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一個美妝部落客,分享各種美妝,從來沒有一個廠商讓我驚喜連連,這次這個case合作的對象是ButyBOX(美妝盒),接到合作通知時,我還以爲是某一家牌子推出的一系列的產品,組合成禮盒,但Jessica卻沒聽過一個牌子叫做ButyBOX(美妝盒)。

結果跟Jessica想的完全不一樣,這個ButyBox不是同一個品牌的集合商品,這個ButyBOX有點像集合各品牌的福袋一樣,裡面也是美妝與清潔品,但是妳不知道妳收到的是什麼?有點像過年百貨公司出的福袋一樣。

  

Jessica剛好在4月收到合作通知。

因此這次開箱體驗的是2020年4月的Butybox(美妝盒),這個ButyBOX收到後,包裝真的很美,外包裝還有可愛的🎀,先拆開🎀,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紙包覆著,看不見裡面是什麼,要拆開貼紙,打開裡面的黑紙,才知道裡面有哪些美妝品。

%E6%9C%AA%E5%91%BD%E5%90%8D

ButyBOX(美妝盒)裡面,先看到的是ButyBOX(美妝盒)裡面的產品的資料,有些牌子我知道,有些是聽過可能沒用過的牌子的產品,收到後真的讓Jessica躍躍欲試,想要來快點體驗這些產品。😂😂

   

這片面膜也是2020年4月ButyBOX(美妝盒)裡的商品,可能因為放不下所以沒放入盒子裡,這片面膜我知道,而且這也是開架式裡的醫美牌子-理膚寶水,之前有體驗過他們的B5修護霜,真的對敏弱肌的我超有感,這次又驚喜的收到B5系列商品的面膜,讓我很興奮。

還有附折價卷,很棒捏!敷完覺得很棒,可以就直接買來用量了,理膚寶水的東西真的不在話下,自己很有感,我應該會回購吧!都還沒敷就這樣說,Jessica還是體驗完在下單好了,衝動購物不好,😂😂

   

拿出在2020年4月Buty BOX裡的所有說明單後,出現的就是所有體驗品。

東西真的也很多,美妝盒每個月都不同,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收到的驚喜感也會有所不同。

 

👆👆👆附上開箱驚喜的ButyBOX(美妝盒),使用心得請看👇👇👇文章喲-

  

這就是Jessica收到的2020年4月的ButyBOX(美妝盒)裡的所有商品。

  

 RIMMEL倫敦芮魅 -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101健康色)/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這次美妝盒ButyBOX收到的其中一個剛好是我需要的粉底液,廠商隨機出貨,我收到的是粉膚色,還有防曬係數,spf25,係數算蠻高的,夏天用很適合,剛好豔陽高照。

取適量出來,它是按壓式的,很不錯!  

  

Jessica喜歡用手上妝,不喜歡用海綿,因為手有溫度,可以使妝更服貼。

  

這個粉底液很好推勻,而且不油膩。

粉底液使用不用太多,顏色剛好適合我膚色。

 

上完底妝了,繼續後續妝容準備出門,我很推這個粉底液唷!因為他好推勻,而且不油膩,還很持妝。

看起來也不會太厚重。

   

 

 

●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200ml]

   

這也是我使用後覺得很適合夏天用的沫浴乳。

清潔肌膚時,取適量的在手上,它讓我覺得是沫浴乳跟身體去角質合一的沫浴乳。  

  

因為是有顆粒狀的,感覺可以一邊洗澡、一邊去角質,而且涼涼的很舒服。

因此適合夏天洗澡用。

  

泡沫很柔細,而且顆粒在洗澡時也不會覺得太粗到會痛,利用顆粒按摩來洗澡真的很舒服。

洗後乾淨、清爽,帶有涼涼感,好舒服。 

   

●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15ml]

   

這瓶精華油,我會使用在冬天跟晚上,油很滋潤,比精華液更滋潤。

用滴頭的設計。  

  

輕輕按摩臉部,使臉部吸收。

 

使用完後很舒服,而且很滋潤,並且冬天用不會太油膩,我很喜歡拿精華油當all in one的保養品,精華油真的很好用,推!

  

●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溼乳液 

   

夏天到了,要來防曬了,這次2020年4月的ButyBOX裡剛好有夏天最需要的防曬乳,這個防曬乳還是施巴的捏!好高興。

  

打開防曬乳,擠出適量的出來。

  

白色乳液狀。

 

塗抹後,真的清爽保濕,不像外面的防曬乳,油膩,施巴的防曬乳,真的超清爽,不油膩。

 

 

●   施巴護潔露pH3.8 一般型  [50ml]  

這個是清理女人妹妹的清潔品,而且是清潔妹妹就要親膚,妹妹乖乖一整天會很舒服。

施巴一直都是很親膚的牌子,這個商品讓Jessica試在手上,妳如喜歡可以自行買回去體驗溫和清潔妹妹好幫手。

   

這是P.H值3.8鹼性的清潔液,親膚。

透明凝膠狀的,很好清洗,沒有泡泡,清洗起來很親膚,可以安心清潔妹妹。

  

洗後不緊繃、保濕,沒有什麼味道。

我覺得很可以,使用在手上,沒泛紅、刺癢。

  

清潔後,手是滑順的,清爽的。

   

施巴-讚!

果然還是熟悉的牌子好。

%E6%9C%AA%E5%91%BD%E5%90%8D

 

●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一片(25g)]

   

最後我來試用美妝盒ButyBOx最後一樣商品,那就是理膚寶水的B5面膜。

  

今晚就決定敷你了!

理膚寶水本來就是給敏弱肌使用的保養品品牌,因此很適合我這種混合型又敏感型的肌膚。

敷上肌膚,精華液慢慢被肌膚吸收,在等待的時間,妳可以感受到。  

  

手機設定15分鐘,何時時間到。

等待敷臉的時間到了,過程中都很舒服,而且感覺肌膚一直在吸收面膜的精華。  

  

取下面膜!

 

敷後的肌膚,呈現穩定狀態,不泛紅,而且毛孔緊緻,保濕,肌膚呈現健康狀態。

2020年4月的ButyBOX美妝盒,除了讓我驚喜之外,裡面的驚喜產品也都很好用。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盒 ButyBOX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