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要來分享最近自己入手的一款來自法國的單一純植物性配方無毒的家庭萬用清潔劑,

這個清潔劑感覺很厲害,來自法國的法鉑,傳承百年的天然製皂,熱銷100年的天然無毒取代家中多種化學合成清潔劑.

在決定入手這個清潔劑時,Jessica真的有去研究他們的官網,除了研究台灣總代理公司之外也上他們原廠的官網做研究,

這家廠商真的很有良心也對環境與自然的愛護有所吸引,也希望更多廠商能和他們一樣,對待環境與居家生活讓大家都可以用的安心.

 

  

Jessica來開箱了,她們的產品很多,有全身用的肥皂也有全身用的乳液,還有居家用的肥皂,及可以清潔各種物品的清潔劑,

這次我入手的是從天花板到地板還有廚房跟浴室,及洗滌衣服都可以使用的居家萬用清潔劑1000ml,

在介紹清潔劑之前我先來介紹這個廠商

MARIUS FABRE (Savonnier depuis 1900)法鉑馬賽肥皂

最引以為傲的格言 最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

法鉑皂廠一百多年來,皆延用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所欽定的古法製作馬賽肥皂,五個合計約有80噸容量的鍋爐,每年可生產1000公噸的法鉑馬賽肥皂,

行銷世界各國;百年歷史傳承,並擁有法國唯一肥皂博物館,展示法國馬賽肥皂的工藝歷史.

過去110多年以來,法鉑橄欖油黑肥皂都在法鉑薩隆德普羅旺斯皂廠內,遵循馬賽傳統古法,在鍋爐中加熱皂化製作而成,這是法鉑傳承數代,始終不外傳的專利. 

  

這一大罐的黑肥皂,清潔液1000ml,純橄欖油製造,100%純植物油製作而成的,不含化學溶劑與人工香精,色素,是能被生物分解的環保產品.

現在的消費者也因為健康意識抬頭,因此都在找尋更天然的產品,來維護自己的健康,越來越多人也重新發現了黑肥皂的單純與美好.

Jessica是第一次認識黑肥皂,這個黑肥皂濃縮液,真的在Jessica使用後,真的貼住肌膚也不會造成過敏還有癢的現象.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真的讓我覺得很美好,可惜我太晚認識他,如果早點認識他,就可以更天然更環保更無毒,

方式安心使用在自己家裡的居家環境清潔,讓家裡跟家人更安心的使用.

 

打開後,聞到天然的橄欖油的味道,

而且很濃稠.

  

用量不用太多,因為高濃縮,用量也省,加入清水稀釋就可以擦拭我整張瑜珈墊了,當初為什麼會入手這罐黑肥皂,那時我也正在找尋如何能真正清潔我的瑜珈墊還不會過敏的清潔劑.

後來我用肥皂跟清水擦拭,都無法真正有效的清除瑜珈墊上的髒汙,因為瑜珈墊是我每次運動都會使用的,而且我運動都會穿半截式的運動內衣跟壓縮褲,

我的肌膚很容易貼在瑜珈墊上,有時長時1 個小時運動下來,運動結束,我的身體肌膚都會癢,我的膚質是過敏體質的,也對化學物品過敏,但是我用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擦拭過後,

運動完後覺得貼著用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清潔過後的瑜珈墊,超舒服,也沒過敏,也沒癢.

   

黑肥皂倒適量到溫水裡,放入毛巾.

  

然後擦拭瑜珈墊,黑肥皂(橄欖油)清潔力很強.

  

有髒汙的地方,我會特別用黑肥皂去浸泡在髒汙處,5-10分鐘後,在用清水或稀釋後的黑肥皂水在去清潔該處,

長久的髒污也能這樣清潔乾淨,之前使用肥皂水,都無法達到這樣的清潔,黑肥皂第一次認識它就愛上他了.

我覺得我永遠回不去了.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不只可以清潔屋內的所有東西,幾乎是萬用,家裡的東西都可以使用稀釋它來達到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E6%9C%AA%E5%91%BD%E5%90%8D

這就是讓Jessica有感的法鉑橄欖油黑肥皂,來自法國經過SGS認證,還有歐盟的有機無毒認證標章,

還是擁有馬賽皂百年傳承製皂廠製造的有機無毒橄欖油黑肥皂,還有包含馬賽皂專業認證標章,

透過官方指南宣傳,購買馬賽皂認明是否馬賽皂專業認證標章,擁有馬賽皂專業認證標章才是正統的馬賽皂.

Jessica只推薦真正的好的產品,不是好的產品,Jessica則是不使用也不推薦的唷!!

 

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官網連結:
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