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Jessica要謝謝kissy如吻科技內衣的代理商,因為kissy如吻科技內衣的代理商主動邀約我合作一款機能型的內衣。

  

Jessica超級注重內衣,因此有時買到雷,穿的不舒適會渾身不舒服,也不喜歡有束縛,鋼圈有時也會造成不舒服,工作也會因為身上不舒服也會不順心、還會覺得想要快點或請假回家脫下不舒服不舒適的內衣,不舒服的內衣真的讓我很不II!又要穿一整天,運動時也是,穿錯內衣,運動也會不舒服,真的很痛苦,挑選內衣真的是一大學問。

  

內衣的舒適度決定我的活動力與工作、專注力,不舒服的內衣會讓我抓狂。真的很不舒服,因此入手與合作kissy如吻科技內衣,一接受合作說他們家的內衣是機能型的裡面有特殊量子芯片,可以讓妳穿著它時沒有感覺,也沒有束縛感,穿起來舒適。

  

還有多方認證及合格證,真的讓人放心,有認證的商品也對消費者有多重保障。

因此我一定會選擇跟有認證的廠商合作與購買有認證的商品。

  

因此我就想說來試試好了,反正不好穿也沒關係,因為只有先入手一件,就這樣一試這一穿,非但不討厭,還因此還愛上它的舒適感及透氣,冬季快結束了,馬上就到夏季了,夏季是一個悶熱的季節,剛好入手這件內衣透氣正好。

  

Jessica要介紹的是kissy如吻科技內衣,肩帶款,銀灰色M號,一套含內衣一件、內褲一件及一對薄墊1300元/1套。

  

內衣採用高彈絲+100%支莫代爾純棉的高級面料織成的面料、莫代爾+3D高彈絲,無縫拼接,日本點膠技術,防滑帶,有效防止變鬆上滑,量子芯片,促進血液循環,內衣的V型設計平放時候看到胸前摺皺處,防止外擴聚攏的設計。

  

連盒子裡面都特別美,這件內衣,連包裝都很精美,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讓我們女孩拿到都會喜歡這樣的設計,簡約高雅!

   

這是包送的內褲,而且,包裝超美,每一樣都有獨立包裝。

  

而且都用乾淨的包裝分開包裝。

 

內褲也是有量子芯片,也是機能型的,採用海藻布、抗菌,還可以吸濕、自然舒適。

  

這是內衣附贈的薄墊,薄片野很有舒適感,但是我還是喜歡裡面的墊,因為可以幫女孩按摩。

  

這套kissy如吻科技內衣-背心款,細肩帶(集中型)銀灰色內衣組(含內褲一件、薄墊一附1300元/1套

Jessica拆開後,拿出內衣來看,真的超美,而且整體顏色與款式都很美,Jessica超愛。

  

摸起來很舒服,親膚,而且很透氣。

 

上面附上我的介紹影片,讓女人穿著無感、無束縛感的好看內衣。

   

正面穿起來超美,而且很服貼,不緊繃,還很有型。

  

側面,超好看,完全沒副乳。

  

手抬起來也不移位。

 

背面,也很好看,美背設計,親膚,比較熱的冬天,流汗也不會讓穿內衣的地方積汗,造成不舒服,完全透氣不積汗。

 

上面也有一部影片,隨時隨地怎麼動都舒服。

還有在補充,Jessica有穿著它(kissy如吻科技內衣)睡覺,還有穿著(kissy如吻科技內衣)運動,這件內衣真的隨時隨地都穿著,舒適無感,無束縛感,跑步、肌力穿著也舒適,運動感冒都不積汗,睡覺也不會覺得有不舒服的地方,以前Jessica有穿過鋼圈內衣睡覺,但都覺得鋼圈會不舒服,但kissy如吻科技內衣,讓我一覺到天亮,完全舒適。

推薦給女孩們穿著舒適的內衣,真的會愛上唷!如要購買,請私訊搜尋,kissy如吻科技內衣的代理商。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yeling.lin

這篇文章,本人絕對親自體驗與穿著。穿著24hrs連睡覺與運動都有真實穿著。

 

合作請email,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