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認為,現代的人越來越注重養運動,還有美觀了,在Jessica小的時候,都不會注意這些,麥當勞、鹹酥雞,還有垃圾食品隨便亂吃,以前也不會想說會有圓滾滾的問題,只想著口腹之慾,然後也不會在意吃這麼多會怎樣!

現在其實懂了這些口腹之慾對三高有很大的影響,還有很多代謝狀況最有感的就是衣服穿起來不好看也買不到好看的衣服了!

因為很多原因,讓Jessica認識到應該改變人生了。

 

為何有想要認真改變的慾望捏!那就是從認識這個保健食品開始,還有認識代謝調整好後有哪些好處,就先從我認識跑友開始,她們推薦我,正常飲食、正常睡眠、還有每天補充對的保健品(輔助品),推薦了這款胺內纖

Jessica吃的是粉色包裝-女生版 (他們也有出男生款的)

女生版最重要的就是提升代謝率,還有幫助加強內在熱運作

像是發酵的黑蒜、黑生薑、綠原酸、胺基酸這些,通通都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率的

因此我就開始試著吃胺內纖,外加越來越愛上運動,也開始會挑飲食(多蔬菜水果、正常的澱粉、雞肉),雞肉是天然的蛋白質來源,他是運動的人必吃的肉。

剛開始改變飲食中與作息,搭配著胺內纖吃2-5顆,(最多吃5顆/1天),吃超過了只會浪費

胺內纖裡面也有對運動人有幫助的「L卡泥汀+胺基酸」,還能更加強運動的效率,難怪我那些跑友都很認真在吃。

 

胺內纖的包裝很方便,而且很好攜帶,Jessica會這樣吃,我不會每天吃五顆,我會折衷在一天吃3顆,但是如果在某一天會吃到超級大餐時,我那天一定會吃到5顆,😂😂!雖然不是常常吃大餐,但是還是會覺得有負擔,我又是一個自稱是時尚的美女部落客,主打數位生活,但還是偏愛美食這一塊,為了不要因為接美食case而越來越走鐘,所以只要有工作時一定吃到五顆,然後在吃大餐前後都只吃蔬菜水果,少吃澱粉跟肉類,唯一會吃的肉就是雞肉,每天或至少沒工作時都會在家裡或戶外跑步運動。

胺內纖,真的是Jessica體重管理,還有鍛鍊,及避免吃太多而發胖的隨身攜帶好輔助食品,吃了超有感,最近運動的時候有感覺流汗比之前快了一些!胺內纖是輔助食品,要健康美麗,可以搭配運動,及生活作息來互相調整

這點請不要忘了唷!

胺內纖包裝超好隨身攜帶的。

 

有時候晚上貪嘴想吃零食的話,我也會再補強一下胺內纖。

讓自己代謝率調好一點,其實照樣吃,也比較不會怕有囤積。

上面有說到,我不見得會每天定時定量吃,會依照當天的作息來看。

有時候也會直接在睡前吃,因為睡眠時間這段時期,是我們新陳代謝最低的時候,

趁這時候來補充,就可以把晚上的代謝拉高,跟白天一樣。

 

有偷偷觀察到,Jessica睡前吃的時候,感覺睡的比較香!可能是因為有放鬆到吧

 

因此Jessica的吃法是這樣,但記得,胺內纖就是一天的上限就是5顆,您們也可以依照自己的作息看怎麼吃最適合

   

  

Jessica幾乎真的每天乖乖吃胺內纖,然後搭配綠燈食物,

偶而不得已吃吃紅、橘燈食物,然後一定會作息正常與運動。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對自己很滿意,也覺得很明顯。

 

  

持續維持代謝對Jessica有很大的幫助,在運動方面也是,效能也覺得很棒。

   

包裝撕開即可,也可隨身攜帶,一包裡面66顆。

 

一天只要手上這五顆在搭配運動即可達成每個女生都想要的理想值,不偷懶專心吃,持續妳會看見改變,我可以您也可以!

 

這是這二天的我

選對輔助食品,讓自己更完美,可以穿美麗衣服,讓自己得到更多注目,而Jessica的美麗就是靠運動+保健品就是靠胺內纖。

把胺內纖推薦給美麗的女孩,想要窈窕也想要有美麗的外表,正在找輔助食品的各位,有緣認識到胺內纖,真的是我的福氣,一天2-5顆,讓我更自信,更美麗,我從歐碼40一路透過運動、飲食及胺內纖,到現在可以是歐碼36,讓我也可以在網路上亂買衣服不怕穿不下了,也可以穿更多美麗的衣服了,我真的好感謝胺內纖。

妳們也可以因為胺內纖而找回自己的最佳代謝喔!

   

組合照片,會不會覺得,非常有成捏

透過找對方法,讓自己提升代謝,也可以很有自信~

 

上面這張照片也是我因為胺內纖才認識自己原來也可以當婚紗模特兒,

穿起來真的很美很有氣勢,我真的後悔怎麼沒早點認識胺內纖。

 

Trimi8胺內纖:

https://bit.ly/2LHoBJq

FB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rimi8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