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分享Jessica的定期回廠保養肌膚。

Jessica認為臉部肌膚的保養也很重要,也要定期(半年)去保養一次(spa館)做深層保養,跟頭髮一樣,定期做一次大保養去髮廊。

因此Jessica會固定時間去臉部肌膚保養做大保養,因為平常保養無法真的深度清潔肌膚與保養肌膚,Jessica真的認為女人要美麗就是要勤保養,除了自我保養之外就是定期去做臉部肌膚維護。

Jessica最常去的就是今日要介紹的這間,肌膚管理,這家店的理念就是幫我們做客製化的肌膚保養。

因為每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同,透過不同的課程來讓大家的肌膚都能找回原本的美麗。

這樣在乎每個女孩,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

 

   

店名:Beauty care肌膚管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

店在東區,而且交通方便,服務好,照顧肌膚很厲害,除了美容師外還有老師專門在幫妳評估肌膚與如何保養的諮詢。

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口後第一個巷子右轉,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進到店裡,這是櫃檯!

肌膚管理的櫃檯。

    

他們還有美睫/霧唇/霧眉的服務。

這是櫃檯。

 

 

這裡是諮詢的沙發區,還有填寫資訊的沙發區,還有保養後的休息區。  

  

空間很悠閒,位置也很舒服,讓人覺得放鬆,來保養就是要放鬆的。  

  

在做課程之前,美容師會來讓我們填寫資料,然後在看資料,一邊詢問,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與保養方式,來做到了解客人肌膚的狀況,做最好的治療。

Jessica我雖已過了35歲,但美容師還真的覺得Jessica我的膚質保養得宜,因為美容師有說我做的這個課程是活膚E油臉部按摩課程是要膚質還不錯的人在做的,如果有其他膚質問題可能會先處理最急切的問題,例如:臉上痘痘粉刺很多的客人,他們就會幫客人先清理粉刺跟處理痘痘,可能會因此用其他課程取代。

Jessica臉上因為沒啥問題只有敏感跟缺水問題,所以我的課程還是活膚E油臉部按摩課程含肩頸。

  

   

地下室是美容室! 

   

這裡是Jessica做課程的美容室,小小一間,但空間也不會太擠。

開始躺下,做我的保養肌膚了!

 

美容師會幫妳做一個卸妝的清潔動作。

Beauty care肌膚管理的卸妝油是天然、植萃成份。

  

美容師一邊幫我用卸妝油來融化與浮出彩妝,卸妝油很舒服,有淡淡的植萃香味,在使用下也不會造成我的肌膚不舒服,美容師在卸妝時也會跟我說如有不舒服的話要告知。

  

近拍,天呀!真的浮出很多深層的彩妝與髒污!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好恐怖,真的平常也需要好好卸妝呀!要不堵塞毛孔就不美麗了啦!

  

在用清水輕輕擦拭掉彩妝與卸妝油,把臉洗乾淨,我是全臉卸掉,因為美容師會問要不要眉毛,應該是有些人是不會卸除眉毛的。

  

卸妝後臉部也不會緊繃,感覺好舒服,跟自己在家卸妝的感覺不同,我還問美容師平常卸妝要怎麼卸妝才能跟她一樣卸完臉部很舒服也不緊繃,手法是如何?

  

我喜歡這種舒服感,回去整理照片,看照片裡的自己,哇!臉真的好乾淨唷!  

卸完妝之後就是洗臉的動作了,洗臉跟卸妝一樣重要,清潔對肌膚的影響真的比保養品還大,第一步驟清潔就要做透底。

  

Beauty care肌膚管理所使用的洗面乳是胺基酸洗面乳,洗後會保濕Q彈。

  

用胺基酸洗面乳先在臉上抹均勻,再搭配按摩手法,輕輕幫客人洗臉按摩。

美容師說是溫和高濃度胺基酸洗劑獨有的香味 我發現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洗面乳幫妳洗完臉後,一樣用清水幫妳把臉洗乾淨,手法一樣輕柔,好像在對待容易破損的東西一樣,超級愛護妳的肌膚。

  

卸妝跟洗臉後都讓我覺得好舒服唷!而且重點是中間也會問妳,這些步驟會不會造成妳的肌膚不舒服,時刻關心產品在客人肌膚上的感受,也讓人覺得很貼心與放心,把肌膚交給Beauty care是正確的選擇。

這裡就是專業的肌膚管理,客人來這裡一定讓妳恢復肌膚的美麗。

 

上妝時真的看不出妳的膚質狀況,只有透過妳在進店門的諮詢來了解妳平常保養跟膚質描述,其實有點不準,所以美容師在洗臉跟卸妝後,還會給我們看鏡子,美容師也順便仔細觀看清潔後的肌膚,做更詳細的評估,我的膚質狀況。  

  

美容師告訴我,我的肌膚很缺水,又有點敏感,但沒什麼痘痘與粉刺問題,可以直接做活膚E油臉部按摩課程,但是還是要定期來清楚粉刺。

  

因為Jessica的肌膚偏乾,所以在幫我按摩前,美容師先幫我導入保濕的安瓶。

  

