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3.jpg

今日Jessica來內湖的賣場補貨,購買一些日用品,Jessica固定一個月會來大賣場補貨一次,順便買一些早餐回去,還有順便逛逛賣場有啥東西,還有家裡缺什麼東西。

我也超愛逛超市與賣場比逛百貨吸引我,逛累後,我就跟朋友想說,去美食街看看有什麼可喝的,到了美食街後,吸引我的是日出茶太,我在學生時代超愛喝手搖飲尤其是日出茶太的,但是出社會後注重健康就戒飲料了,但是今天我竟然心血來潮的跟朋友說,我好久沒喝手搖飲料了,我們去買日出茶太的飲料跟茶飲如何?

朋友也說好呀!她也很久沒喝了,偶爾喝一下沒關係的呀!

IMG_3471.jpg

當下沒認出這家店是日出茶太,我是看到店員穿的是紫色衣服才認出,因為好像感覺都不一樣了,哈哈!日出茶太給人有新印象!讓我沒認出,但是喜歡這樣的新感覺。

IMG_3467.jpg

飲料在上面都有掛著,菜單。

IMG_3464.jpg

上面也有一些飲料的圖片,如果不知道也可以問店員,店員都會很有耐心的告訴妳。

我覺得服務挺好的手搖飲。

IMG_3465.jpg

這個是日出茶太的新推廣的黑糖系列飲料。

IMG_3466.jpg

飲料種類蠻多的!

IMG_3469.jpg

櫃檯也有菜單給您點飲料。

挺久沒喝,其實有一種生疏感,也有一點稀奇說現在的手搖飲變成怎樣。

IMG_3470.jpg

現在日出茶太也有推出一系列的活動,還有集點加價購的活動。

加價購的東西有兩樣蠻實用的,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愛。

IMG_3473.jpg

其中一樣就是我手上的水壺,但美中不足是只能裝冷水,夏天蠻好用的。

IMG_3474.jpg

我很喜歡捏!上面是他們的玩偶圖案!還可以用手提!去健身房運動,裝常溫的水超方便唷!

IMG_3477.png

冷水瓶,這真的也是環保好物唷!設計的也很方便攜帶。

IMG_3472.jpg

另一個是磁鐵!

IMG_3476.png

這個磁鐵其實也蠻常用的,可以當書籤,還可以貼在冰箱上,貼一些memo ,還可以裝飾冰箱。

IMG_3478.png

還有這款購物袋,其實這個購物袋很方便唷!可以拿來裝保溫瓶、水壺、礦泉水與手搖飲!隨身攜帶方便又環保,還可以減少塑膠袋的用量中。

以上三樣就是集點加購的人氣商品。

冷水瓶其實也可以裝手搖飲,這樣也挺環保的。

IMG_3489.png

這就是Jessica我買的三杯飲料加價購的產品,我們買了一個冷水瓶與兩個磁鐵。

IMG_3470.jpg

店旁邊也有DM活動辦法,可去洽詢或加入line唷!

活動資訊也都會在line裡。

IMG_3468.png

我這次品嚐到是一些新品飲料。

IMG_3482.png

這三杯分別是,左,黑糖太極、中,紫玫瑰荔枝凍飲、右,黑糖珍珠鮮奶。

我分別介紹口感唷!因為有兩杯是有牛奶的,我對牛奶過敏會想吐,所以兩杯有含奶的是口述別人口感。

IMG_3484.png

Jessica手上這杯是唯一敢喝的,這杯是紫玫瑰荔枝凍飲,不含牛奶,很美的漸層,連口感都很棒。

IMG_3481.png

紫玫瑰荔枝凍飲

蝶豆花與玫瑰荔枝結合有層次,藍紫色配上粉色,味道荔枝與玫瑰味很香,搭配蒟蒻Q彈不黏牙,超絕配,口感超讚!好喝,甜度剛好。

 

忘了介紹還有檸檬片,檸檬味在裡面提出更多的香甜。

IMG_3483.png

我手上這杯是黑糖太極,他的搭配也很特別,有茶有奶,連料都有兩種,一種是珍珠一種是蒟蒻,所以才有太極這名字。

IMG_3480.png

 

蒟蒻脆脆QQ的,珍珠不會黏牙,很Q彈,黑糖濃郁很足夠,茶香與牛奶香很搭配!甜度剛好。


我手上這杯不是珍珠奶茶唷!

這個是黑糖鮮奶加珍珠

IMG_3479.png

 

黑糖搭配鮮奶超好喝,鮮奶的鮮味搭上黑糖,甜而不膩,鮮奶味道濃郁,還有跟外面不同的珍珠口感,不黏牙又Q彈。

IMG_3501.png

這三杯真的超好喝,喜歡喝日出茶太的朋友不要錯過,分享給大家,也不要錯過了集點加購,收集可愛的東西。

IMG_3552.jpg

加入日出茶太Line@好友後領取集點卡即可獲一點,相關活動內容如上圖

IMG_3553.jpg

若點購黑糖新品只要加入Line@好友 (本身已是好友也可加一元就可獲BT21書籤磁鐵喔!!

六角美食通APP  為六角集團旗下品牌可跨品牌跨門市消費滿30元集一點,點數可兌換各品牌優惠抵用券,很方便使用喔!六角集團下很多品牌,除了這次的日出茶太外,還有杏子豬排/段純貞/大阪王將/太陽蕃茄麵/春上布丁蛋糕等多樣餐食品牌!

相關資訊如下

加入APP好處

跨品牌跨門市消費30元即可集點

點數兌換不同品牌優惠抵用券,隨換隨用

每月不定時會員專屬優惠

會員生日禮

 

🔹六角美食通APP加入傳送門,點選連結下載APP註冊會員
📱 IOS 點這裡:https://goo.gl/6G53BB
📱 Android 看這邊:https://goo.gl/p2w6s3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