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9年10月6日好姊妹約我去吃寒舍集團艾美探索廚房的下午茶,那天天氣很不錯

Jessica又很久沒拍人像了,因此也順便問了姊妹要不要中午就出門先去走走在去吃

這次因為有去過一家書店很特別它是只開180天,之前在開幕前有上新聞,Jessica我就很想去看看

因為開幕到現在一直想去也看了朋友去過,發現那裡很棒,然後自己也去過一次,就覺得光影很好

適合拍人像,書店裡又不趕時間,點一杯咖啡可以在裡面待上一整天,真的很悠閒也很棒 

Jessica就帶著我超級美麗的姊妹來這裡幫她拍寫真

發現真的超美,那天的天氣早上有下雨到了中午就放晴了

書店採的是自然採光

  

Jessica就先從書店外幫朋友拍到書店內

當天的天氣陽光沒有很強,而且有微風

是一個很舒服的秋天氣候

好姊妹穿的衣服也很漂亮

   

書店裡有很多書都可以讓參訪的觀眾或客人隨意翻書, 然後也可以到處拍照,和平青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獨立書店

台灣很少這種書店,這是台灣達永集團首創

但可惜只開放180天而已就要消失了,現在已經是倒數計時,所以我還會再訪

  

書店有分二樓跟一樓,只要是窗戶邊都是採自然採光,光影真的都很棒

 

書櫃只要有光影都是我拍照的好選擇

現在我比較喜歡採用光影拍照,可以拍出立體感

光影在人身上的感覺也超好

 

所以有光影的地方也是我一直會停留的地方,這裡我也拍了超多張

  

二樓區域也是我拍照的好選擇

因為雖在室內

但光影有自然光跟人造光結合

而且人造光是採用黃燈

感覺柔和

  

這個書櫃是否很美捏

和平青鳥書店拍照真的很文青

帶著文青的朋友來享受一杯咖啡

或享受一頓早午餐或晚餐

然後在裡面悠遊自在的享受一整天的時光

  

二樓這區也很有自然光

可惜戶外沒開放

其實戶外有開放也是很美的啦!

   

屋頂上的青鳥搭配Jessica很有文青風的姊妹

感覺是不是很美好捏!!

這個書店現在很夯

我這篇文章是攝影寫真

但還是附上書店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和平青鳥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和平青鳥-287173195537031

台北城裡的夢想奇幻空間
一間會消失的書店
 
書店最多情感的一天,就是在它即將消失的那一日,人與人因書而相遇的記憶,聚集了歲月的美好畫面,那天的人潮比開幕還擁擠。書店消失了,留下的是人文的溫度。
青鳥在綠意旁,在城郊邊,打造這座夢想奇幻的空間。180天,這裡將是書店、是咖啡館、也是音樂的藝文展演空間。選書是以人文的態度為主軸,融合與生活相關的設計品味、音樂電影、藝術攝影、文學思想等,這裡有新書發表會、有新銳獨立作者在此地舉辦一場接著一場的微型讀書會,也將是文人分享思想的據點。
書店旁的街區有風和日麗唱片行、有苔毛風格咖啡館、有禮拜文房具、有各式人文風格小店,還有許多與樹木相互輝映的步道和林蔭。青鳥將以書店為社區中心,紀錄下每位來到此地的讀者、看管書店的店長、舉辦講座的講者、與彈奏音樂的吉他與搖滾樂,這些人和書店會成為一個畫面、一段記憶、一個過去,或許落成一本書、一部影像,台北城裡的一隅風景。
在閱讀書頁中,和平青鳥用180天,成為台北城裡最夢想奇幻的書店,書店會在燦爛中消失,文人的記憶和作品,卻是永恆。
─青鳥文化制作 2019.05.03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麟光站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89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9:00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