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最近剛好在懷念韓國的旅遊,約了姐妹來聊天,結果姐妹說她去韓國有去體驗汗蒸浴,但因為我是年紀很小的時候去韓國,我忘了有沒有體驗韓國人最喜歡的養生浴,還有常在韓劇看到的汗蒸浴,讓Jessica也想體驗汗蒸浴了,但是最近又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不能出國,因此Jessica就跟姐妹說,我們來找找看台灣台北有沒有汗蒸浴可以體驗,因為姐妹跟我說,汗蒸完很舒服,很舒壓,而且韓國一年四季都會去。

  

結果真的被Jessica找到了,而且是真的引進韓國的汗蒸浴,位於臺北市,就在中山北路上,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4號2樓

找到後Jessica立馬打電話預約,然後一起姐妹舒服去不用到韓國就可以體驗道地的汗蒸浴。

沐舍香憩汗蒸館的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_rdr#!/MuPerfume25118198/?tsid=0.5313973184536177&source=result

 

  

這家韓國道地時尚的汗蒸浴名稱叫做(沐舍香憩汗蒸館),有專屬的門鈴,樓下的大門為了安全都會關起來,很棒。

  

我們進大門後,上到二樓,看到透明的玻璃大門。

  

旁邊有一個黑板,寫了一些資訊。

  

這裡是沐舍香憩汗蒸館的櫃檯,闆娘是一位美麗的姊姊,進到店裡就很熱心的招呼,還帶著我們換拖鞋,闆娘也要我們放心,因為脫鞋每次穿完一雙,就會馬上消毒,讓客人安心,而且整個沐舍香憩一進來就讓我覺得很乾淨,很整潔。

  

這裡就是換鞋子跟換專用拖鞋的地方,闆娘挑選的拖鞋好可愛唷!還有分尺寸,希望客人都能穿的合腳。

   

這是能量水,來到這裡體驗的人都會拿到一瓶能量水,因為在汗蒸的時候要多補充水分,如果喝完也不用擔心,因為闆娘也會在汗蒸浴裡放過濾過的水,讓客人不用外出,就在蒸氣室裡裝水,而且闆娘還特地使用乾淨的過濾水給客人喝,超用心。

  

這個聽闆娘說,這是韓國的米露,是一個很特別的飲料,這個飲料妳有可能喝到唷!因為呀!汗蒸結束,妳只要在臉書打卡,還有上網在沐舍香憩汗蒸館的臉書粉絲專頁寫下五星評價還有google留下五星評價即可換小點心,這個米露,我的姐妹就是點這個熱的,她跟我說味道很特別好喝。

 

這個Jessica猜想應該是人參吧!因為人參在韓國很夯,而且人參是韓國的補品,因此我猜想他是人參飲吧!我忘了問闆娘。😂😂!

   

我一進到店裡吸引我的這面牆,真的好美唷!好像網美牆。

 

一換完鞋子就快跟姐妹說,快在這面牆幫我拍一張,這面牆是不是很漂亮捏!

   

沐舍香憩汗蒸館在汗蒸完,收汗完後,還可以投幣使用按摩椅,在稍微舒壓一下,30元10分鐘。

挺不錯的。

 

這裡是收汗休息區。

  

旁邊還有供客人免費使用的小點心跟茶水,還有維他命發泡錠可以喝。

  

沐舍香憩汗蒸館裡還可以加價按摩,因此汗蒸完還可以付費體驗油壓跟指壓,我覺得很不錯欸!因為幾乎都包含所有舒壓的狀態了,汗蒸完在按摩應該會更舒服。

   

闆娘帶我們去梳洗,這是走道,也超乾淨。

沐舍香憩汗蒸館裡面有兩間汗蒸室。

這是其中一間。

 

   

總共兩間,闆娘有說其實三間,但是有一間是給VIP客人用的,現在沒在使用。

  

介紹完環境了,換我們姐妹倆來體驗了,我們先去找闆娘拿我們的換洗衣物跟能量水。

   

這裡是走道,女性的換衣處,還有汗蒸室及VIP的汗蒸室,VIP室很高級,有專屬的淋浴間。

  

這裡是專屬女人的更衣室,還有放置包包的地方,櫃子還是可鎖的,好安全。

這裡是沖澡的地方,闆娘有準備沫浴乳,還有洗面乳。  

這是洗手間,裡面空間也很大,而且也很乾淨。

   

淋浴間,上面是放乾淨的衣物的,空間也很大,乾淨。

   

這裡有說明,闆娘還是又細心跟我們說,闆娘說要進去汗蒸前先洗澡,還有卸妝,闆娘也很細心的準備卸妝產品,卸完妝後去洗澡換衣服,然後在進去汗蒸,汗蒸完後直接換收汗裝不需在洗澡。

為什麼不需在洗澡捏!闆娘有說,因為汗蒸完的汗跟運動流的汗不一樣,汗蒸流的汗是香的,而且流完對皮膚跟身體很好。

  

我跟姐妹兩人都梳洗完後,換上了汗蒸衣服,要出去汗蒸室流汗了。

  

出來跟闆娘在領取毛巾,闆娘還教我怎麼折羊角帽,這頂帽子就是韓劇裡去汗蒸浴時,每個人都會戴的羊角帽,發現真的很簡單。

 

闆娘幫我戴上,我有沒有很像韓劇女主角捏!超可愛的羊角帽。

 

這是我們姐妹兩的汗蒸房,名稱叫做專業爆汗房。  

 

門外有溫度控制,聽闆娘說,裡面的溫度是45-50度。

進去前,我先來跟大家說為什麼要汗蒸,為什麼汗蒸可以健康、改善很多身體上的不適?

