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很久沒進廠修護我的肌膚與身體舒壓了,這次因為也受到一年一次跟花蓮的攝影師之約旅遊攝影,這次聽花蓮的攝影師說要合作棚拍浴衣,還有旅遊攝影,因此就想說,該整理顏面了。

因為Jessica是一位網紅又是一位部落客,還是一個兼職的模特兒,因此很在意在畫面中的展現。  

 

這次花蓮的合作不是只有談模特兒的合作還有談其他案子合作,因此我也趁機上網找尋美容館來好好保養肌膚,就在這時位在大安區捷運東門站附近的康姿多媚美體美容SPA發email給Jessica,就這樣跟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一起合作,分享身體全身舒壓SPA跟臉部清潔粉刺保濕課程。

因此就敲定了這次回廠就找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館啦!

   

這次也很巧的,剛好在敲定合作(花蓮),接下來就是康姿多媚美體美容SPA館,這感覺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讓我驚喜,這個驚喜真的覺得很棒,感覺一切都是這麼巧合。

我還上網看一下資訊也詢問過朋友,有些朋友說她知道康姿多媚美體美容SPA開業很久了。

因此就帶著很棒的心情來到捷運東門站附近的康姿多媚美體美容SPA館,享受我的課程。

康姿多媚美體美容SPA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04號五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Jessica預約時間剛好在週一晚上18:00,90分鐘的身體跟60分鐘的臉部。

進門前,美容師會協助客人換鞋子改穿拖鞋。

鞋櫃在外頭。

    

一進到店裡左邊是櫃檯。

櫃檯質感也很美。

  

右邊是一個寬敞的空間,還有供客人休息與等待及客人SPA結束後,吃小點心與喝茶的地方。

在往裡面走就是一間一間的美容室與做臉的SPA室。

    

這裡是更衣間,還有客人的置物櫃。

  

換好衣服出來後,又經過一個長廊,那裡也是美容室跟做臉的SPA室。

  

這裡有梳妝檯,客人做完spa可以梳妝打扮的地方,稍微梳整再離開,還有讓客人在洗完澡後可以梳整的地方。

  

洗手間。

淋浴間,有洗髮精跟沫浴乳。

 

這間是我做身體精油舒壓SPA的小房間。

  

這間房間除了美容床外,還有岩盤浴的床,岩盤浴也有,但是不是我合作的課程,這間房間很大也很乾淨。

  

躺好準備享受身體精油舒壓SPA了!我還特別詢問他們家的精油,康姿多媚的美容師說他們的精油都以舒壓為主,因此精油是薰衣草與尤加利葉。

精油味道很淡雅,淡香。

 

美容師在施作之前會詢問力道是否適中,還有告知如果在中間有什麼特別有感的地方也可以提出,可以調整力道,中間還有時不時會關心,因此我覺得康姿多媚的美容師很棒,服務也很好。  

  

美容師先從背部開始,利用精油按摩全身筋絡與穴道,而且都精準到位,很療癒舒壓。  

  

  

按摩完後,會在幫Jessica用毛巾做大範圍的拉筋,讓背部舒緩。

還有加強局部的舒緩。  

在來就是腿後側的按摩,一樣走筋絡與穴道。

  

按摩完後,一樣會幫腿部與腳步做拉筋的動作。 

  

 

 

一隻腿部做完換另一隻腳跟腿。

 

做完後面以後,前面也是全身的按摩,從胸部開始。

幫妳疏通淤積在胸部的穴位,打通後會讓血液循環更好。  

  

 

在來就是雙手手部的按摩,一直按到手指,真的都全方位的顧及,精油的味道也很舒適,讓我舒服到想睡覺了,不行不行,我在工作,下次才要在花錢了享受。

  

 

  

 

  

現代人最在意的肩頸,也是現在人最有問題的地方,因為長期使用電腦上班,下班又忙著追劇,有些人還常常使用手機3C,因此長期使用一個姿勢太久,肩頸就會痠痛,這也是我最有感的地方,僵硬到不行,舒壓結束後,回家真的超舒服,我還在公車上睡過頭,路家門而不入,可見spa多罪惡,😂😂!

