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03-23 下午2.55.52.png  

Jessica在這裡要很興奮的謝謝通路王與緯育TibaMe線上教學網合作介紹一門課程,因為Jessica是一個部落客,也是有時會因為廠商的要求,也是需要拍攝一些短片或介紹開箱影片,吃喝玩樂,或者一些我想拍攝的一些漂亮畫面,哈哈哈!!

有時候也是想成為一個網紅與達人,拍攝一些影片後,產生對拍攝影片的興趣。

因此Jessica開始看一些YT來學習,但是有些也是無法真正的學到,開始上網在臉書社群找課程,也想要學習到更多,我也很喜歡學習新知識,剛好之前緯育TibaMe有一起合作過臉書行銷課程,那個課程也是在網路上(透過手機,電腦與平板或筆電上網學習)還可以在出遊時或在上班時,移動時隨時上課,超方便,而且學完後讓我在臉書行銷上也有很大的幫助,這裡附上我的學習過程與心得,如喜歡的話,我文末有優惠代碼,可以讓你學習臉書行銷還有折扣可以拿,文章傳送門:

Jessica分享線上教學TibaMe社群經營力FB社群行銷秘技,讓粉絲與廣告下對地方,學習如何經營FB社群得到想要的成果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5.49.53.png  

 這次又接到通路王與TibaMe緯育線上學習網,再次邀約合作,發現有Jessica想學習的課程,那就是貝克大叔(導演)開的課程,教導的課程是拍片好簡單,貝克大叔教你用手機DIY影音行銷影片,這個課程,讓我很興奮,又可以在TiBaMe學習到我需要的專業課程,老師又是一個很專業的導演,也有百場的教學經歷。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5.51.15.png  

說到這裡,我先來介紹一下,今日的課程講師。

講師:貝克大叔

貝克大叔是一個知名的網紅,還親自授課,一步步拆解影片內容讓你輕鬆學會!

貝克大叔的工作是一名導演,血液中有一點點geek的基因,對手機微電影有巨大的熱情,從教學到器材都精通表演教學也長達17年的經驗。

截至2018年初,已突破百場教學,包含企業,公司,電商,公家,單位,學校,個人自媒體等。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5.53.57.png  

然後就開啟我的學習之路,TibaMe緯育線上教學影片網站,Jessica真的覺得很方便,之前上的臉書行銷課程,也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利用智慧型機器,可上網的有螢幕的設備學習,在公車上火車上,都可以看都可以學習,只要戴上耳機就不會打擾到別人了。

而且學習時間真的可以自己安排,而且還可以一直重複聽課程,也不需要做筆記,哈哈哈!!真的對Jessica學習起來真的比較方便。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9.54.45.png  

平常早上有正職,上班很累,但可以在午休時間學習。

晚上兼職部落客,寫文與拍影片,可以在中間休息時學習。

而且緯育TibaMe線上學習網的影片都是一段段的,而且段落都不長,因此可以隨時中斷,而且網路都會幫你記錄你聽到哪,下次開啟的時候可以直接從下一段聽起,不用從頭聽,也不需要記住你聽到哪裡,而且如果哪一段聽不太懂,還可以在目錄上找到你想在聽一次的段落,再聽一次。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9.56.23.png  

緯育TiBaMe線上學習網裡的講師都很棒,而且老師都會以淺顯易懂的內容教導我們,讓你方便學習,也比較不會聽不懂,講法都很淺顯易懂,就像貝克大叔導演在教導拍攝影片,很簡單,還會示範,讓我覺得學習起來很輕鬆,而且很簡單上手,手機原來真的可以拍出很不錯的影片,在透過貝克大叔導演使用的修片與剪輯的影片app,也很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任何人都可以上手,馬上拍出一個很棒的影片。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10.01.25.png  

然後還會告訴我們哪些是大家容易犯的錯誤,還有要習慣手機的鏡頭,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或者有時會忘記鏡頭在哪,會讓看影片的人不知道你到底在拍給誰看,還要隨時練習,讓你可以更完美的拍出影片。

這個課程不是只有教導拍攝開箱影片唷!!還有其他不同的影片拍攝可以學習。

未命名_副本1.jpg

我真的真心推薦這個TibaMe線上學習網,這裡有很多課程可以讓你學習,課程多元,還可以規劃學習天數與時數,還會提醒你開學習了。

講師又很專業,課程講解又淺顯易懂,我學的兩門課課程都很有幫助,我也隨時都在重複學習,因為會忘記,而且突然想不起來要怎麼做,可以開啟TibaMe學習網,在會員裡找到你要的課程,然後找到你要的段落,就可以馬上,然後隨時調整你的作業或你的專業,讓你更完美的把這件事做到好。

 

未命名_副本.jpg  

如果你跟Jessica一樣,需要用到手機拍攝影片,不知如何下手的話,Jessica真心推薦跟Jessica一樣在TibaMe線上學習網來跟貝克大叔導演學習如何運用手機拍片好簡單,用手機DIY影音行銷影片,這裡有Jessica給你的專屬代碼,一起透過手機來拍攝出優質的影片。

透過下面這個優惠代碼,可以給大家9折優惠,心動快點來TibaMe跟Jessica一起輕鬆學習。

【拍片好簡單】貝克大叔教你「用手機DIY影音行銷影片」

促銷代碼:ALLONSALE90
優惠折數:9

學習網站:https://www.tibame.com/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