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essica一直在研究一個很重視的問題,那個問題就是頭髮問題,頭髮越掉越多,雖還沒到很難看的地步,但是對比以前在接外拍時,茂盛的頭髮,讓我不勝惶恐,我的茂盛頭髮怎麼不見了,頭髮越來越少。

我們女人又很愛美,掉髮比買名牌包包重要。

女性把頭髮看得很重要,我也不例外,我也想要美麗的秀髮。

女性掉髮的問題可簡單區分為毛囊受損及毛囊正常但毛髮生長週期異常兩種。其中雄性禿是女性掉髮最常見的原因,其他女性掉髮的問題還有圓禿、休眠期禿、瘢痕性禿及外傷性禿等。根據美、英、韓三國的研究結果顯示,女性掉髮的盛行率和年齡有關,特別在50歲以上的婦女更是明顯。其中英、美的研究指出女性掉髮的盛行率在30歲以下婦女中約占3-6%,而在70歲以上的婦女則高達29-42%;韓國的研究相較於兩國而言,盛行率則較低,這似乎表示種族的因素與掉髮也有相關性。

Jessica我就是屬於圓禿與休眠期掉髮,因為壓力大的關係,雖然分享事物是Jessica本來就喜歡的事情,透過部落格把想分享的分享出去,但有時會遇到趕稿壓力、還有第一次接觸到事物要分享出去、還要找尋一些資訊,讓我有時會有壓力大的問題,然後還有正職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壓力,每次洗頭都會掉出一堆頭髮,讓我很驚恐,我不想禿頭呀!加上之前經營外拍被造型師刮髮、做造型,讓頭髮更脆弱。

這時讓我看到救命稻草,那就是可以體驗

Scalp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這是第一款頭皮科研頭皮抗氧化豐盈養髮產品。

  

希望這個三部曲能讓Jessica的頭皮恢復健康,還可以讓頭髮更健康,還可以更豐潤,讓我不在擔心掉髮與禿頭的問題。

對我來講,頭髮真的很重要,頭髮真的對我很重要。

 

這個Scalp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頭皮專研煥活乳、髮根強化專研精華),美國研發、德國專研成份、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

如果產品只是強化你的稀疏不健康頭髮,頭髮還是會繼續掉,抗頭皮氧化,才能從根本解決掉髮問題。

 

 這一組 產品含有針對落髮的四重明星成份:

1.德國專研-生育酚:保護頭皮毛囊對抗自由基,強效抗氧化、抗老化,煥發豐盈髮量。

2.專研活力礦物鋅:有效仰止毛囊細菌,防止頭皮發炎氧化,舒緩脂漏性皮膚炎,防止掉髮。

3.菸鹼酼胺:減少自由基損傷,舒緩修復頭皮,強化髮根。

4.微米珍珠精華:實驗專研珍珠萃取,補充髮根營養,強化髮根,固髮防斷。

  

  

這一瓶是洗髮乳。

先用洗髮乳洗髮在使用前導乳護理頭皮,在洗頭,讓髮根不是只能修復受損的頭髮,還可保護健康的頭髮。

淨化毛孔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成份德國專研-生育酚,專研礦物鋅。

這一瓶是前導乳,先讓頭皮在洗頭後先吸收養份,防止頭皮發炎。

 

洗頭後使用。

成份有微米珍珠精華與專研活力礦物鋅。

  

洗完頭後吹乾頭髮,再用這瓶抗氧化導入-強化髮根,髮根強化專研精華,來修復妳的髮根,再次讓髮根吸收更多營營養液。

   

這一小瓶的成份有,德國專研-生育酚,菸鹼酼胺。

這一組針對落髮問題還有想要頭髮健康,真的很推薦,自己試驗與體驗後,覺得真的很棒,頭髮洗後掉髮情形,真的有改善,還有頭皮更舒服了。

下面來介紹使用方法,還有示意圖。

   

這是Jessica未洗頭的樣子,頭髮看起來雖多,但是因為壓力問題與工作,及之前因為弄造型,有造成頭髮的損傷,這些都在我最近洗髮掉髮嚴重,去修復頭髮時,設計師說Jessica妳的頭髮在頭皮部分有點少唷!我才驚覺,然後跑去看皮膚科,皮膚科醫師說,妳有圓禿的問題,還有頭皮髮根有假性休眠的狀態,所以我就想說不能在嚴重下去了,現在要開始養髮,禿頭除了難看外,我也不喜歡。

  

這是淨化毛孔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

蓋子打開是按壓方式,哈!我一開始不知道,我還把按壓處打開,才發現是按壓的,又把它裝回去。

按壓後是黃色的乳液,請先在手上搓揉起泡在按摩到髮根與髮尾。

  

泡泡不多,很好按摩。

   

  

洗起來很舒服,也很享受,按摩頭皮的舒服感。  

髮根按摩好也洗好了,我習慣最後洗髮尾。

養髮最重要的就是髮根頭皮的乾淨。

在用清水沖洗乾淨,這款淨化毛孔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成份德國專研-生育酚,專研礦物鋅,這兩個成份,洗後很舒服也很清爽。

依自己洗髮方式洗髮,兩天洗一次就兩天使用一次。

 

洗髮精後我要來使用前導液了,讓頭皮更清爽,取適量塗抹頭皮。

 

洗髮精洗頭後,用適量的前導液按摩頭皮!

 

 

記得按摩1分鐘。

然後在沖乾淨頭髮。

 

   

最後就是這瓶嚕,這瓶請洗後吹乾頭髮使用,最好天天使用,它要乾髮使用才會吸收,這瓶是抗氧化導入-強化髮根,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取滴出碗豆大小份量於掌心,用指腹輕點於髮根或需加強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沖洗,建議每天使用。

    

這瓶導入精華液,我沒有整頭用,我只用我的圓禿區塊,因為那裡是我覺得最嚴重的區域。

點上去之後,(全部髮根或希望想加強處),在加以按摩。

    

圓禿的區塊,點上去後,我先稍微按一下。

最後在整頭按摩,因為還有一點精華液在手上,那就不要浪費。

    

最後三步驟(洗髮乳、前導、精華液)完成後,頭髮真的變得很豐潤,還很乾淨,清爽,這組真的很厲害。

  

洗頭前後的差異,真的很大,美國研發,德國研製的成份,兩國合作,真的讓我覺得這產品超厲害,三步驟讓妳恢復健康的髮量,與健康的頭髮。

 

亮麗的頭髮,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亮麗又豐潤,真的超級棒!這是我使用過超推的組合,健康的頭髮每人都想擁有,不掉髮、髮量正常,也是每人的願望。

%E6%9C%AA%E5%91%BD%E5%90%8D

這組三步驟推薦給大家,想要不掉髮,想要擁有健康的髮根與髮尾,一定要使用這組ScalpX首款頭皮科研養髮,來維護秀髮健康,讓頭髮不造成您的困擾,讓大家都羨慕的烏黑又豐潤的秀髮。

Jessica用後強力推薦ScalpX 給大家。

 

更多關於ScalpX的詳細資訊:https://reurl.cc/1QkQ4V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