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世界很少人沒有手機,而且手機是每人一手一台,從以前的傳統手機到現今的智慧型手機,以往依賴不怎麼多(只有通話功能、簡訊功能)到現今,網路發達(2G到現在4G,邁向5G高速網路速度)時代,手機不是只有通訊功能了,現在手機也越做越大,能用的功能很多,可以看電影、追劇、看小說、查詢吃喝玩樂各種資訊、聽音樂⋯等等多種用途,使用上也越來越久了,現今人們也超級依賴手機,不能沒有它。   

 

Jessica是一個部落客,因此很常用手機,到店家拍照、到景點拍影片、收到產品拍開箱照片,還會利用手機修圖與查資訊,跟一般人用法一樣,有些上班族也會利用手機做工作上的事情,公司有些也會利用app給員工隨時上班用,在餐廳點餐也會用到平板跟手機。

現在痞客邦也推出手機版的app,我也更容易在家裡在公車上、捷運上拿起手機工作了,可以寫文修照片與整理文案,所以時常使用手機,也每天會使用很長的時間,常常超過8-10小時。

也很常使用電腦。

  

因此Jessica之前都貼普通的玻璃保護貼,當初只想說可以保護手機螢幕,讓壞掉只要壞玻璃貼即可,但是發現用久了,雙眼超級痠,而且有越來越不舒服的情形出現,後來朋友推薦我可以改用抗藍光的玻璃貼,因此也開始改用抗藍光的玻璃貼,就開始讓手機的玻璃貼改用可以抵擋藍光的玻璃貼,當初也不知怎麼挑,就完全自己亂買抗藍光的玻璃貼,但是覺得用久之後,好像也沒有讓雙眼舒服,只有稍微雙眼不這麼刺激,亮度也不這麼刺激雙眼,雙眼也比較滋潤,但有時拍攝一些照片跟商品,顏色會失真,修改的照片會被廠商說顏色變了,抗藍光的玻璃貼好像會讓螢幕的顏色變得比較暗以外還會影響色彩,在整理照片不是很OK!

  

 

 

因此剛好Jessica現在的iphoneXR手機抗藍光玻璃貼被我不小心在拍攝影片時,沒拿好,手機摔下去,玻璃貼有點壞了,正想找一個好一點的抗藍光保護貼膜,剛好看到藍光盾這個品牌,可以在網路上先買好抗藍光玻璃貼,然後在選擇離你家或公司近的(全省280家實體店面)拿免費貼膜卡去實體店面,會有人專業的幫你把抗藍光玻璃貼膜貼上手機,服務很好,還可以避免因手殘而貼失敗,實體店面也有賣藍光盾,因此可以選擇(宅配+實體門市服務)或者(實體門市購買+實體門市服務),兩種方式,很方便。

Jessica這次選擇的是網路購物直接從 JE-Best榤宜嚴選官方網站購買藍光盾,在選擇實體門市幫我貼膜,選擇的實體門市是DA手機急救站-美麗華店,又加上現在快到5月的母親節了,藍光盾也有推出母親節的活動,有送小禮物。

  

送的母親節的小禮物超實用,出門、外出都很方便,而且雙層隔熱杯,材質還是玻璃。

Jessica為什麼要選擇JE-Best榤宜嚴選呢?

因為他們是一群專精3C核心技術,長期替國際大廠設計、製造的團隊所組成,注重科技人性化,讓使用者聰明生活、更便利、更有幸福感。

堅持每個產品都必需通過國際認證才能銷售,訂立高標準,就是對消費者的安全承諾、安心、放心擺第一,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JE-Best榤宜嚴選的藍光盾原因。使用上要安全,真的有感,要不然花這麼多錢要幹嘛呢?

  

%E6%9C%AA%E5%91%BD%E5%90%8D

藍光為什麼需要避免,藍光會對雙眼造成怎樣的傷害?

節錄自網路。

可見光有一種光叫做藍光,他在手機、電腦、平板、筆記型電腦上螢幕,對雙眼視網膜有很大的殺傷力,還會造成視網膜黃斑部病變,尤其對於換上人工水晶體,我也是因為換了人工水晶體後,但是醫師有特別強調說要避免陽光、刺激的光線與藍光,尚失抵禦藍光的功能的白內障患者,植入人工水晶體之後,還能兼具隔絕藍光,保護視網膜黃斑部的功能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這就是JE-Best榤宜嚴選的藍光盾與實體門市免費貼膜卡,那張卡跟藍光盾都要記得帶到店面唷!缺一不可,兩樣東西都很重要,榤宜嚴選藍光盾的包裝,真的很用心,而且好有質感,連免費貼膜卡也是,超有質感的。

  

 

 

Jessica在挑選手機玻璃貼上才會下很大的功夫,不想在讓雙眼二度傷害了,但又不能減少使用手機的用量,所以只能在挑選周邊商品上用心,選擇真的能抵擋藍光的藍光盾貼在手機的玻璃上,一方面保護手機螢幕還有一方面抵禦藍光。  

 

Jessica所挑選的藍光盾為什麼吸引Jessica呢,因而入手藍光盾?

