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3.jpeg

Jessica先說明這個保養品真的太厲害了,Jessica在還沒入手之前就聽總代理商老闆娘談起這個精華油,Jessica好想真的有機會可以體驗到,因為未上市,所以心裡唸著要先體驗到,然後謝謝總代理商的老闆娘讓我搶先體驗這個超厲害的精華油,因此我才有辦法分享這篇這麼厲害的精華油給大家。

IMG_3778.jpeg

JESSICA真的發誓,這篇文章會真誠呈現,與照片絕無做假,自己體驗後都想真的入手了,JF凍齡有機的保養品真的都太讚了!

老闆娘也用心創業,帶好產品給台灣的美麗的女人與型男。

保養品都有親自試驗與嘗試後,才給我們試用與分享。

IMG_3779.jpeg

Jessica的膚質是屬於超麻煩的膚質,買保養品跟化妝品都要特別挑選,因為買錯後就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與困擾,好麻煩唷!

膚質屬敏感型肌膚(兩頰乾與泛紅)+混合型肌膚(T字部位油膩,兩頰乾),這樣的肌膚連自己買保養品跟化妝品都只能買固定的,因為那些產品自己用過沒問題,不敢亂用,與亂接保養品與化妝品的分享。

 

尤其到冬季,Jessica都會有點煩惱,因為要找到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還有保濕品其實有點難,因此一到冬季就會傷腦筋。

IMG_3808.jpeg

真的因為在一個機緣遇到JFORGANIC凍齡有機後,讓我真的愛上了有機保養品,這次剛好是冬季,JFORGANIC的老闆娘,剛好跟我提到這個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可以有效幫助我解決肌膚困擾,而且只要這一瓶就可搞定,晚上洗完臉直接使用這個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然後去睡覺即可,第二天臉部很亮,上妝也會服貼。

這裡有我拍攝的介紹影片,請查看,還有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上市時間2019年11月27日,請大家持續關注。

影片連結傳送門:

https://youtu.be/7m4PptHVZMw

因為我是屬於複雜膚質,所以我每晚都使用3滴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真的就幫助我鎮定肌膚與保濕肌膚,使用後真的不油膩,好吸收。

包裝是滴管設計,使用三滴。

IMG_3807.jpeg

手上只要三滴即可,這一滴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精華油採用基底油、植物油及精油三種調配而成。

精油是有機海茴香精油能改善膚色。

有機植萃角鯊烷:潤澤肌膚、乾荒肌與輕熟齡肌平衡肌膚油脂的必需品。

紅沒藥醇:保護調理過敏肌膚,鎮定保濕。

神經醯胺:達到保濕效果。

鳶尾花精油:促進肌膚排水、撫平細紋。

IMG_3804.jpeg

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因為Jessica屬於敏感肌還有混合型肌膚,所以只要三滴即可,我習慣滴了三滴油在手心後,兩手搓揉,把油弄均勻,讓手心變熱。

IMG_3805.jpeg

兩手按摩,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柔的按摩臉部肌膚,順便拉提,在有紋路的地方多按摩幾次。

IMG_3803.jpeg

在按摩時不要忘了脖子唷!

脖子也是很顯年紀的地方!

IMG_3801.png

第一天使用後,我真的愛上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真的快速吸收,晚上也不油膩,使用後過一段時間,還是舒服的,而且臉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態。

IMG_3802.png

近拍,我愛上了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因為真的好好用,第二天臉在發光,❤️!

感謝老闆娘,讓我認識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

 

  

JFORGANIC凍齡美肌,除了產品都是天然,有機之外,現在還替大家把關,所有產品都經過SGS認證,保證產品的品質。

請大家放心保養肌膚,好的產品,就是會有這樣替消費者著想的老闆娘,產品也都是Jessica親自用過才敢分享,這樣好的廠商與產品值得大家一起守護與愛用。

推薦給大家希臘海洋之美機精華油。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