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這次跟(貳拾有柒)這間位於古亭站3號出口附近的spa館合作,分享這次體驗臉部清粉刺課程。

這次也謝謝(貳拾有柒)邀約合作。

我是一個美妝部落客,也是一個美食、旅遊部落客,也是一個半退休的模特兒,因此本身就有很注重自己的肌膚,也會固定回廠做臉部的基礎粉刺清潔保養,要對自己的肌膚做負責,自己也很愛美,使用廠商的保養品,素顏美也是很重要的,而且我主打就是真誠介紹,比較不依賴修圖,所以對自己的肌膚要求很嚴。

自己也會用面膜、保養品與內服的膠原蛋白同時保養,定期回廠也很重要。

   

Jessica就跟貳拾有柒預約一個週末的下午,去讓肌膚好好保養一下。

貳拾有柒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8樓之五。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_rdr#!/2020u7/?tsid=0.7675302676045804&source=result

闆娘美容師有多年經驗,服務也不是只有臉部spa課程、還有紋眉、除毛的服務。

看完文章如喜歡直接粉絲專頁預約服務唷!

闆娘都會附個地圖,因為沒地圖真的很難找,地圖也淺顯易懂。

 

這是大門口。

大樓也有警衛,其實地點很安全也很棒。

  

進門以後,先換拖鞋,工作室的規劃很明亮也很乾淨,很清潔。

現在也是新冠肺炎嚴重的時期,闆娘為了讓客人安心也保護自己,因此闆娘每天都會用次氯氨水噴霧清潔整個工作室,客人來了以後也會要求客人先清潔洗手。

   

洗手間也很乾淨,而且闆娘也很貼心的準備很多小巧思。

洗手台上有自動給皂機,還有擦一次手就會馬上回收,每次使用都是乾淨的毛巾擦手,擦完後有毛巾回收袋,洗手台上固定會補滿毛巾,超貼心。

  

洗手間很簡單,也很乾淨,但東西什麼都有。

洗手間裡還有讓客人除完毛後,可以噴灑的私密處香氛,清潔完私密處後,也可乾爽與香氛回去。  

  

還有準備馬桶坐墊的清潔,可以先擦拭馬桶坐墊在上洗手間。

  

還有幫客人準備衛生護墊跟衛生棉。

  

做臉完後還可以在(貳拾有柒)做頭髮的整理,有梳子跟吹風機。

還有其他貼心小物。

   

連隱形眼鏡藥水跟生理食鹽水都有。

   

還有書櫃欸!上面我還發現有一些書可以看捏!

闆娘說,她希望來這裡(貳拾有柒)的客人,都可以很輕鬆,而且不用急著離開,因此闆娘的設計都很居家,讓我也很放鬆,

闆娘也說,她做完一次客人,所有的東西都會馬上全部換掉,給客人最乾淨的環境。

  

空間很大。

空間也很舒服。

這裡的桌子跟沙發是闆娘跟客人諮詢與看客人膚質與諮詢服務的地方。

    

舒適的美容床。

這裡的推車是使用的器具與工具,還有保養品。  

 

這裡👆👆附上完整影片連結,喜歡可以追蹤,謝謝!!用手指點選訂閱。

 

我先來填寫我的資本資料與膚質,還有使用的產品,闆娘也會依妳的膚質推薦妳可以使用怎樣的保養品。

諮詢完之後,我就要來享受我的粉刺課程了。

 

第一件事就是先清潔啦!

肌膚保養闆娘說,清潔真的很重要,不要隨便忽視。  

先從眼妝卸妝起,眼妝是使用眼唇卸妝液卸妝,闆娘使用的清潔品很溫和,雙眼在濕敷時都不會不舒服。

    

在很細心的清除細節眼妝,使用棉花棒溫和的卸除彩妝。

卸除完之後在使用 卸妝乳,卸除臉上彩妝,闆娘還說用卸妝乳卸除彩妝最安全,雖然卸妝水最溫和,但是它們都會添加其他物質,反而變不溫和也不安全了。

  

用水清洗掉卸妝乳。

  

在來洗臉。

  

使用清水,洗掉洗面乳。

  

清潔最後一步就是去角質。

手法也很舒服,輕柔。

  

使用清水擦拭掉去角質。

清潔完後在清粉刺前,闆娘會幫妳用保養品,幫妳做臉部穴位按摩,舒緩臉部肌肉。

   

闆娘的按摩很舒服,使用的保養品也很棒。

 

在臉部按摩時真的舒服到想睡覺了。

  

然後在用水清洗掉保養品。

   

清潔乾淨後,就是要來清粉刺了!

  

這是闆娘幫我清出的粉刺,闆娘有跟我解釋,其實我臉上粉刺不多,粉刺都屬於小型的,而不是那種很大的,我的粉刺都小小的,看起來比較大顆的是很多小顆堆積起來的

 

清完粉刺後就是敷臉鎮定了,敷臉時間,闆娘會幫妳熱敷肩頸跟腰。

順便讓肌膚做鎮定,自己也能好好休息一下。  

  

鎮定時間結束,闆娘幫我洗掉臉上的面膜。

  

然後使用化妝水。

  

化妝水真的是保養的前導。

  

使用精華液。

一邊使用精華液,不夠在補在不夠的地方。

    

在輕柔按摩至肌膚吸收。

 

最後在使用乳液,完成最後保養,貳拾有柒,Jessica 覺得是一間很專業的女性spa店,闆娘的用心與專業,還有對環境的衛生,真的很讓我放心,這家跟一般的spa店不同。也不會推銷,用心幫客人打造最好的膚質,在過程中Jessica都很舒服,但不能睡著,因為要拍照拍影片分享,好店家直得推。

Jessica給貳拾有柒 五顆星,交通方便、服務好,而且又衛生。

貳拾有柒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3號8樓之五

電話:0903-468-819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_rdr#!/2020u7/?tsid=0.17167993395346137&source=resul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合作邀月,請email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