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很高興與雅漾合作,雅漾一直是我心目中開架商品裡的專櫃品牌,還是我敏感肌膚可使用的商品,一開始認識雅漾不是從這個商品開始,這個商品是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

一開始認識是從朋友那裡得知也從接模特兒造型師那裡得知的,那就是雅漾的活泉水,它可以當化妝水與定妝作用,超多新秘跟造型師都很愛用它。

因此自己也買了一罐,一用就愛上了雅漾的活泉水。

就因為這樣陸續使用了雅漾的商品,雅漾變成我固定在使用的早晚保養品品牌。

  

剛好看到雅漾在找體驗與分享這次的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Jessica就心動,因為太愛雅漾了,雅漾真的可以讓敏感肌的我安心使用,產品真的又是有專櫃的質感,價格又沒有專櫃的貴,因此Jessica真心覺得可以推薦雅漾給小資女,真的覺得是新秘與模特兒的我的好朋友,雖然已經因年齡的問題半退休了,但雅漾一直都是我的肌膚首選。

  

收到它之後,Jessica就立馬拆開馬上使用,以前的我接到合作案,如不好用的都會轉送給朋友,但是雅漾我一直都是自留款,這個保養品也是,只要是雅漾都自己留著用,也不會舉辦抽獎,嘿嘿嘿嘿嘿!

這篇文章是我在使用後兩天真的感受過後才發表的。

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

   

Jessica本身是屬於內油外乾(混合型肌膚),以前都不知道自己肌膚屬性,那時都亂買產品(保養品),以為我是要買控油保養,因為,臉油到會煎蛋,一直使用錯誤的保養品,控油也不見改善肌膚的油,後來經過專業人員,才知道我的肌膚是內油外乾型,而是要補充水分,來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肌膚太缺水了,需要補足水分。

 

還有除了內油外乾混合型肌膚,還帶有敏感型肌膚,敏感型肌膚的特性就是兩頰薄,而且容易泛紅,對外在刺激很敏感,這就是敏感型肌膚,而且不能使用的保養品很多,要好好挑選。

原來Jessica的肌膚這麼複雜呀!現在才知道,之前的保養傷害自己的肌膚也以太多了,但是還好,現在知道也可以避免一些不適用的商品。

   

為何雅漾令人安心捏!

因為Jessica使用他們的保養品,覺得很舒適、臉上也不緊繃,而且保養品,真的就是無負擔,簡單保養。

  

拆封了,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

  

裡面有主體與說明書!

說明書背面有杓子,這個杓子可以讓我們的手不污染裡面的精華膜,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衛生。

  

主體蓋子打開,裡面還有一個膜,讓精華膜不會沾附在蓋子上,而且打開也不會沾的到處都是,雅漾的包裝處處都有巧思也衛生。  

  

打開後是呈現白色的乳液狀,面膜。

 

Jessica手上這瓶就是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說他是面膜也不是面膜,他是一個晚安面膜,不用沖洗的面膜,晚上睡覺持續做補水的動作,第二天起床要去洗臉刷牙時,妳會發現肌膚不一樣。 

  

馬上來看Jessica使用唷!

  

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是白色乳液狀,但是呈現的是水水的,不是濃稠的乳液狀。

  

Jessica先使用在手上,讓大家做對比,這隻是未使用的手,乾燥!雖Jessica也有用護手霜護手,但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一直要去消毒跟洗手,保養都趕不上一直洗手,因此手真的超乾燥的。

  

馬上使用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手瞬間真的補水、保濕,呈現出的感覺就跟上圖乾燥的手形成強烈的對比。

Jessica要來使用在臉上了,這張素顏的臉是Jessica洗臉後只上化妝水的臉。

  

取出適量的雅漾24小時一夜補水保濕精華膜。

均勻塗抹在臉上,我會稍加按摩,讓精華膜的精華按摩進肌膚。

  

使用後的臉不需要說明了吧!

第二天真的洗掉,超級滋潤,也很好上妝。

 

Jessica一直很喜歡用晚安面膜保養肌膚,而且晚安面膜會取代掉我的乳液跟乳霜,晚安面膜真的是夜晚保養的最後一步驟,讓妳第二天呈現好膚色,上妝也不浮妝,適合天天晚上使用,晚安面膜不像面膜一樣做週期保養,他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這裡附上Jessica拍攝的影片,也可以參考影片,搭配文章唷!

產品資訊請查看:

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hydrance2020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