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還在找不傷衣物也不傷身的洗衣精與漂白素嗎?來看這裡Jessica要介紹一家老牌子洗衣精給你們,這個牌子,從我小時候就知道,家裡都在使用,這個牌子就是毛寶,家裡洗衣雖然使用的是洗衣粉,也用過很多牌子,但後來還是回歸老牌毛寶,之前使用過無數的洗衣精、洗衣粉及柔軟精的牌子,但是都會造成我皮膚的困擾,我是一個過敏寶寶,使用非天然的洗衣成分,我就會皮膚癢,而且也會造成一些狀況,皮膚紅腫、發癢之類的,有時甚至會癢到破皮,媽媽才知道這個洗衣粉或洗衣產品對我不好。

  

其實要知道哪些洗衣精或洗衣粉不傷肌膚跟不傷衣物,只要看過敏體質的人用哪些洗衣產品就可以了,因為我們能用的幾乎全台灣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Jessica真心覺得,只有老牌推出的產品值得推薦,因為老牌就是用心,因為要在這個世界屹立不搖需要很多的用心,如不用心馬上就被打敗了,因此這次Jessica覺得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毛寶的毛寶兔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5020g,收到產品覺得很雀躍,也很高興,能體驗到天然的洗衣精真的很棒。

  

說真的,我使用毛寶到現在我肌膚都不太會癢,但使用其他品牌會有癢的滋味,真的很受不了,有時因為這樣也會發現媽媽換了洗衣精。

毛寶兔小蘇打2倍濃縮洗衣精。

使用的是食用級小蘇打與植物性配方及有機植物精油。

主成分,小蘇打粉超厲害,它天然無毒的特性,經常被環保人士推廣,使用在洗衣服上可以幫助衣服潔白,還可以讓衣物顏色比較鮮豔不褪色,還有清洗襪子的時候,天然實用的小蘇打粉,還可以幫助襪子清洗乾淨外,還能除臭,運動後的內衣褲及運動衣物也可用天然的小蘇打洗衣服,可以除臭與清潔抗菌衣物,讓洗好的衣服比較清爽。

  

Jessica手上這大罐洗衣精-毛寶兔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5020g。

草本抗菌,經SGS檢驗,菌率達99.9%。

2倍濃縮,用量精簡分,一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保。

洗衣服嚕!

 

Jessica很寶貝衣服,所以衣服都手洗,毛寶兔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有兩個開口。

一個是倒入洗衣精的瓶口,另一開口使用前將瓶身側放,有提供透明瓶蓋,壓下紅色球,輕鬆轉開瓶蓋,即可使用洗衣精

  

開口很好倒,因為是濃縮洗衣精,所以用量很省。

 

倒出適量,很天然的淡淡小蘇打味,很舒服!

顏色是無色的。

   

拿出我的洗衣盆子。

把毛寶兔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倒入我的洗衣盆,無色的。

    

Jessica會不想浪費掉蓋子上的洗衣精,會在用水清洗,然後順便把殘留的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倒出。

  

用水起泡,但因為很天然,所以很少泡泡。

 

在把要洗的衣服,先稍微用洗衣精的水先搓揉,然後浸泡,等待1-5分鐘,我就會去把衣服沖洗乾淨,衣服很好洗,手也不會乾澀,還有衣服也很容易把髒污洗乾淨,連同我不小心沾到領子的彩妝粉都可以洗掉,很輕鬆,之前用肥皂(洗衣皂)還要費很大的功夫才能洗乾淨我的衣領。

   

最後洗完的衣服,很舒服,而且真的很天然,還可以維持衣服的鮮豔度,這是小蘇打的特性。

 

衣領贓汙也洗掉了,輕鬆清除衣領跟袖子的髒污,讓我推薦毛寶也推薦毛寶兔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讓我洗衣超輕鬆、超乾淨與天然,親膚,不過敏。

   

毛寶兔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

這裡有影片介紹YT傳送門,請收看:

 

https://youtu.be/w7vw170C0_4

其實說到衣服上難卸的髒汙,真的很多,Jessica也不是特別淑女,所以Jessica很少穿淺色衣服,例如白色,因為常常不注意就會沾到東西,顏色淺的衣服真的很麻煩,因此我都挑選黑色衣服或洋裝,比較不容易髒,髒也看不出來,但現在我撿到寶了,這個毛寶兔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就可以解決我髒汙在白色衣服上,讓我輕鬆去除髒衣服,又可保有天然環保,親膚,讓髒汙輕鬆卸除。

我又是一個喜歡到處攝影拍照的女孩,有時也時常蹲上蹲下,或者趴躺,時常把衣服搞的髒兮兮,因此就很需要這個毛寶兔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

 

食用級小蘇打+蛋白酵素,有效去除難纏污漬,提高衣物潔白度約60%,活氧無氯臭,針對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抑菌率99.99%,兼具除塵蟎及黴菌功效,並可消除衣物異味。

氧系漂白成分,嬰幼兒及花色衣物均適用,針對醬油、果汁、牛奶、污漬等汙垢,去漬效果顯著,每次洗衣添加可預防衣物發黃。

 

   

Jessica手上這罐毛寶兔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真的讓Jessica覺得撿到寶了,怎麼會這麼棒,而且現在Jessica都不怕穿白色衣服會弄髒了,白色衣物我已經敢穿了,因為有毛寶兔可以守護我的衣物跟環境保護,天然小蘇打加植萃精油,真是棒呆了。

  

毛寶兔小蘇打漂白素330g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它是粉末顆粒狀的,不像洗衣精,是液體的。

 

 

取出一點跟毛寶兔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一起均勻攪拌。  

加入一點水,因為我要稍微浸泡衣服。

  

把衣物先搓洗一下。

  

浸泡衣服3-5分鐘。

在用清水洗淨。

 

洗後的衣服很舒服,洗後手也不癢,因為我的衣服,我都會手洗,不太丟洗衣機,怕把衣服弄壞,因此我挑選洗衣產品也會特別注重。  

保持原來衣服的乾淨外,還不傷手,親膚,真的很天然,也不像外面化學合成的漂白素,衣服馬上就褪色了,遇到深顏色的衣服還能維持衣服真的顏色,天然好用。

Jessica真心推薦給家庭主婦或媽媽們,還有想保存一些衣服的美女們,或上班族女孩,穿白色的衣物怕弄髒衣服不好清潔,請把它們都交給,毛寶,毛寶兔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5020g與小蘇打漂白素330g,保證不用在擔心洗衣服的問題。

哪裡買得到呢!實體跟網路通路都有得買,pchome、momo、Yahoo、博客來、Malldj、卡多摩、丁丁藥局、大樹藥局、麗嬰房都有販售。

獨家優惠碼,滿999輸入Q100現折100

http://tinyurl.com/w6vwdxs

 Maobao2毛寶兔:

http://bit.ly/356xumT

 Maobao2毛寶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