   

最後就是腿的前面跟腳的前面,完成90分鐘,舒服到不要不要的SPA精油全身按摩,我都想在加時間按摩了。

  

身體全身精油舒壓SPA做完後,換房間到另一間,做臉部的清粉刺保濕臉部課程了,這是我的臉部美容室,一樣乾淨整齊。

   

臉部的美容床躺起來很舒服,美容師一樣專業的說明,還有如有過程不舒服也可提出,很溫馨的提醒。

美容師先幫我卸除臉上彩妝,手法也很溫柔。

  

先清除臉部彩妝。

 

  

在用眼唇卸妝液,完整的輕柔仔細的卸除眼睛上的彩,還有利用棉花棒仔細的做清潔,眼唇卸妝液完全不熏眼,卸除過程眼睛完全沒有感覺有在卸妝,溫和舒適。

  

卸完妝之後,還會幫妳洗臉,不只卸妝,在幫妳做更深層的洗臉。

  

洗完臉後在幫妳做去除角質的過程,去完角質在幫妳清洗掉角質。

    

然後幫妳戴上衛生紙在眼睛上,妳在做噴霧的時候,水才不會跑進眼睛裡,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在做噴霧的時候是使用溫水,美容師說因為熱毛孔才會張大,清除粉刺才會比較容易。

  

美容師開始仔細清除妳臉上鼻子還有兩頰的粉刺。

清除的過程很溫柔,不怎麼不舒服,也不太會痛。

每次都覺得清除粉刺很痛,我很不喜歡SPA做清除粉刺的步驟,但康姿多媚的清除粉刺不怎麼痛欸!還有溫溫的噴霧。

清完粉刺後,要開始做保濕療程時,美容師在做前會先幫我量我臉頰上的保濕度,美容師說我的肌膚偏乾,其實我自己知道,因此希望做完後保濕度會提升。  

量完之後,幫我先鎮定我請完粉刺的臉部。  

 

敷鎮定面膜,然後順便在幫我清理脖子跟耳朵。

   

在敷面膜的時間,不會把妳一個人丟在美容室只說要妳休息,康姿多媚不一樣,他在妳等待的時間,美容師會幫妳按摩頭部跟頸後,舒壓!

按摩完之後,還會幫妳做熱敷,在頭後枕熱熱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熱枕嗎?讓按摩完的頭部跟舒緩。

  

別家都沒這麼仔細,我超愛這次的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邀約合作的兩個課程。

這樣還沒完唷! 

 

敷完鎮定後,臉部的保濕精油按摩來了,美容師一開始在我臉上按摩就聞到薰衣草的味道,好香的天然精油味道,完全不熏鼻。  

  

  

 

  

美容師臉部的精油保溼按摩也是走臉部筋絡的穴道位置,而且手法溫柔,勁道適中,臉部好舒服。

結束後美容師幫我敷軟膜。

  

這個軟膜連眼睛都敷到,好舒服!

    

 

  

 

 

   

敷的時間還是會幫我做肩頸按摩,讓肩頸更舒壓!

   

結束後在幫我把軟膜徹底的清潔乾淨。

  

連脖子剛剛按摩的精油也會幫我先清除掉。

  

連耳朵都清洗乾淨。

 

    

最後步驟就是導入保濕精華液,美容師用精華液一點都不手軟,導入的很徹底。精華液也很足夠的用。

全部療程結束後,美容師會在幫妳測試肌膚含水量有沒有比還沒做療程時還要更保濕,確保妳離開時肌膚是吸滿水的。

很少SPa保濕課程結束,還會在用保濕計在量一次肌膚的保濕度。

  

離開前美容師還會幫妳上化妝水。  

 

    

上完化妝水後在幫妳做最後上隔離面霜。

結束後,去梳整乾淨後,要離開康姿多媚,還會附上一碗甜湯(綠豆湯)與熱茶,綠豆湯好好喝唷!不會很甜,還有茶也淡淡的很好喝。

這次合作體驗很喜歡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推薦給北部的美美,想要定期回廠,還想舒壓身體SPA可以 來東門站附近的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

如有興趣可去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臉書粉絲專頁做預約與諮詢唷!

下面附上全部療程的照片MV連結,請參考唷!喜歡也可追蹤我的YT唷!連結傳送門:

 

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臉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_rdr#!/respectspa/?tsid=0.00996337672198322&source=resul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04號5樓

電話:(02)2321-5161

官方網站:

http://www.respectsp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