因為有以下特點:

1.市面上阻隔藍光效能最高,SGS認證阻絕藍光46.9%螢幕色彩不失真。

2.藍光盾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醫護人員團體使用的阻隔藍光玻璃保護貼,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堅固耐用,滑順玻璃表面,滑手機不卡卡。

3.藍光盾,是唯一通過歐盟無毒法規,確認無重金屬,無塑化劑,使用藍光盾不會將毒素吃下肚。

  

藍光盾讓您輕鬆入手。

7大網購平台(PCHOME24小時、PCHOME商店街、MOMO、露天拍賣、Yahoo奇摩拍賣、蝦皮購物、榤宜嚴選),全台280家實體店面(門市)也都買得到,而且價格都相同,有真正做到童叟無欺。

  

不是只有Iphone手機可貼藍光盾唷!連Ipad平板電腦都可以貼藍光盾,共有五種尺寸。

Ipad尺寸:11吋、10.5吋、10.2吋、9.7吋、7.9吋。

  

 

母親節優惠活動

4/26~5/25活動期間,凡在網路平台或者門市購買藍光盾者,只要在門市與藍光盾包裝盒、母親節活動精美禮品、貼好藍光盾的手機合照並提供給門市做FB宣傳活動使用,即可獲得母親節活動精美禮品(雙層隔熱精美玻璃瓶1個)喔~

JE-Best榤宜嚴選

手刀請點選: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透過我的專屬代碼,讓你買藍光盾有9折的折扣,喜歡在官網購買,請記得輸入(i50635)

 

下面就是我拿我的免費貼膜卡去到我所選擇的實體門市DA手機急救站-美麗華門市貼我的抗藍光保護貼了

   

要去實體門市換玻璃貼之前,我先拍壞掉的抗藍光玻璃貼的位置,雖在下面,不影響讀寫,但是我怕會更裂。

 

這是還未換的手機,右下角明顯有裂,而且Jessica不喜歡這個抗藍光玻璃貼,因為很不好用,很不好滑手機。

  

因此收到我的藍光盾後,上網找尋280家實體門市,找在內湖附近的實體門市,因此找到了在劍南路站1號出口附近的DA手機急救站-美麗華店,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13號,下班後就直接來到這裡貼我的藍光盾,記得要帶免費貼膜卡跟藍光盾唷!

  

網路購買,可以直接找實體門市貼膜,真的很棒的服務,而且還可以收到藍光盾後在挑選店家貼,也可以在實體門市直接購買,超方便。

 %E6%9C%AA%E5%91%BD%E5%90%8D

DA手機急救站-美麗華店,這裡也有賣很多手機配件,還有修手機的服務。 

 %E6%9C%AA%E5%91%BD%E5%90%8D

小小的店面,明亮,乾淨。

 

店裡環境。

  

櫃檯。

  

 

門市裡也有介紹藍光盾與各種藍光盾可供選購。

 

阻絕藍光就選藍光盾。

 

店員準備幫我拆封,拿出我的藍光盾了,我發現藍光盾的包裝很用心。  

 

你看,連藍光盾的主體都有包裝,而且好有質感。

  

這就是我的iphoneXR藍光盾。

 %E6%9C%AA%E5%91%BD%E5%90%8D

店員幫我把我壞掉的抗藍光玻璃貼,真的破裂,剛好拿到好有質感的藍光盾把玻璃貼換掉。  

 

 

店員幫我把手機的螢幕清乾淨,還有仔細的幫我把一些毛清掉,螢幕上所有的灰塵都很仔細的清乾淨。

%E6%9C%AA%E5%91%BD%E5%90%8D

還利用膠帶來清理,發現膠帶好好用唷!

 

店員拿出我買的藍光盾,手機螢幕清理乾淨後。

  %E6%9C%AA%E5%91%BD%E5%90%8D

要貼上我的iphoneXR了。

 

店員很仔細的,量好,專心的準備貼下去。

  

手法專業,細心,❤️!

   

一邊貼一邊把膜貼平。

 

順便清理裡面會造成的小氣泡或跑進去的髒東西。

  

貼上去之後在做最後清潔,完成!我的新玻璃抗藍光保護貼,這樣就可以保護身體不受藍光的傷害啦!

  

貼完後,真的好美,在門市裡開機測試,還有回家整理照片,都發現雙眼舒服,而且呀!螢幕顏色不變低,亮度跟鮮豔度都還在,重點是真的比較好滑,講手機也不容易留下油污,還髒髒的彩妝,也比較不容易有指紋。

  

最後為了母親節活動,跟我的新藍光盾與我的母親節小禮物,還有我的免費貼膜卡,在門市的LOGO前幫活動留下一張照片。

現在正是藍光盾母親節活動期間,只要買藍光盾不管是網路購物或著280家門市實體通路買藍光盾,參加活動,與你貼好的藍光盾手機、免費貼膜卡、藍光盾外包裝拍照,就可獲得母親節小禮物唷!那就是雙層隔熱精美玻璃瓶唷-

藍光盾官方網站:

https://www.je-best.com/index.php?ad=26

 

藍光盾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_rdr#!/%E8%97%8D%E5%85%89%E7%9B%BE-137976033578475/

透過我的專屬代碼,讓你買藍光盾有9折的折扣,喜歡在官網購買,請記得輸入(i50635)

280家實體門市之一

DA手機急救站-美麗華店: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mage-Restoration-Service/Doctor-A-%E6%89%8B%E6%A9%9F%E6%80%A5%E6%95%91%E7%AB%99-%E7%BE%8E%E9%BA%97%E8%8F%AF%E5%BA%97-1604110409616202/

  

合作邀約,請email,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