美容師在幫我導入安瓶也很細心,還有小心。

  

BEAUTY CARE 所使用的產品都很棒,不會讓我不舒服,也不會讓我不舒服,敏感與乾乾的。

  

使用後也覺得肌膚很保濕,不油膩,保濕做完後,Beauty care產品使用到現在,都是舒服的感受,真正的療程開始了。

 

美容師在幫我做活膚E油之前,會先讓我聞精油,讓我做三次的深層呼吸,感受天然的精油的舒緩,讓精油帶我去到一大片舒服的薰衣草森林去,主要的乳油是精油薰衣草及維他命E跟C。

 

 

美容師先幫我用活膚E油做肩頸的放鬆,Beauty Care肌膚管理的手法是透過穴位,達到舒緩的效果,還有透過手勁,讓您通體舒暢,我們上班族最緊的地方也是肩頸,常常使用電腦,同一姿勢,滑手機,看劇,所以會造成肩頸疲勞。  

 

 

透過美容師的手勁,精準的穴位,拿捏巧當的力道,真的舒服到不要不要的。

先揉捏,在拳頭施力,加強力道。  

  

一邊肩頸按摩完,換另一邊,哇!我都舒服到快睡著了,只有有些地方超有感,因為那就是我堵塞的點。

肩頸結束,換臉部了。

  

換臉部時按摩好舒服,真的很想睡,但是不對呀!我就開頭問美容師說,為什麼臉部我都無感捏!心裡暗爽說真好,好舒服,沒有有感的點。

    

但是我錯了,美容師說,這是先勻油,先把這活膚E油先讓臉部吸收,等會才是正式的按摩,😂😂!這樣講完,我真是敗給自己的天真了。

 

勻完油後開始真正的手勁了!

   

真的來了。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很厲害,處處施壓按壓穴位,每一個穴位都準到無敵,都會幫我做穴位的疏通,有感到漸漸通了,有感到漸漸舒服。

    

臉上每一個穴位都不放過!

  

連眉毛也不放過,😄,我都不知道那裡也有穴位!

我覺得臉上所有穴位我都很有感。

    

下巴也是需要好好按摩的,因為我們吃東西都會用到嘴巴,嘴巴裡有牙齒,所以每天都要嚼,因此這區應該超有感,我就很有感。

  

兩邊就用手像滾輪一樣幫你做拉提。

美容師連耳朵都不放過,真的是幫妳舒壓與煥活全臉耶!

   

真的超細心!全部療程結束,其實還沒唷!後面還有一些步驟。

   

先幫妳包好,怕弄濕我,然後再蓋上眼罩。

  

然後幫妳做冷水噴霧舒緩臉部,因按摩而有感的臉部肌膚。

  

噴霧噴15分鐘可以安心休息,冷水噴霧真的超舒服,臉部冰鎮,但水氣也不會太強,冷冷的舒舒服服。

  

全部做完後,我自己看照片與美容師給我看,我療程結束的臉,天呀!臉超亮,肌膚整個亮起來,真的是有保養有差啦!而且超滿意那張臉的。

欣賞完之後,美容師幫我上隔離與防曬。

  

Beauty Care肌膚管理服務真的很周到,我是晚上去做肌膚保養,美容師直接幫我上隔離防曬。

有些店家在晚上去做肌膚保養,卻沒這樣的服務,有時還要我說才會幫我上。

有些店家會問,但是我覺得在晚上不管有沒有太陽都要做防曬與隔離呀!!

 

   

因為我覺得,我還是要回家,也會走路還有搭捷運,還是會接觸到髒的空氣與外面的紫外線,

不管有沒有太陽,外面都存在著很多傷害肌膚的物質,因此我覺得在做完保養,還是要注意隔離與防曬。

然後回到家還是要做卸妝與洗臉的清潔動作。

  

上完隔離防曬後的整張臉

哇哇哇!!簡直完美到不行,膚色超亮,還透出白皙,讓我很滿意。

我所有的照片都未經過修飾唷!!

我的原則就是真實呈現所有的感受與照片的感覺,我覺得照片會說話。

這也是我愛Beauty care肌膚管理的原因。

  

所有療程結束,會帶妳去整理頭髮,還有吹風機可以使用,全部結束後,美容師會端出點心,然後詢問妳課程上有沒有讓妳不舒服的地方,

也會詳細在補充課程上妳不懂的地方,讓你稍微吃些點心,喝個水在回去。

  

手工餅乾真的好好吃,那天還好晚上沒吃很多,哈哈!!這樣貼心的店家,讓我真的很喜歡。

Beauty Care肌膚管理就是要讓女人回復自己應該呈現的膚質,我們本來就是膚質很好的,透過肌膚管理,專業的課程,

讓我們回歸到原來的肌膚,而且我覺得裡面的美容師都很棒,手法都很熟悉,完全就是專業,讓我的肌膚又呈現亮白。

推薦美女們,要進廠保養肌膚,首推Beauty Care肌膚管理,讓你滿意的保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Beauty Care肌膚管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

電話:02-8771-5964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care52099/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