml

 使用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dKJPLX55Slg

 

購買處:

https://www.nzskinlimited.com/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