節錄自網路

美容養顏:汗蒸是通過普汗蒸所發出的啟動波,使身體細胞產生共振現象,讓皮膚細胞更加活躍,增強血液循環,皮膚變得更加光滑氣色更好,還可以延緩老化(抗老化)。

消虛水腫:通過紅外線反射原理加溫,使人流汗,體內的新神代謝加快,汗蒸同時也需耗體內大量的熱能,冬天使用汗蒸,效果最好,還能加快毛孔中垃圾的排除。

紓解壓力:汗蒸過程中,人體肌肉和精神能夠得到有效的放鬆,身體的緊張狀態得到全面的緩解,有效舒緩來自生活及各方面的精神壓力。

調理內分泌:可以幫助體內的各項激素得到合理的分泌,從而調理因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身體不適。

改善亞健康:能夠有效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氣血運行緩解因為身體過度疲勞出現的痠痛,激活細胞,改善身體亞健康狀態。

提高免疫力:電氣石釋放的遠紅外線能夠幫助激活身體,淋巴系統,從而排出體內殘留的不好的物質,改善身體免疫力、提高免疫力。

   

這就是我們的汗蒸室,空間很大而且好乾淨唷!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闆娘會先進來跟我們解釋要怎麼汗蒸。

先趴著10分鐘。

兩側躺10分鐘。

還有正躺10分鐘。

坐著10分鐘。

站著10分鐘,可以去採健康步道、還有拉筋的地方可以幫腿拉拉。

進來後,我的好姐妹開始做她的羊角帽。

  

做好了,我的姐妹戴起來好可愛唷!  

  

這裡是闆娘的巧思,闆娘會在汗蒸室裡點精油,讓汗蒸室有香香的味道,闆娘說她今日使用的是甜橙。

這裡有漏斗,因為闆娘說汗蒸時間是45分鐘,最多1小時,一天最多就是汗蒸1小時,過與不及都不行。

汗蒸室裡面還有說明紙板,讓大家知道來到這裡汗蒸要多久。

還有怎麼汗蒸最好。

   

還有好轉反應。

   

汗蒸適合人群:

1精神狀態不佳,經常易疲勞等亞健康人群。

2病後復健、產後復健、緊張腦力工作者、體力消耗工作者。

3想要養顏美容的人。

4一般人也可以汗蒸,促進血液循環、新神代謝、增強免疫力。

  

Jessica就按照闆娘的教學,來各個姿勢都來體驗汗蒸,我們一邊汗蒸一邊聊天。

闆娘也會細心的隨時進來查看我們的狀態,還有詢問我的狀態,是否有不舒服,這也真的很棒。  

  

我也順便請姐妹在裡面幫我拍照,拍我在使用汗蒸的所有姿勢,😂😂!

  

我們也順便來拉拉筋,紓解腿部的肌肉。

  

拉筋板還可以調整高度,調到適合自己的拉筋高度。

  

也來走走這個健康石頭,天呀!真的很有感,都壓到我腳上有感的地方。

 

我們在坐著聊天時,還一起聊到身體有哪些狀況與好轉反應。

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只覺得好想睡覺。

但是我的姐妹說,她有心跳加速的狀況,而且待不了1小時。

  

這裡也可以當作冥想的地方誒!我真的覺得汗蒸好舒服唷!我也真的覺得汗蒸真的很健康,體驗一次我就有感了。晚點告訴妳有什麼感受。

   

這裡還有說明的說一年四季都適合汗蒸,而且都對身體好。

春天汗蒸:提高活力、減少疲勞、消除自由基、淨化血液、活化細胞。

夏天汗蒸:養顏美容、深層排汗。

秋天汗蒸:增強免疫力、深層排毒、酸鹼平衡。

冬天汗蒸:提高生活品質、調整體質、保暖驅寒、預防流感、預防血栓、減少壓力。

  

角落還有一個漂亮的搖椅,可以讓來收汗的客人吃點心跟拍照的地方,沐舍香憩汗蒸館,真的處處都有巧思,好棒唷!

 

記得唷!不要說我忘了跟你說,那就是來到沐舍香憩汗蒸館,記得臉書打卡,還有粉絲專頁按讚跟留下評價(5星),最後到Google留下5星(評價)就可以換一組小點心,我點的是木耳露跟烤蛋,闆娘說木耳露其實是養關節的膠原蛋白,如真的要養顏美容的話是要吃魚鱗上的膠原蛋白,但木耳好濃郁,不甜,好好喝,濃稠,烤蛋跟外面的不一樣,老闆娘精心挑選的雞蛋,用自己的配方烤,蛋黃不會太生與太熟,剛剛好的熟度,還帶有濕潤,我不喜歡吃太乾的蛋,因此覺得老闆娘的烤蛋真的超好吃,我還買回家吃捏!

 

汗蒸的好處真的很多,我當天汗蒸完,我回家也沒有在洗澡了,而且身體散發出的是香氣,而且皮膚變得比較嫩,當天真的也比較好睡,起床後精神也比較好,常常汗蒸,真的很棒蒸,我也很高興找到台北的汗蒸館,有好吃的烤蛋跟木耳露,還有健康的汗蒸。

沐舍香憩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_rdr#!/MuPerfume25118198/?tsid=0.5313973184536177&source=resul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4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