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一個網紅又是一個希望能美美的部落客,有時也會外出介紹美食遊玩與住宿,因此當然希望可以維持好體態,特別是在一次身體出狀況漸漸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往橫向發展,但是身邊的朋友還有工作上的主管卻沒發現我的體態長大了。

這件事,我覺得要多虧我每天愛運動的關係,但自己在穿衣服還是有發現,有些衣服變緊!

  

Jessica在那時段時間,只能靠減少攝取食物,加強運動、睡眠正常與作息正常來維持體態,因為Jessica認為要維持體態就是要減掉油泳圈,而且最重要的增加肌肉方式就是運動。

  

過了30歲之後,所有的機能都開始走下坡,特別是代謝也快速的下降,不像年輕時,只要吃少、多動就能維持體態,有時偶爾吃多一點也沒關係,因為年輕的身體會幫妳快速代謝,也很容易達到自己理想的體態,但現在捏!因為年紀的關係,代謝變慢,就需要輔助食品幫助提升我的代謝力,加速達到自己的理想體態。

  

就在這個時候很幸運的從朋友那裡得知了船井生醫,剛好我也有一直在考慮搭配這種輔助品幫忙,但都沒有接觸過,不太敢隨便買來吃,朋友也一直在提船井,姐妹也說我們都超過30歲,機能與代謝都已經變慢了,需要輔助食品時要找對廠商跟適合的產品,她特別推薦我可以試試看船井burner極纖錠,因為是船井與日本共同研發監製,又有獲得國家認證,是一家將近30年很優質的品牌。

  

這兩款船井生醫burner系列的兩樣產品,Jessica常看到極纖錠,這個搭配運動真的很棒。

這篇文章的食用都是本人親自食用。

  

讓我可以透過運動與搭配極纖錠與極纖飲更輕鬆的達到理想體態。

Jessica這次入手的兩盒分別是船井burner的(極纖錠)與(極纖飲)。

    

極纖錠1盒10包,4顆1包。

Jessica很喜歡船井生醫的理念,因為他們所推出的商品是幫助我們提高運動代謝力,與消耗囤積,只有減少囤積才能真正塑形。

  

船井burner極纖錠 

獨家三重代謝配方:促進新陳代謝、體態管理、能量代謝。

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小綠人健字號安心保證。

讓我安心的告別過去1/3的自己。

  

船井burner極纖錠是經由台、日、韓三國國家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產品。

搭配運動可以提高4倍速攻代謝力,延長運動後燃效應。所以在運動前吃一包極纖錠能夠更事半功倍!

極纖錠一包裡面有4顆,一般保養一天就是吃一包即可,加強型的話一天可以吃2包唷!吃法可以在飯前或運動前30分鐘吃。

  

 

除了極纖錠可以提高代謝力,讓妳更快速的塑形之外,可以再搭配新產品,船井burner極纖飲。

  

Jessica乖乖每天飯前吃1包極纖錠或喝1包極纖飲,在食用的期間剛好因為拉傷腿而無法正常做肌力運動,只好透過走路維持自己的運動習慣,這時候就特別需要提升我的代謝力。

這個極纖飲是船井Burner的新產品。

 

極纖飲7袋/1盒,1日1袋。

船井burner極纖飲有141國專利,GMP-PIC等級藥廠所萃取專利原料,嚴格管理標準,確保高純度、高濃度、有效性以及無殘留污染,讓人能夠安心食用。

 

  

 船井生醫與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共同研發監製,由自然植萃、安心、健康有效的素材,提供消費者安心的保健食品。

極纖飲屬於液體小分子吸收力UP,不僅提升體內代謝力,也能減少食慾、更添加了日本大廠的玻尿酸,讓美麗潤澤同步升級。

 

船井burner的系列產品包裝都很小,好攜帶,而且一次一小包剛好的份量,很方便食用。

   

  

極纖錠與極纖飲,現在是我的新寵兒,搭配運動真的很可以,但也要記得有良好的作息與飲食習慣,這樣再加上輔助食品,才能事半功倍唷!

  

Jessica會在飯前喝一包極纖飲,喝之前記得先搖均勻,喝起來像在喝莓果果汁一樣,酸酸甜甜的女孩子一定會愛喝。

  

船井burner極纖飲跟極纖錠,讓妳美麗與窈窕一起完成。

  

這是現在Jessica搭配運動的新寵兒,來自船井burner極纖錠與新產品
極纖飲,都是飯前食用,
Jessica習慣把極纖錠與極纖飲放在中餐前吃,但請記得再次提醒,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與作息,再搭配正確觀念的飲食及輔助產品,才能輕鬆維持體態不變形。

讓我們一起找回美麗的體態。

產品購買連結:https://bit.ly/3df8T2K

$500折扣碼【2020burner】使用期限至2020/6/30止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