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覺得台灣人,因為壓力大、還有交際應酬、愛美食、三餐外食、使用3C電腦,久坐不動,又加上工作壓力還有習慣,3C產品,讓人一摸一座就花了一整天,因此造就三餐不定期,有時又大魚大肉,不愛運動,造就身材走樣,還有健康危機,三高等問題更重要的問題是去洗手間不定時,解便不順就會造成腸胃不舒服,也會造成小腹凸出,這也是我們台灣人與我的問題。

又加上不愛運動,更容易發胖,政府又在宣導,國人不能太胖,因為真的很多疾病都是胖引起的,胖不止不好看、還會造就很多問題。

 

Jessica又因為之前職業關係,是一個外拍模特兒,但最近因為身體出狀況,所以停拍所有case,正在養身,Jessica雖然已經有培養運動習慣了,但是因為身體狀況,開始吃藥,那個藥的副作用就是會發胖,因此那時開始吃一種藥時,我一直不想去吃,但是不吃不控制,我也不喜歡,在不得已的情形下只好吃藥,吃了一個療程後,Jessica雖然因為會運動,體型沒胖很多,但是自己有發現明顯胖了,後來謝謝好姐妹介紹我吃吃看森下仁丹這款產品。

讓我因此認識了它!我也發現,我一天一包在加上固定每天運動,讓我漸漸又開始瘦回來了,一盒七包,那時好姐妹推薦我買14盒較便宜,但是目前吃到第二盒,我就覺得有感覺了!還有加上本身就有的解便不順問題,日本森下仁丹也幫我解決了。

因為我又有運動的關係吧!所以肚子雖還未恢復到有線條,但是原本的線條還是因為森下仁丹與運動讓我慢慢恢復!

Jessica為了維持健康與健美的曲線,因此Jessica我超認真的,也希望可以運動帶給我更健康,透過森下仁丹的菌種讓我也可以不用有解便困難的問題,因為女生大部分有小腹都是解便不順造成的,我也不例外。

Jessica下面就要介紹森下仁丹產品的特色了!

Jessica是一個哈日族,哈!不是啦!Jessica從七年前就開始在吃日本的美妝產品,因此其實對日本的產品就是很放心,因此每次Jessica保健品都只選擇日本的品牌,日本森下仁丹的產品也讓我很放心,為什麼會食用它,這就要先從產品介紹開始嚕!  

  

揮別NG食代,迎接順暢清爽,每日一條,持續使用,輕便有感!每天都是新生活。

每一包裡含有Fibersol-2仁丹晶球益纖菌(專利),含滿滿1.2g難消化膳食纖維,等同於100g蔬果含量的膳食纖維!

Five rail-2為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幫助排便。

黃金三配比,看的見的晶球,優勢菌種(比菲德氏菌BB536)、水溶性纖維,增加飽足感(玉米萃取,膳食纖維)、益生菌的食物來源,促進新陳代謝(奧利多寡醣)。

3大安心證明:耐酸晶球、製造環境、SGS檢驗。

吃這樣一包等於補充10瓶晶球優酪乳活菌數。

耐酸晶球是活菌的關鍵:益生菌怕酸。實驗證實有耐酸晶球保護的益生菌存活率達90%以上。

日本森下仁丹的包裝很方便,1盒剛好7包,剛好一週,一天一小包,很方便攜帶,外出旅行幾天帶幾包,日常生活也可方便食用,就是不管在哪都隨身攜帶晶球益纖菌,輕便順暢帶著走!

   

Jessica食用方式,會加入開水或咖啡裡食用,因為每天至少一杯咖啡,我就會搭配咖啡喝,這一包不能使用在40度以上的高溫,最好泡在40度以下的水或飲料裡,也可直接食用,食用也會在飯前30分鐘喝,因為它可以增加飽足感,在吃飯時不會吃太多,飯前食用真的很棒,還可以增加糞便量!幫您把腸胃排乾淨。

把日本森下仁丹晶球益纖菌一包倒入冰咖啡裡,然後攪拌均勻,喝下它!晶球請不要咬破,直接吞下肚唷!因為那顆晶球就是在保護裡面的菌,如咬破,活菌就會被肚子的胃酸殺死,有了那顆晶球可以讓你吸收到活的菌。

  

這就是我每天順暢的來源,還有在便利商店也可方便攜帶跟沖泡,因為包裝真的很方便,讓你輕鬆解決腸胃順暢問題,到哪裡順暢到哪,這就是Jessica最愛的順暢神器。

   

大家也要乖乖食用唷!😂😂!

下面看到的兩張照片,會讓您們真的覺得森下仁丹很厲害,森下仁丹真的幫Jessica改變很多、變瘦以外變健康、還更美麗了! 

 

這是還沒接觸到森下仁丹的自己,那時超會吃,也不注意健康,看到這張照片也會時常讓我謹惕自己,不要在日後變成這樣,我開啟服用一天一包搭配水或沒超過40度的飲料食用,加上運動!  

👆這張就是我改變後開始服用森下仁丹後,它讓我開啟美麗的自己,讓我更持有勇氣與自信,接受各種外拍,我也因此愛上自己,我無法想像停止食用森下仁丹的自己,它可以利用很多菌幫助你,除了腸胃健康外,還可以更有曲線,讓你吃的健康又瘦的健康。

Jessica首推,森下仁丹晶球益纖菌,健康不胖,讓你有感!

森下仁丹晶球益纖菌購買處: 

https://www.ya-bin.com/product_detail.php?product_sn=664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